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這樣回答我說明什么,她這樣回答我說明什麼?

2022-11-02 19:55:11 字數 775 閱讀 4574

1樓:逅悔墲期

你從她對你的態度上去感覺她是把你當什麼人,實在覺得迷茫,就直接問她,或者給她說明你自己的想法.

2樓:kio仔

總要有一方先把話說清楚的~~

不要擔心後果,要知道在適當的時間碰到適當的人並不是想當然的事。

3樓:最討厭聯通

放開心胸,把做朋友的心拿出來,情人好找,紅顏難求!

4樓:北斗的笨老婆

從乙個女人的角度來看,她這樣回答你,應該是只想做朋友。但事事沒絕對,還是問清楚的好!

5樓:

真喜歡的話 ,就直接點問她一下 ,這樣兜圈子費勁...

6樓:

應該算是比較委婉的拒絕你吧

7樓:

我猜不是了啦.我才高一,沒試過戀愛,這樣的話,可能是她覺得天天這麼回答太悶,換一種方法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點喜歡你的吧,你怎麼不主動說出來呢?沒準她正在等你表白呢。

我覺得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對方一定會有感覺的。

9樓:在面情菇虎

我來告訴你

我感覺她不想和你談戀愛,還想和你做朋友. 如果想和你談或者喜歡你,你說你不想我嗎? 這句話她不會逃避的.. 相信我 真的.

10樓:北斗第九星

如果你還沒陷進去的話 趕快抽身吧

我喜歡的女孩,她這樣回答我什麼意思

應該是被你感動了吧。在外省乙個人做生意,而且是女生。會感到孤單和無助吧?而你在這個時候那麼關心她,她應該會對你感到感激吧?如果喜歡,就去追她。即使是誤解了她對你的感情,你也不會失去什麼。如果就這樣反覆的猜想,那樣什麼結果都得不到吧?嘿。說了一大堆沒用的話,不知能不能幫上忙。抱歉。兄弟!這個問題好像昨...

我朋友這樣問我該怎麼回答她呢?順便問一下她問我這件事是不是有什麼言外之意

怎麼回答他都無所謂,我覺得他是有言外之意的,她想和你進一步拉近感情,想多了解你,然後獲得你的關注 問這個問題 證明他現在是單身的狀態,我覺得你可以把握這個時機,然後進一步關心他,然後建立你和他之間的友誼看看有沒有發展的機會和可能性。加油啊?男人應該主動一些 乙個朋友問我她在我心裡是個什麼樣的人,我該...

她這樣說哦,我該怎么辦,她這樣說哦, 我該怎麼辦

兩種1.我對你的愛是不會被任何人抹殺的2.對不起,是我配不起你,我想了很久,雖然我很愛你,但是我實在無法辜負我姐,原諒我!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人來給你辛福的 我姐姐不希望我女朋友是你這麼笨的,而是你這麼愛我的!別說那些傷天害理的話了,什麼配不配的,我們相愛就好啦!又不是我姐跟我寶貝過一生!我都不在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