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女主播的男朋友是怎麼樣的體驗,做乙個女主播的男朋友是怎麼樣的體驗

2021-03-04 09:01:26 字數 2396 閱讀 3856

1樓:花與少年上西平

放棄那個工作吧!時間久了。他就會計較。不管他多愛你

無意中發現男朋友在看直播,而且還是女主播,我怕他過於痴迷亂刷禮物,該怎麼跟他提這事啊? 150

2樓:123向前看

我男朋友也一樣,之前看了被我發現,吵架分手了,他又找回我和好了,還答應我不再去了,現在我又發現他去了,還偷偷開個小號去看,刷禮物守護,我又跟他吵,他堅決說那個號不是他的,但我敢肯定是他,他知道我已經發現了,這幾天就不敢去了,因為看直播,我們吵過很多回了,真的好累,我覺得他們這些看習慣直播的,改不了的,我是不是該放棄了

3樓:宇博

你們應該都是成年人了,男朋友看女直播,你擔心他刷禮物可以直接告訴他,別把錢浪費在直播上,可以看,但別衝動去花錢。現在直播氾濫,裡面的人和真人差距也很大,你們都應該知道的,你男朋友也許只是一時興致而已,不用太緊張。但提醒的話要說在前面,如果他給女主播刷錢,你就讓他去找主播吧。

一般男生都明白其中的利害,也不會給主播刷錢浪費錢,你的男友的品行你也最清楚,如果你提醒過他,他還刷錢給主播,那他對異性的抵抗力太弱了,對你的話視若無物,這男友根本就不是你的啊,還是好好想想以後該怎麼辦吧。現在他這樣的情況就直接提醒加警告,讓他認識到這件事的嚴重性,如果他刷錢了你就是零容忍,他被人家說幾句話就急著刷錢,那要是有乙個異性站在他面前,他還不把什麼都給人家了。你也不要不好意思,直接表達你的意願吧,你一不好意思,別人就會不顧你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沒必要遮遮掩掩,就應該直截了當,如果你男朋友是個懂事的人,他應該知道你是為了他好,這樣他也會適當收斂。如果他一意孤行,那就應該用些強硬手段,比如通知他的父母,家法處置...希望你們過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愛看直播很正常,沒有必要大驚小怪。

男人愛看美女,是很正常的情況。但是任何情況都得有度。同樣刷屏禮物也是,得有底線,不能主播一撒嬌一賣萌就頭腦發熱,不管不顧。

可以和男朋友商量一下,制定一下,乙個月可以畫在直播上多少錢。在範圍內隨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和男朋友說,看看可以,

但是不要送禮物,因為那是填不

滿的坑。人家幹這個就是衝著錢

來的。有錢給主播刷禮物時,主

播可能高看你一眼,沒錢時就什

麼都不是了。再說隔著螢幕,他

得不到任何實質性的東西。

希望你們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字母,很正常。不要把乙個小小的事情。看你這麼複雜。

那你心眼太小。因為男孩乙個空間,看直播,沒啥問題。他心裡只要喜歡你,愛你。

以前從內心裡喜歡你,就行了,不要想太多。不要跟他一。不要跟他一點自由都沒有。

他要有一點自由。沒有自由,實驗場,他都厭煩了。真的嗎?

有乙個寬大胸型。請問要寬廣?不要想想小肚雞腸。

你要有個大度,大量的雞大人大量的。陸機場,人家是還幹的時間長了都會吵矛盾。就會多生氣,多生閒氣。

你幸福,你要好好的把握這一點。大度一點。幹什麼錢幹什麼都要?

他用。小四。不要追究。

打死。一。全,逃離,白14。

說的都是為你好的,你看看我說的對不對?祝你們幸福。

8樓:就好好過

可以陪他一起看啊

然後你主動提出刷禮物,試試他的反應

倘若他同意了,你也可以少刷點,然後趁機跟男朋友說刷禮物要理智而且你可以將他看直播的賬號要過來,也能經常看他有沒有亂刷禮物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他,看直播可以但是絕對不能刷禮物,現在美女主播美顏裝置特齊全,你以為你看到的是個仙女,若看現實說不定是個鬼。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唄,現在都管不了,以後結了婚更加不把你當會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他直接說呀,看可以但是不需要刷禮物什麼的。要好好說,好好溝通,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能長久哦

12樓:從北來

當然是直接說了,看看是可以的有的搞笑、有的養眼,又在馬路上還看看美女那。但是刷錢就沒必要了,擺明厲害關係直接點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他說痴迷亂刷禮物的危害。

14樓:寶寶也喜歡

你也開直播,別人刷禮物,看他急不急??

15樓:車輛不允許加盟

看直播也沒什麼關係,只是用業餘時間打發無聊而已。

16樓:梨子

看可以看啊,沒必要瘋狂刷禮物,直接說

17樓:徐思宇

當著他的面看男主播直播如何??

有騷話連篇的男朋友是怎麼樣的體驗

雖然我沒房 沒車 沒錢 但是我騷啊 平常這樣的男朋友會讓你覺得生活有很多樂趣,但是到了正事上面就一定要有正經的樣子,否則就會讓人心生惱怒 平常會覺得挺好的 要是該正經得時候還是騷話連篇的話 那真的就是欠抽了 你男朋友是程式猿麼?有乙個細膩敏感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有男朋友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如果男朋...

有直男當男朋友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直男性格的男朋友是對什麼事情都比較固執,而且有時候做什麼事都只認一個死理,與這樣的人交往任何事都不要太認真,否則自己會受很多氣。感覺就是你在等他安慰,他卻給你講道理,講人情世故。永遠答非所問且腦回路清奇。愛你的方式有千百種,他卻選擇最讓人難以理解的那一種。你覺得浪漫的事他覺得矯情。有點大男子主義。之...

擁有很粘人的男朋友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會覺得帶著乙個兒子的 而且自己得不到自由的 比較正常的愛情 就是 對待 的。有乙個特別粘人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粘人不好因為會產生壓力會對對方產生一種壓迫感沒有了自由的空間久而久之就會影響彼此的感情 有個粘人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要看你怎麼想 有些人感覺這樣很幸福 主要自己喜不喜歡 換個角度想,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