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你想在飛機上有什么體驗

2022-11-02 20:15:04 字數 566 閱讀 2313

1樓:知哥84120浩湃

我最想在飛機上吃一頓飛機餐,因為我曾經乘坐的飛機都是短程飛機,從來不值得在飛機上吃飯,我很想嘗試一下。

2樓:低調還敦厚灬標兵

如果可以,我非常想在飛機上開體驗一下開窗戶的感覺。每次開車的時候開著窗都會感覺特別舒服,所以我想體驗一下在飛機上開窗戶的感覺。

3樓:辰星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在飛機上體驗一次高空跳傘。因為我比較喜歡極限運動,所以想在飛機上體驗一下高空跳傘。

4樓:猴61173脖頁

如果可以,我想在飛機上體驗一下開窗戶的感覺,因為這讓人感覺非常的棒,可以在高空中俯瞰整個天空。

5樓:堪琢磨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在飛機上開窗戶,因為自己從來都不敢開窗戶,感覺如果要是能夠在飛機上開窗戶的話,是非常不錯的,能夠更好的看到外邊的風景。

6樓:寶51282炎趙

如果可以,我想在飛機上體驗一下開窗戶的感覺。因為每次坐車的時候開窗,都會感覺特別的酷,所以就想體驗一下。

飛機上可以帶醬嗎?飛機上可以帶大醬嗎

可以的,但是醬屬於液體,不能超過100毫公升,多餘就不能帶了。飛機上能隨身帶豆瓣醬。乘坐飛機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 1 液體飲品 如礦泉水 茶水 碳酸飲料 牛奶 酸奶 果汁等 2 洗漱化妝用品 如牙膏 洗髮水 沐浴露 潤膚露 剃鬚泡沫 3 凝膠用品 定型水 啫喱水等 4 藥品 如眼藥水 口服或外用藥...

飛機上可以帶剃刀嗎,飛機上可以帶自拍桿嗎

1 剃鬚刀 眉刀等帶有金屬的物品最好託運,反正這些東西你在飛機上不用也可以的。2 託運的行李到目的地後要到指定的地點去領取,下機後會有指示牌告訴你去 拿行李的,那會有個行李島,乘客的行李會從傳送帶送出來,你看到是你的就取下來拿走就是了,不過你要帶好行李票 你託運行李的時候他們會有一小張不乾膠貼在你的...

飛機上可以開窗嗎

飛機上不能開啟窗戶,在高空巡航的時候機內氣壓遠大於機外,窗戶是無法輕易開啟的。高速行進的飛機上開窗後氣流進入機艙內,飛機外形變成非流線型,會使飛機失去平衡。由於氣流的作用,會把飛機艙內的一切東西,包括人吸出飛機外。10000公尺高空中空氣壓力大約只有海平面的30 左右,海拔3000公尺高度,大氣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