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年沒回家過年了今年也很糾結現在就在想今年過年的事情了改怎么辦呢

2022-11-03 23:50:02 字數 644 閱讀 9125

1樓:周進華

朋友!身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你這樣是思緒我能體會得到!

真的!因為曾經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所以我特能理解!

那現在我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和分享:1.四年沒回家了,家裡的變化肯定也很大,父母對你的擔心也日益增多,父母的身體狀況你也不清楚,因為不單單是我們報喜不報憂,其實家裡也一樣的!

2.你說估計自己生命時間不多了,感到身心疲憊,我感覺很大一部分都是愁春節怎麼辦?如果回去被父母知道欺騙了他們,你會讓他們很傷心!

每天要上班做事,下了班又要想這些能不身心疲憊嗎?朋友啊!你要知道,家是我們永遠的港灣!

也是我們最大的依靠!做人對誰和對什麼事都可以自私,唯獨對咱的家,千萬不要去自私去愛面子啊!有時候你解決不了的事你的父母會幫你解決啊,(比如你現在還沒女朋友,他們可以幫你物色啊),現在電視節目不也有很多的相親節目,如果真的怕尷尬,你就說分手了嘛!

真的,請你好好斟酌我說的話! 希望你能想通,也希望你能自信一點,丟掉那該死的面子吧! 祝福你!

2樓:宛如初吻

朋友堅強點!用自己的時間陪陪老人,百善孝為先。人遇養而親,不在才是最最痛苦的 樂觀點,回家吧 那才是你真正的港灣。

人生不就是磕磕碰碰的嗎!不管家裡有什麼困難你都應該回去陪伴2老 ………………

今年快要放假回家過年了。我想給妹妹買個禮物。也不知道她喜歡什麼。這年頭不知道這些小丫頭喜歡什麼。知

電子產品能夠幫助學習的吧 有很多,比如身上的小掛式品啦,文學用品,我妹妹15歲,就喜歡那些看起來很可愛的小飾品 溜冰鞋 衣服 藍芽耳機 小蜜蜂 反正17歲我的純農村人就想要寫這些 我哥哥也要送給我禮物,他問我想要什麼,我說隨便,其實無論他買什麼我都會喜歡的,你不用糾結這個 那就買點實用的,衣服文具,...

我十幾年沒回家了。家裡沒有我的戶口。我也沒身份證。戶口本上一沒有我的名字我辦過一代身份證。可是一找

身份證號是公民的唯一的資訊 且這個 是以所在地區和公民個人的出生年月日及居住區為依據的,只要你能提供你的出生年月日及住址,到派出所是能找到你的戶籍檔案的。至於你戶口沒有了的原因,可能與你十幾年沒回家有關。因為根據 民法通則 的規定,公民下落不明二年以上,就可以被法院宣告為失蹤人銷戶口的。恢復戶口的方...

最近我的表弟表妹們過完年回家了,過年這幾天玩的太高興,現在他們走了,家裡冷冷清清,我心裡十分不是滋

做作業!把一切精力放在學習上!或者做一些你喜歡的事 勇敢點,我以前也有過,那是和我表侄女,現在已經到手了。過年,表弟表妹們來我家玩,現在他們走了,我好孤獨 你跟你表姐玩太投入了,他們走了你好像丟失了什麼,精神恍惚,你可以試著跟別的同學和朋友玩玩,把交友圈擴大。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啊,所以要學會孤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