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應該以什么樣的心態對待他

2022-11-01 03:55:05 字數 1135 閱讀 7053

1樓:造型寶寶

我不是不相信你們的網路愛情

只是你們都是在給你自己的精神空間找依靠

並沒有在一起很真實的生活,

知識寂寞和孤獨的產物

是柏拉圖的愛情,

為什麼不保留這份難得可貴的愛情呢,

畢竟是純潔的如水晶般,

現在實際生活中已經沒有了這份感動和真摯

畢竟生活是殘酷的啊

我也有過一段柏拉圖的愛情,

後來見了面發現我自己在一秒中把愛情殺死了

希望你 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判斷是否定的,因為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就不會提問了。

關鍵是你自己的判斷。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連你身邊的人的個性脾氣都把握不清楚,你又怎麼能確定你會了解乙個僅僅是從網上認識的人呢?又怎麼能確定他是真的愛你?真的適合你?真的能照顧你?真的可以一起走一輩子?

如果是真的愛,就不會在乎年齡、身高、外地等等原因,你父母不讓你找外地的不就是因為愛你,不希望你嫁得太遠了難得見上一面麼?既然出發點是愛,又怎麼會在你找到真愛的時候還生生地拆散呢?

所以我想你擔心的不是父母的問題,而是你沒有勇氣對父母說;而你勇氣不夠的原因,正是你對他的「愛」還不夠多。

找乙個時間,好好的乙個人靜下心來想一想:他是不是乙個,你能在他面前毫無壓力毫無戒備的人,是不是乙個什麼事都希望能和他一起面對的人,是不是乙個在他生日或什麼節日時你會想要全心全意地為他做一些事情讓他開心的人? 又或者,他只是乙個你覺得和他挺聊得來的朋友?

乙個對你挺好的人?乙個讓你覺得在感情上似乎對他有愧疚的人?

如果是前者,不妨勇敢地和他見個面?進一步地去了解他,去俘虜他。如果是後者,建議你想清楚你對他的感情是知己?

是喜歡?還是「還債」?當然最後這一種感情大可不必,因為愛情從來就沒有誰欠誰的。

只是,如果自己並不開心,為什麼要勉強自己那樣叫他?

試著理清自己的心~

最後給一句忠告:如果乙個和你不是那麼親密的男人能對你說出一些過於親密的甜言蜜語的話,那麼,他也能對別的女人這樣說,相信我。

4樓:漂亮女人

如果愛,就愛到底。自己說了算。

5樓:

自己的事情自己去解決

該以什麼樣的心態談戀愛,應該以什麼樣的心態去談戀愛呢?

在戀愛過程中,雙方都不是很理智,有時候因為一點小事情就會胡思亂想,或者因此 內而發生爭容吵,但是這都是難免的,畢竟因為在乎對方,才會想的多一些,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之間的信任了,想他不好的時候也反方便想想,比如遇到件事情你覺得他是在說謊也許是你多想,試著相信他 會有copy變化。是因為你喜歡ta 在乎t...

我應該以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現實的一切

做你自己.愛乙個人不光要接受他好的一面.也要和他一起面對困難和苦難.不是愛里只有快樂.不要改變自己什麼.拿真心換真心.不用刻意叫她滿意.做到問心無愧就好.只要你有真心!你愛的人會明白的!要有自信!加油!你首先要分析你失敗的原因,是因為你缺乏自信不敢去做還是方法有問題,然後針對問題想辦法,當然自信是最...

面試應該穿什么樣的衣服,面試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出去面試應該怎麼穿才能給hr留下好印象?事業單位面試時,應該穿什麼樣的服裝呢?1 顏色要做到和諧。我們都知道顏色有深淺和冷暖之分,深色顯得安定 沉著,淺色顯得文雅 大方 冷色顯得沉靜 莊重。暖色顯得熱情 奔放。同一種款式的服裝,只要色彩搭配合理,即可穿出完全不同的效果。我們在選擇顏色的時候要盡可能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