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愛情

2022-10-31 18:15:09 字數 671 閱讀 7796

1樓:浩星燕楠

愛情嗎?

也許。愛情不在於你知道他有多好才要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他有太多的不好還是不願意離開

也許。愛情就是一聲問候一句祝福一段思念 我愛你和我想你。

也許。 愛情就是每天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通**,旅行,重複乙個承諾和夢想,聽他第二十八次提起童年往事,每年的同一天和他慶祝生日,每年的情人節、聖誕節、除夕,也和他共度。甚至連吵架也是重複的,為了一些瑣事吵架,然後冷戰,瘋狂思念對方,最後和好.

一對老年夫婦,一起走過大半輩子,多年來他們每晚睡前最後一刻必定會跟對方說一句:我愛你。別人問他們為什麼有這個習慣,丈夫說:

我們都這把年紀了,這樣做是為了保證,假如我們其中乙個第二天沒有醒來,我們在人生裡留給對方的最後一句話就是這三個字。

現在,你去尋找自己的愛情吧。親自體會才會刻苦銘心不是嗎

2樓:鹹魚翻身計畫

愛情沒有乙個集體定義,只有自己親身體驗才有意義。每乙個人的感受不同,所以定義也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好難。

自己談個就知道了~

4樓:永世無心不傷

自己談一場不就知道了 只可意會不能言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中嚮往的就是愛情

什么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本人戀愛很多次,以前的時候認為自己很懂愛情,可是當自己真正的走過人生三十個春秋以後才幡然悔悟什麼是愛情,本人對愛的理解 青春期的衝動,初期的愛,你愛你的,我愛我的,不愛就拜拜,我管他們叫愛自己的愛情 為了傳宗接代式的中國愛情,二十來歲,為了下一代,為了父母的期待,帶著親朋好友的祝福走上愛情這條路,雖...

什么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愛情是人與人之間強烈的依戀 親近 嚮往 真正愛上乙個人,才會明白付出的意義和幸福 愛還包含了責任,可以愛的時候,要珍惜 而在不能愛的時候,毅然放手 正因為愛他所以才能放手 愛,很痛苦,但也很快樂 這就是愛情,惟一而美麗的情感 愛情是一種感覺 愛情是一種默契 愛情是美好的 祝你好運 記得採納 我認為愛...

什么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不取回報,無私奉獻,願意為他 她 付出你能做到了一切,只要他 她 幸福就好,只要他 她 能為之一笑。好了 希望能幫到你,多看看中國的愛情傳說 這個說的話 很複雜 愛情的定義很寬,每個人的理解不一樣,經歷也不一樣,經歷了自然就懂了。當你遇到她或他,心裡會曖曖的,看見便會笑,不見便會憂。從心底裡面想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