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微信發朋友圈的時候有所在地顯示

2022-11-03 07:40:02 字數 2876 閱讀 3152

1樓:

3、進到朋友圈之後,點選右上角的「相機」圖示,然後選擇「**」,接著來到手機**庫,找到要傳送的**進行選擇,點選「完成」,然後輸入要說明的文字,接著點選「所在位置」,選擇「不顯示位置」(如下圖),然後回答說說編輯頁面,再點選右上角的「傳送」按鈕就可以了。

2樓:dear尛萍

你開了定位,你發表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下不顯示所在地的

微信發朋友圈的時候顯示我所在的位置,怎麼關閉這個功能呢?

3樓:愛軍

進入「朋友圈」,點選右上角照相按鈕,在彈出的子選單裡選擇「從手機相簿選擇」,隨便選擇一張相片,然後點選完成;

選擇好後你可以編輯文字,然後直接傳送;那麼這個隱藏功能就在「可見範圍-公開」這裡;點選可見範圍進入;

微信發的朋友圈下邊怎麼自帶位址

4樓:不乖的

1.登陸進入朋友圈,點選右上角的照相標誌。

2.進入朋友圈資訊傳送頁面,點選所在位置。

3.選擇下面的位址或者在搜尋欄輸入你想要顯示的自帶位址。

4.然後點選建立新的位址。

5.填入相應的位址的資訊。

6.釋出朋友圈就可以看到位址顯示的是剛才建立的位址了。

5樓:逗比耶魯

操作方法如下:

2.進入朋友圈後,點選右上角的照相機符號,進入朋友圈編輯介面;

3.進入朋友圈編輯介面後,點選「所在位置」;

4.可以看到手機已經自動顯示出位置了,選擇合適的位置,點選「完成」;

5.點選「傳送」;

6.傳送成功後,在朋友圈裡就可以看到自己發表的有定位的朋友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登入你的微信,到編輯你的朋友圈頁面。

2、點選「所在位置」按鈕,進入到所在位置頁面。

3、到了「所在位置」頁面,在搜尋輸入框輸入你想要編輯的內容,下面以「我」為例。我在輸入框裡面輸入「我」,出現了如下頁面情況,點選「建立新的位置『我』」。

4、進入到建立新的位置頁面,接下來就是編輯新的位置頁面,標有紅色框框的內容為必填項,填好內容後點選「完成」按鈕即可。

5、完成後你就可以看到你新創的位址了,發條朋友圈,你的朋友就可以看到你自己建立的位址了。

7樓:守株待兔

具體設定步驟如下:

1、分享資訊到朋友圈的時候,鏈結下面有個「所在位置」,點選「所在位置」

2、然後會有許多附近的位置,點選放大鏡 →搜尋4、然後看搜尋結果,如果沒有,可以自己建立新的地點5、建立乙個新的地點,填寫好位址,**等資訊,點選完成7、下面來看看效果吧,點選訊息下面的藍色位址8、可以嘗試點選位址和**

9、點選位址可以一鍵導航到你所在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發朋友圈的時候,下面有乙個「所在位置」,顯示位置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彈出的介面,點選手機螢幕右上角的【照相機】 圖示,然後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上傳的**。

點選【建立新的位置】,在彈出的視窗輸入相關資訊,然後點選上方的【完成】。

微信發朋友圈為什麼在所在位置找不到地點?

10樓:都在搶我的名字

在手機設定

定位服務

裡面找到微信選擇始終或是應用程式期間就好了。

2、點選相機。

3、所在位置。

4、在搜尋欄搜尋位置。

5、點選建立新的位置。

6、完善資訊,點選完成。

7、定位修改完成。

11樓:天天哈皮狼

點選發現-朋友圈;然後點選右上角照相機功能,選擇**,從相簿裡選擇**;

點選所在位置,在搜尋框搜尋任意位置,然後點選選擇該位置;

如果沒有搜尋到,會提示沒有找到位置,點選建立新的位置,相關資訊隨便填寫;

填寫完成後,待發布說說的所在位置即顯示為自定義的地理位置;

點選右上角釋出說說,成功後就可以在朋友圈動態下面看到自定義的位置。

12樓:w歡樂

往朋友圈發**,為什麼搜不到所在的真實位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朋友圈搜不到附近位置

發微信朋友圈時顯示的可以選擇的位址,怎樣可以新增??

14樓:答疑組鳶尾

方法/步驟

點選一下後,會開啟乙個下拉列表,點選裡面的「**」按鈕。

開啟如下視窗,在此視窗中新增**後,在下方會看到有乙個「所在位置」按鈕點選它。

如果沒有自己想要的位址,可以點選此視窗右上角的乙個「搜尋」圖示,如下圖示。

如果搜尋的店名或位址沒有的話,可以點選下方的提示進行建立新的位址。

點選後會開啟如下視窗,在此視窗中可以看到下面相關的提示,根據提示進行輸入相關的明細資訊。

所有輸入完成後,再點選右上角的「完成」按鈕,進行確定操作。

15樓:

需要上傳進行收錄自己的店鋪位址

為什麼微信沒有顯示朋友圈?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沒有開朋友圈,或者關閉了朋友圈

17樓:bestsy是我

這是對方朋友圈將你遮蔽了

微信朋友圈發的猜猜是什麼,微信朋友圈發的猜猜是什麼

根據你所給的 不能一定猜出,但應該差的不遠 這是乙個有光澤,有彈性的物品,但應該不是像饅頭一類的東西 試問誰家會把食物放在乙個不乾淨的像泡沫一樣的墊子上。也有可能是雞蛋,畢竟 不太清楚 所以這應該不是吃的了,那這應該是由矽膠一類物品製成的東西了,如果樓主能夠再給提公升即可 猜猜微信朋友圈發的這個 是...

微信可以定時發朋友圈嗎微信有定時發朋友圈嗎

暫時還不可以的,不知道別人的手機是否可以,我的手機是沒有這個功能,或許哪天軟體公升級更新了就可以定時發朋友圈功能 可以的,有一種軟體可以達到這個目地,可以看下 可以用其他輔助工具到達這個目的,在 空間裡釋出發你要發的東西 然後定時 左下角有朋友圈同步 內容就會在你定的時間裡發出去啦 準備好微領控裝置...

微信怎麼發朋友圈

2 選擇朋友圈入口。3 進入後點選右上方的相機。4 可以選擇拍攝 或者手機相簿裡的 5 再配上文字後,點選發表。6 傳送完成。3 當我們進入到發現介面後,點選 朋友圈 選項 4 進入到朋友圈介面後,點選右上角的 照相機 圖示 6 這時我們進入到相機膠卷介面,選擇我們要發的 選擇好後 右上方會有個綠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