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環保搭檔,環保搭檔有哪些

2022-11-04 11:40:04 字數 2263 閱讀 1459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就來秀秀我的環保搭檔吧!

這幾天,我一直在收集廢物,然後準備做乙個手工作品。我收集的廢物可多了:紙板、小木板、塑料瓶、易拉罐……這些都是我收集廢物物件。

其實我早已胸有成竹,我準備用這些廢舊材料做一艘船模。

不久後,我的船模做好了,船模身是灰白色的。船的甲板前方有一根小型的旗桿,旗桿上面有五星紅旗迎風飄揚。

在我的身邊,還有很多像我這樣的例子,比如說:我的好朋友羅寧,他將廢舊的賽車發動機,和塑料瓶組裝起來,又變成了一輛塑料瓶賽車;還有我的好朋友紀昌勝用舊報紙和止咳做成了乙個紙花瓶……

其實,環保在我們身邊無車不在,只要我們留心觀察,就會發現。我們身邊的一切只要將它們組合起來,就會變成乙個新的東西。

環保搭檔有哪些 5

2樓:逍遙小帝皇

分類垃圾桶,2023年10月,國家出台了《城市生活垃圾分類標誌》。根據國家制定的統一標誌,生活垃圾被重新劃分為三類,它們分別是可**物、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可**物表示適宜**和資源利用的垃圾,包括紙類、塑料、玻璃、織物和瓶罐等,用藍色垃圾容器收集,有害垃圾表示含有害物質,需要特殊安全處理的垃圾,包括電池、燈管和日用化學品等,用紅色垃圾容器收集,其它垃圾表示分類以外的垃圾,用灰色垃圾容器收集。

3樓:在馬嶺講丹麥語的黑麥草

環保辦法、環保工具、環保理念……

4樓:

隨手關水龍頭

隨手關燈

環保布袋

你的環保搭檔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絹=環保搭檔。我們平時用的衛生紙、餐巾紙都**於森林,一年裡有成千上萬的樹木被砍伐。為了保護我們的森林,媽媽給我買了一塊手帕,我一直用它來代替紙巾。

現在,它已經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如果樓主覺得有幫助,就!

祝學習步步高!

o(∩_∩)o(∩_∩)o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孩子們在幼兒園裡對環境的保護做的比較好,垃圾都能分類放,做到教室整潔衛生。但是在家裡卻截然相反,很多孩子在家裡都是亂扔垃圾,特別是一些可利用的垃圾全部扔在地上,這事讓每個媽媽最頭疼。當媽媽們跟我談起這事時,我真開心啊,開心的不是孩子們亂扔垃圾,而是那些讓孩子們亂扔的垃圾可以拿來讓我來再利用。

於是,我把這想法告訴了家長和孩子們,大家都同意這樣的想法,不僅可以減少家裡的垃圾,也可以讓孩子們自覺地收集可利用的垃圾。

起先,每天都有孩子拎著乙隻裝著可利用的垃圾的塑膠袋來園,而回去時總是懶得把塑膠袋拿回去。時間久了,我這裡的塑膠袋越來越多,而家長們又開始泛愁了:天天從家裡拿塑膠袋太浪費也不環保,更重要的是家裡哪來那麼多的塑膠袋呢。

一天,我看到乙個孩子拎的是乙隻環保袋,這才讓我恍然大悟,可是不可能每個家裡都有環保袋,我提議:讓家長們回家製作乙隻環保袋,作為孩子們的環保搭檔,家長們都很贊成。

沒過幾天,乙隻只漂亮的環保袋就展現在我的面前:有紙袋做的,破褲子做的,鞋盒做的,竹片做的……孩子們從家裡拿可利用的垃圾的積極性更高了,每天都有孩子很開心的用這些漂亮的自製環保袋把家裡可利用的垃圾都拿來幼兒園,哪個班裡有需要就會送往哪個班裡去。家長們也開心,因為可以讓家裡變得乾乾淨淨,再也不會有滿地的垃圾出現了。

我的環保搭檔不僅減少了家裡的垃圾,而且還增加了幼兒園的廢物利用資源,真是乙個兩全齊美的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節約用水,不隨便扔垃圾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浪費水,因為水是生命之源,我們生存的必需品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環保袋,不用塑膠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垃圾分類放進垃圾桶

11樓:果實課堂

我們的環保搭檔有哪些

12樓:燕子

我+媽媽廢話好多發廣告貴婦膏規律滾滾滾

13樓:

分類垃圾桶,2023年10月,國家出台了《城市生活垃圾分類標誌》。根據國家制定的統一標誌,生活垃圾被重新劃分為三類,它們分別是可**物、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可**物表示適宜**和資源利用的垃圾,包括紙類、塑料、玻璃、織物和瓶罐等,用藍色垃圾容器收集,有害垃圾表示含有害物質,需要特殊安全處理的垃圾,包括電池、燈管和日用化學品等,用紅色垃圾容器收集,其它垃圾表示分類以外的垃圾,用灰色垃圾容器收集。

我的環保搭檔作文700

環保專案都有哪些,環保專案有哪些

環保專案挺多的,不過之中的佼佼者水環保是最引人注目的,因為水是人不可或缺的東西,這裡面,能量源環保專案非常不錯,是做整水機的 在水環保中,現在 抄市政汙泥的處理日益被重視。尼科環境科技 汙泥無熱乾化nhd 技術,採用不加熱的方式對汙泥進行脫水和乾化,只需10分鐘就可將汙泥的含水率從85 80 降至5...

有「豬搭檔」是什么體驗,有乙個「豬搭檔」是什麼體驗?

俗話說的好,不怕狼對手,就怕豬隊友。由此可見,如果有乙個豬隊友是多麼氣憤的一件事情。明明你都已經計畫好該怎麼行動,可是他卻在那裡拖你的後腿。對於這種豬隊友,如果可以換搭檔的話,盡量換搭檔,不能換的話那就只能讓他幫忙打打下手啦,就不要指望他衝鋒陷陣了。說實話,有乙個像豬一樣的搭檔,真的很想把他踢飛,記...

環保節日有哪些,所有的環保節日

與環保有關的節日 12月29日國際生物多樣性日 11月5月11日至18日國際科學與和平周 11月16日國際寬容日 裁軍周,10月24日至30日月17日 10日國際消除貧困 10月16日世界糧食日 10月14日國際減災日 10月4日國際動物日 9月27世界旅遊日 9月16日保護臭氧層國際日 的8月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