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說服家裡人接受我的感情

2022-11-01 04:55:07 字數 755 閱讀 554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認你們雙方的感情基礎很很很牢固,而不是你乙個人對他的感情很牢固。要不你的一切努力都白費了。

如果,你們雙方的感情基礎很好,都有戰勝困難的勇氣。讓他知道你的難處,然後一起解決。畢竟你父母也是因為怕你收到欺負所以才不同意的。

如果他願意出面打消這個疑慮,讓你父母知道,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他們肯定會同意的,相反,會很踏實的把自己的寶貝女兒交給他。

當然,這是乙個長期的過程,要知道,如果他真的願意讓你爸媽解決疑慮,擔當重任,說實話,這個男人確實不錯,而且其實,這也是考驗他是否是個好丈夫的好機會,難道不是嗎?

要知道,父母是唯一不會害咱們的人。以前聽過乙個心理學的人說,父母給咱們的建議,是他們親身經歷過的。所以咱們聽他們的沒壞處,不過前提是你的父母關係很好,兩個人很恩愛,如果父母關係不好,他們給的建議就沒有什麼參考性。

以上是我的個人想法,也許對,也許錯。你自己覺得呢?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你手裡。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沒有用的!你出去一年,如果過的好,你家裡就同意了,所有大人都是這樣的!是一種傳統,不是考說就可以改變傳統的

3樓:樸景同

一方是你最愛的人,一方是生育你養育你的父母。其實不難,問問你爸爸媽媽是希望你幸福還是不開心,如果想讓你幸福你可以有自己的想法,如果他們非要你留在他們身邊你在問他我留在你們身邊你們幸福了而我呢?用問題和你父母溝通無論怎樣不可以頂撞他們。

溝通無極限,他們會想明白的人只要放開自私什麼都可有可能。

如何說服舍友別去整容?家裡人不讓去整容怎麼說服呢?

在我們的世界裡面有時候我會想著如何去說服自己的室友,不去整容呢?如果說自己的室友她特別愛漂亮,特別喜歡打扮。那麼我們的室友她有時候可能會有新的想法她想去整容覺得自己不夠漂亮在,男性朋友那你自己沒有存在感,這種心理往往會影響到乙個女孩子內心的,發展。如果說乙個女孩子,她想去整容,那麼我應該勸說她的。因...

我是男孩,我認了乾爸,可是乾爸家裡人不接受我,我和乾爸走

別人的想法是很難控制的,但做好自己就是最簡單的。堅持自己,讓周圍的人慢慢意識到你的想法,相信他們會理解你的,他的家裡人為何會不接受你,那你就要去尋找問題的關鍵,解決問題。你多大?他們家裡是不接受你分擔了他們家的幸福 你多大了啊!還認乾爸。你自已爸呢 現在出了一款手機軟體叫秘密!那玩意適合你!那就多和...

家裡人不同意,怎麼辦?女友家裡人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那就你們要努力慢慢讓家裡人接受,萬一他們一直不接受就奉子成婚。現在是戀愛自由,婚姻自由,如果家人都不同意你們還是執意要在一起他們也沒有辦法,只是以後你們肯定和家人關係弄的很僵。你們現在最好是弄清楚為什麼他們會反對,你考慮考慮你們是不是真的適合在一起,畢竟長輩們也是為了你好。如果你覺得不是你們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