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他一定能給我幸福的,但是我父母很反對我們在一起,我們該怎麼辦啊?(我們現在都才18 19歲)

2022-08-27 14:00:03 字數 653 閱讀 95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底有沒有告訴過父母這件事啊?畢竟你的年齡還小,父母的意見也要參考,看看父母反對的理由吧,如果是因為他的人品,你一定要冷靜的思考一下是否有道理,如果是因為地位,那你可以堅持自己的感情,我相信他如果足夠優秀,是會打動你的父母的。

2樓:街角莎莎

為什麼會不同意呢,既然他跟家人對你都這麼好,還有什麼潛在的哦問題,難道是你男朋友家境

??或者是他人品??還是因為你們年齡過於小??否則為什麼會提到面子的事情,如果都沒有這些因素,就請慢慢感化你的父母,用事實去證明你們會過得很幸福!

3樓:蔣滕伍

你多大啦?誰家的父母不愛自家的孩子呀?父母畢竟是過來人,社會經驗豐富,看問題比較透徹!

這個問題你必須和父母溝通好,看看他們有啥建議,再結合自己的觀點而決定!旁觀者清當事者迷!這是古訓!

看事情要看出發點是好還是壞!如果你父母是想害你的話,你可完全不理他們!他們要是好意,我勸你還是多採納老人的意見!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思而後行······最好告知父母,他們永遠是最愛你的人不會害你!結婚之前肯定是對你好···············結婚後就不一樣了,你還小別讓自己後悔一輩子!過來人(包括我··)才能感受到那種悔恨的痛·····

我愛上有家的男人但是他不能給我幸福要跟我分手可我又很愛很愛他我該怎麼辦

既然知道他有家,要麼果斷分手,要麼心甘情願做情人,不要影響到家庭。你站在他老婆的位子上想一下就明白了。記得強扭的瓜不甜。已經犯了錯誤 不能延續錯誤 果斷拜拜 重新開始 你知道什麼叫愛嗎,破壞別人家庭啊,這個男人 值得你愛,錢嗎 你連道德都沒有,根本就不配愛 那你只有受罪的命了,說不定有血光之災 你愛...

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用英語怎麼說,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用英語怎麼說

i believe that i can do it i can do it for sure.i m sure i can do it i m i can achieve my ambition 我一定能實現自己的願望!請採納吧 i m sure i can do it 我相信我能做到!i bel...

我跟男生表白,他說他不夠優秀,不能給我幸福。我以為他拒絕我,但他又說,這不是拒絕。我問他高考完

你是他儲備糧食。隨時可以吃。他追的那個女孩是他口中美味。這樣男人俗話叫吃著碗裡看這個鍋裡。儲備乙個找乙個。你這男孩你還喜歡的吧。那你準備下半輩子。把他下半身搞殘。不然總會出門偷吃的。1幫當備胎2拒絕你,畢竟時間沖淡一切,承諾也不過是流水3耍你,腳踏兩條船的感覺4把跟你說的話忘掉了 他只是喜歡有人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