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男子被頂引擎蓋雨中疾馳30公里,發生了什么事

2022-11-04 08:05:02 字數 1761 閱讀 9595

1樓:小七紀實館

重慶一男子被頂在引擎蓋上,在高速公路上狂飆30公里,而且一路還在超車,電影都不敢這麼拍!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卻上演了這樣一幕。

據**報道事情發生在銀昆高速郵亭-大安段(大足-永川境內), 男子被頂在引擎蓋上疾馳了30公里左右,最後被巡邏車攔下 ,男子才得以解救,男子驚魂未定。

據說事情是由兩車追尾開始的,該男子被後車追尾後,該男子下車準備處理事故,但後車人員拒絕下車,直接準備驅車離開直接將男子頂到引擎蓋上,車內人員不管不顧,直接在高速上狂奔。

但是有知情人士稱,此案件中的當事雙方存在債務糾紛,一方的車輛裡還有對方的前妻,從這些資訊量判定,事情絕非兩車追尾那樣簡單,此案必有隱情。

如果僅僅是因為追尾事件,那麼當事人不會冒著觸犯刑法的風險肇事逃逸,將男子頂在引擎蓋上在雨中疾馳30公里。

目前**已經介入調查,相信過不了多久事情就會水落石出。

事發雙方如果存在債務糾紛,完全可以通過正規的法律途徑,解決經濟糾紛,大可不必如此大動肝火,不僅置男子的生命不顧,還罔顧別的車輛行車安全,很明顯已經涉及危害公共安全。

2樓:微風的輕柔

事情發生在9月6日,重慶大足 銀昆高速路,一男子被頂在車引擎蓋上,緊抓雨刮器,高速上狂奔近30公里。據高速公路執法隊員介紹,車輛頂著男子在高速公路上行駛了五六公里,最後在永川大安站被截停。目前相關人員已移交**處理,具體情況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3樓:英姐看書說影視

這個男子和開車的男子有矛盾糾紛,這個男人在下車處理追尾的時候突然被開車的男人頂著引擎蓋在雨中高速上疾馳了30公里,太可怕了。

4樓:小李品電影

這個男子開車被後面車輛追尾,下車準備處理,結果剛到車跟前,就被後面的車頂起來了。

5樓:小張遊戲快報

該男子與前妻產生了矛盾,於是女子一氣之下做出了這種危害公共安全的舉動。

男子被頂引擎蓋雨中疾馳30公里,是債務糾紛還是情感問題引起?

6樓:涼眼看人間

9月6日,銀昆高速路上演驚險一幕:暴雨中小車高速上頂人飛馳。一男子被頂在車引擎蓋上,緊抓雨刮器,高速上狂奔近30公里,關於為什麼司機跟被頂男子會做出如此危險的行為,有人說是情感糾紛,有人說是感情問題,還有人說是交通事故追尾所致,一時之間眾說紛紜。

但是是否存在這種情況,事情是不是真的這樣,不得而知……債務糾紛說:因為錢惹出來的事情。都說橫的怕不要命,這種爬上別人引擎蓋的事情,是要錢不要命的人才能做出來的事情。

而被頂男子之所以這樣做,就是因為經濟糾紛,要錢不得,所以才採取了極端方式來要錢。

事情真相究竟如何,我們應該相信正在調查的**,以**的通告為準,不造謠,不傳謠……大家也要注意安全行車,不要做這麼危險的事情,後續肯定會有相關的處罰,甚至頂人司機可能面臨刑事指控。

7樓:柔柳姐姐

9月6日,重慶大足,一男子被頂在車引擎蓋上,高速上狂奔,報警人稱,兩車追尾,男子下車想處理,卻被後車頂上引擎蓋。知情者卻說,案件中的當時雙方存在債務糾紛,因涉及危害公共安全,案件由派出所處理。

8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具體原因**還在調查中。有知情人透露男子被頂引擎蓋是因為他和車裡坐著的乙個女子有感情糾紛。

9樓:小張遊戲快報

是情感糾紛,該男子與前妻情感上出現了糾紛,兩人產生了矛盾,女子一氣之下做了錯事。

10樓:不二周助

是感情糾紛,副駕駛座上的女人是男子的前妻,他們離婚了。

重慶男子17秒如何接住墜樓女童,何處男子徒手接住幼兒園墜樓女孩?

約40公尺還帶拐彎的路,正常人要跑到終點,同時準確無誤地接住從樓上墜下的小女孩,需要多少時間?21日上午,合川區城內的蟠龍路乾貨批發市場監控給出答案 17秒!救下小女孩的,是永紅調味品經營部老闆張云。他像電視裡百公尺比賽中的運動員那樣奔跑過去,途中還有個紙箱阻路,他又像跨欄那樣越過,速度一點不受影響...

被智齒頂歪牙齒能自然好嗎,被智齒頂松的槽牙在智齒拔除後能自己長好嗎

智齒的生長,關鍵看你牙床的位置 頜骨的空間是否夠,如果夠,是根回本不會疼的。答 智齒如果被阻生在頜骨裡,或根本就不見萌出。或是導致其他牙齒排列擁擠或移位,從而使區域性牙齒出現齲齒 感染或牙齦疼痛。阻生的智齒在頜骨內的位置也是異常的,有時甚至呈水平阻生。這種情況最好是拔去。另外,你疼痛得不行了,也最好...

昨晚夢見牛追著我頂,夢見被牛追著頂

牛是農民最好的幫手。過去,農村有牛的人家,就代表著收穫的保障和財富。牛的勤奮和任勞任怨象徵的正是中國農民的美德,有牛的夢也是吉利的預兆。夢見被牛追著頂 5 黃牛來家主富貴,牛角有血主三公。牛生犢所求皆得,牽牛羊合家歡樂。水牛來家主喪事,牛觸人凡事不成。牛上山坡大吉利,水牛當先祖索食。騎牛進城有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