買數位相機要注意那些引數啊

2022-11-05 11:15:03 字數 633 閱讀 6451

1樓:

看相機的話

一般會比較注意

光學變焦(越大越好,這之後也可以看看數碼變焦,不過後者意義不是很大)、有無手動功能(最一開始接觸可能不會覺得什麼,但是越到後來越會覺得有手動就是比沒有手動的好,而且這個價位的話完全可以做得到的)、畫素(其實也沒有那麼重要,再說現在基本上都是一千萬以上了,可以忽略的)、廣角(28mm最好24mm,反正基本上就是越大越好啦)、鏡頭(幾個比較有名的廠商的鏡頭成像會好點)

其他的什麼螢幕啊、電池啊、外觀啊、特色功能啊自己看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畫素吧,選個外觀好看點的唄,也沒什麼,自己喜歡就行,買佳能的吧,還好用。

3樓:陸哇

畫素,變焦,防抖,你要求的這個價位,直接給你臺機子吧,佳能a3100,你絕對喜歡。

4樓:亮者

引數:光學變焦,畫素,是否支援手動,有無廣角,紅眼修正,感光度,電池用哪種等等。

舉例:國產相機愛國者w120,全手動支援,1219萬ccd畫素,5倍光學變焦,2.7英吋屏,廣角鏡頭, 28場景,面部識別,眨眼檢測,路人幫拍,防紅眼,高感光,電子防抖,鋰電池,金屬殼,銀色/墨紫。

愛國者網上**1099元

數位相機引數解釋,數位相機引數的含義。

也不是光圈越大越好,鏡頭的通光量有光圈的控制作用,通常鏡頭光圈越大 f值越小 通過的光亮就越多,大光圈帶來的特點就是能夠獲得很淺的景深,就是那種主體清晰,前後景模糊的效果,這個手段經常被用在人像攝影當中,能夠突出主體。當然,大光圈下面的聚焦一定要保持準確,否則比較淺的景深很容易照成焦點的偏差。光圈越...

買數位相機,怎麼看,數位相機引數怎麼看?

主要看幾方面 感測器尺寸大小,但小dc現在基本上是1 2.33英吋的,極少其它尺寸 最大光圈,1.8的光圈與3.5相比,意味著同環境下可以提高2檔快門速度或降低2檔感光度,優勢明顯 防抖,光學防抖比電子防抖好,光學防抖中採用鏡頭防抖 如vr is防抖 比機身防抖 如ccd或cmos防抖 效果更優秀 ...

買 數位相機,購買數位相機

長焦相機 長焦數位相機指的是具有較大光學變焦倍數的機型,而光學變焦倍數越大,能拍攝的景物就越遠。一些鏡頭越長的數位相機,內部的鏡片和感光器移動空間更大,所以變焦倍數也更大。主要特點 長焦數位相機主要特點其實和望遠鏡的原理差不多,通過鏡頭內部鏡片的移動而改變焦距。當我們拍攝遠處的景物或者是被拍攝者不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