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獲取ip位址後 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

2021-12-24 03:11:58 字數 2390 閱讀 3843

1樓:留小琴

"打192.168.1.1也可以進貓的設定"

這句話有問題, 貓應當是沒有ip位址的, 你進應當是路由器.

你既然進得了路由器, 說明你在某些時候是得到了正常的ip位址.

請執行cmd.

再輸入ipconfig /all,

將結果貼上來給大家看看.

建議仔細檢查路由器的dhcp服務的各個選頂.

根據lz貼出的ipconfig的設定, 我補充一下我的答案, 你的撥號網路連線設定了靜態的ip位址. 這是你上不了網的原因.

這行: dhcp enabled: no請將寬頻撥號連線的dhcp設定為啟用.

右鍵點, 網路連線中的撥號連線. 選擇屬性, 選擇tcp/ip屬性, 選擇dhcp, 下面dns也要選擇dhcp.

至於網路受限, 我看你的本地網路也設定了表態ip. 應當不在出現了吧. 不過這個提示對你上網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只要你的撥號連線裡面設定正確.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貓拿掉,電腦接路由器。配置好路由器後,再接上貓。順便按下貓的復位建,清除設定~~

3樓:

你到底是進不了路由器還是電腦上不顯示本地連線呀!

進不了路由器,在路由器上找乙個復位按鈕,按個3-4秒,ok。再進試一下。

電腦上不顯示本地連線:在裝置管理器中把網路介面卡刪除掉,重啟計算機,開機後等它自己裝驅動,完了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看看。ok

4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啟用了「mac位址過濾」,如果其被啟用,就會出現「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的情況,應關閉或做適當設定。欲保障無線網路安全可以採用適當的加密方式,如wpa2+aes或wpa2+tkip。

mac過濾是很容易別攻破的。

2.嘗試將無線路由器恢復初始設定,再重新設定。注意:須啟動dhcp服務.

3.嘗試啟動計算機的dhcp服務,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將其啟動即可。

4.如果adsl modem(帶路由的)和無線路由器lan的ip位址都是192.168.

1.1的話,應嘗試將其中乙個改為192.168.

2.1,並正確設定二者的連線方式,具體方法網上很多,基本原理都是相通的,此不贅述。圖方便的話,就是用無線路由器來撥h號,modem用純橋模式,即bridge.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路由器的閘道器改為192.168.2.1,與貓的閘道器不要相同,把路由大的dhcp服務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動獲取的ip是多少?

如果正常,按他們的方法做。

254開頭就hi我

7樓:

本地連線 設定 ip 192.168.1.3 掩碼 255.255.255.0 閘道器 192.168.1.1

dns自動

進入路由器 (在ie位址列輸入 192.168.1.1 回車 )設定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使用自動獲取ip,dns也設定自動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化----->然後重新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閘道器的設定和ip的設定有衝突?

11樓:超人

本地連線 受限制或無連線

我用的網通的一直就這樣 還行

還能上網..

本地連線用自動獲取ip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

12樓:觀音婢

本地連線用自動獲取ip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解決方法如下:

3、如果是直接連線adsl modem上網,確認是否未正確連線到internet,雙擊寬頻連線,連線上以後即會自動獲得ip位址

13樓:

首先重啟下路由器。如果不行,檢查下路由器的管理介面,看看dhcp開啟沒有,如果沒開啟就開啟它。然後電腦上ip位址和dns都設定成自動獲取,想手動設定ip和dns也行。

如果不行,把路由器復位,撥號上網賬號、密碼、無線連線密碼等引數重新設定下在連線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安裝:兔子-ip-**

第二步:註冊免費賬號

第三步:連線你要修改的城市節點

第四步:開啟瀏覽器查詢ip是你修改之後的ip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

15樓:燃燒吧_小罩罩

我家也有這種情況,你是不是網線插錯了,我就這樣幹過,你用路由器是不關貓的事,你只要本地連線連上了,那你就可以直接上網了

16樓:

網線松了 把路由上的網線拔下來重插一次 再重啟路由器

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解決

678錯誤,知名你的電腦不是ip位址和路由器的問題,而是網絡卡問題,不要新建連線,出現這個錯誤大多是網絡卡驅動丟失,你可以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看一看是不是少了本地連線,如果是,則需安裝網絡卡驅動,如果有,那就找人來修。是ip位址的問題,設成自動尋找ip,不要自己亂設.然後重啟機器 他家的陸遊器ip設的...

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

手動設定ip時是否設定的是跟你的閘道器是乙個網段的,閘道器是否設定正確,dns伺服器ip是否設定正確,這幾項有一項不對都不能上網,自動獲取受限制或無連線時可以右鍵本地連線選擇診斷修復一下,如果不能修復,會提示你原因,我遇到過一次是因為路由器的原因,重啟一下就沒事了,檢查你的路由器電源是否連線正常,插...

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求救!

1網線問題 2網路上的芳鄰 裡的本地連線屬性 裡面看看。有可能是ip位址的關係,你在本地連線的屬性中改ip位址為自動獲取。如果你是通過路由器上網的話,你可以在ie中輸入。或。看是否可以登入路由器。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 一般都是由於無法獲取ip位址造成,電腦是否可以正常連線到網路?雙擊寬頻連線,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