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太倉有哪些長途汽車站,太倉有幾個汽車客運站

2022-11-01 02:25:05 字數 1890 閱讀 2195

1樓:宣哥無限叼

太倉市客運總站在太平北路開發區內,還有瀏河汽車站、沙溪汽車站,這幾個車站有長途汽車始發,被的鄉鎮車站都直通公交線路

太倉有幾個汽車客運站

2樓:歐陽正

太倉有兩個客運站,乙個是長途客運站,乙個是短途客運站,兩個站之間相隔一條馬路,一南一北;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倉是2個汽車站,好象要搬了,新車站馬上好了。太平路一直往北就可以看到(過老的一級公路)不過最近那在修路。

4樓:匿名使用者

5個汽車站,沙溪和瀏河鎮上各乙個(比較小);太倉市區3個,兩個在204國道邊隔一條鄭和路(南邊乙個是長途站不過馬上要搬遷了,北面是短途的),另乙個就是新客站位於太平路和寧波路交界(是太倉目前最大的車站,但是現在還沒開始運營,要等4月中旬後);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倉麼,共有2個。(不包括沙溪等...)

乙個長途汽車站,還有乙個客運汽車站。

太倉汽車站和太倉客運站是同乙個站嗎

6樓:索隱者

是同乙個地方

駕車路線:全程約80公尺

起點:太倉汽車客運站

1.從起點向出發,沿太平北路行駛80公尺,到達終點終點:太倉汽車客運站

太倉汽車站到無錫的哪個車站?無錫總共有幾個大車站?

7樓:匿名使用者

到無錫**車站(客運中心),無錫還有乙個南站,在招**。

蘇州太倉有哪些鎮?

8樓:

太倉現在就只有7個鎮了:城廂鎮、陸渡鎮、瀏河鎮、浮橋鎮、雙鳳鎮、沙溪鎮和璜涇鎮。

另有港區和開發區、科教園區。

9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3年底,太倉全市共轄7個鎮和1個街道辦事處(與鎮平級):城廂鎮(市區)、沙溪鎮、瀏河鎮、浮橋鎮、璜涇鎮、雙鳳鎮、陸渡鎮、婁東街道辦事處;以及3個開發區:太倉港經濟開發區-新區、太倉港經濟開發區-港區以及科教新城區。

市人民**駐城廂鎮縣府東街99號。截至2023年底,太倉市區常住人口已達28萬。

太倉有幾個汽車站,無錫有沒有到太倉沙溪的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汽車站有沙溪的車子的,一共2班分別是10:20,17:30。票價是27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到沙溪的汽車時刻表出發站到達站發車時間里程車型全程票價用時其它無錫站沙溪09:4089安凱,41座27.00px1326,終點瀏河無錫汽車西站沙溪17:

0089金龍,41座27.00px1327,終點瀏河無錫站沙溪17:3089金龍,41座27.

00px1327,終點瀏河無錫西站沙溪17:00金龍27.00座位41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倉2個 乙個新客站 乙個南陽站 應該有吧!

請問從太倉長途汽車站有沒有直達蘇州火車北站的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坐到蘇州汽車北站下車的話,

汽車北站

乘 快線8號(9站) 到

京滬高鐵蘇州北站 行程38分鐘。您坐到蘇州火車站下車的話,蘇州火車站乘 軌道交通2號線(9站) 到高鐵蘇州北站 行程24分鐘。

太倉長途汽車站在哪?

14樓:烤魚喵喵

樓上的圖是老的汽車站,那邊都拆掉了。

新的在太平北路和青島路交匯處,在華盛園那邊點,那邊有個天主教堂的

蘭州有幾個長途汽車站,蘭州長途汽車站有哪幾個?

蘭州至夏河的車都在蘭州汽車南站 蘭州理工大學旁 從蘭州火車站下車,坐1路公交車到西關什子,專乘111路公交車到汽車南站下車即可。如果攜帶東西很多建議打的,15 20元左右就可到汽車南站。汽車東站 平涼路黃樓 8418411 汽車西站 小西湖鐘樓 2663285 長途汽車站 平涼路131號 84105...

泰安市有幾個長途汽車站,濟南長途汽車站有幾個?

泰安老汽車站,在溫州步行街那邊,對面是交通賓館那有個車站,主要是市級城市以及少數省級城市。新汽車站在望山花園對面,那裡主要是跑省級的城市以及省外城市。如果要是去省內城市的話,建議從新汽車站買票,因為那裡一般都有座,在老汽車站有時候沒座位 八個 火車站南 泰安長途汽車站 老站 東嶽大街 泰安長途汽車站...

怎麼從江陰長途汽車站到靖江,靖江長途汽車站有到江陰的大巴車嗎?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6公里 起點 江陰客運服務中心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環城西路行駛250公尺,朝人民路方向,右轉進入人民中路 2.沿人民中路行駛510公尺,左轉進入中山北路3.沿中山北路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澄江西路4.沿澄江西路行駛1.4公里,過右側的朝陽古驛,直行進入澄江中路5.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