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磁碟搜尋框無法輸入內容,電腦搜尋框無法輸入文字怎麼辦?

2022-11-04 05:15:03 字數 2997 閱讀 9808

1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嘗試使用powershell修復下。

首先,先開啟powershell(用管理員身份開啟),按win+x就可以。

然後輸入這行命令:

之後回車就好了。

2樓:星座運勢李主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3樓:情感導師心雨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一下哦

提問輸入不了文子

輸入不了文子

回答您好!請操作方法1:在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把滑鼠移動到「工具欄」上,會彈出子選單,看看其中的「語言欄」有沒有被選中,如果沒有選中,單擊選中「語言欄」,一般會顯示輸入法圖示。

方法2: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擊「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單擊「語言和區域設定」,彈出「語言和區域設定」對話方塊,單擊「語言」標籤,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按鈕,彈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單擊「高階」標籤,在「系統配置」下,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對號取消(看到下面的註釋了沒有,選中「會關閉語言欄」),單擊「確定」按鈕,輸入法圖示就回來了。

方法3:點「開始執行」,鍵入「msconfig」,單擊「確定」或回車,執行「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裡把「ctfmon.exe」選中,單擊「確定」,然後登出或重新啟動應該就可以啦

更多6條

4樓:

電腦的檔案管理器上的搜尋框中無法輸入內容了。

你可以重新啟動一下檔案管理器的。

開啟資源管理器,找的檔案管理器,選中後點選下面的重新啟動就行了。

電腦搜尋框無法輸入文字怎麼辦?

5樓:輕煙談生活

1、在win10系統上按win+r鍵開啟執行,輸入regedit。

2、開啟登錄檔之後,點選hkey_local_machine。

3、然後依次點選「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oldertypes->->topviews->」。

4、選中項之後,滑鼠右鍵進行刪除。

5、接著依次點選「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oldertypes->->topviews->」。

6、同樣滑鼠右鍵項進行刪除,刪除成功之後,重啟電腦搜尋框就可以使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xp用以下方法: 控制面板(經典檢視)——〉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標籤——〉"詳細資訊"按鈕——〉"語言欄"按鈕 ——〉在"語言欄設定"對話方塊中,去掉"關閉高階文字服務"複選按鈕,選擇"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複選按鈕, 然後,一路點確定按鈕即可。

7樓:智多星老師

回答您好 為您蒐集到了相關資訊請您提前規劃行程 首先,開啟360安全衛士首頁,在右下方找到;人工服務」圖示,滑鼠左鍵單擊開啟人工服務。

2、然後,在上方查詢方案的搜尋框中輸入;網頁無法輸入文字」,搜尋問題的解決方案。

3、開啟搜尋結果中第一條工具方案,在這裡可以看到症狀表現和出現該問題的可能原因,仔細閱讀檢視是否與你遇到的問題相符合,如若相符,點選立即修復。

4、可以看到正在為您修復您所遇到的問題,稍等片刻等進度條進行完畢,等待修復完成。

5、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了,修復完成,網頁文字框游標正常。祝您生活愉快哦哦

更多3條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遇到的情況是每次重啟就好了,那你可以通過關閉explorer程序,再重新開啟explorer即可修復

win10資料夾右上角的搜尋框無法搜尋沒有反應怎麼辦

9樓:熊啾啾汽昂昂

昨天系統更新,今天就不能用了,試了很多方法也不能解決,樓上讓解除安裝更新包,確實就能用了,但是他沒說怎麼解除安裝。

開啟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左邊檢視已安裝更新,把最近更新的右擊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10樓:我是你的誰

我碰到該問題的是win10的1909版本,更新了以後就出現這樣的問題,據查詢是該系統版本的bug,解除安裝補丁更新包就行了(名稱是kb4565351),親測可用,可以用第三方安全軟體忽略此補丁的安裝更新。

11樓:安奈滄浪之水

徽標鍵+r,輸入「services.msc」,找到「widows search」,右鍵-屬性,點選「依存關係」,顯示的依存項全部改成「自動」。

12樓:

win10右上角的搜尋框點不進去,沒有反應?

這個嗎?

進入任務管理器

重啟下 windows資源管理器很簡單

我的電腦搜尋無反應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禁用了搜尋服務,建議你開啟服務後試下。

如果是精簡的系統,也可能是因為搜尋組建被精簡掉了,這時是無法再用系統自帶的搜尋功能的!

win7系統,開啟計算機,在搜尋框內輸入要查詢的東西沒有反應,為什麼??

14樓:

我之前也出現過這樣的現象,右擊你的開始圖示,屬性---自定義----搜尋程式和控制面板 然後打√選中,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時出現此現象把它關閉重新開啟就行了。(大多運執行速度過慢造成)建議你禁止過多自啟程式載入完全後再開啟硬碟。另外就是種毒現象(木馬.

防毒)然後清理下垃圾.快取.不必要外掛程式就行了。

如果磁碟問題檢測下修復。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windows serch壞了。你用系統盤修復一下吧

php中在文字框輸入內容旁邊有按鈕點選後替換當前

jquery 獲取輸入的值,用jquery中的 class html class value php操作txt文字,乙個文字框,乙個提交按鈕,點選提交按鈕之後,把這個文字框的內容寫進data 30 很簡單,使用file put contents 函式 if isset get name 如果是pos...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彈出搜尋結果對話方塊

電腦出現搜尋框原因有很多種 1 快捷鍵f3有問題被按下或短路,查一下按鍵或更換鍵盤 2 開始 所有程式 啟動 中如果有這個資料夾的快捷方式刪除 如果第1項已經解決下面就可不做了 3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msconfig回車 在裡邊的啟動欄裡把 dll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4 修改登錄檔,開始 執行 r...

求救 電腦中病毒,雙擊磁碟打不開,顯示無法找到指令碼

不要動不動就跟人說 重灌 汗死了。樓主,你這個問題是vbs病毒,你這個盤裡已經沒有這個路徑讓病毒當宿主,所以才會顯示出來這個框,這個屬於指令碼病毒,樓主可以先使用下面這個種辦法 d盤下一定有乙個檔案是autorun.inf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 cmd 回車,輸入 del d autorun.i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