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心情不好不想和我說話女朋友心情不好嗎為什麼這樣和我說話

2021-03-08 19:11:19 字數 5906 閱讀 6979

1樓:ψ桃桃

你可以在她心情好的時候問她原因,並且告訴她,她這樣的行為帶給你不安和不理解。

互相溝通好,希望她以後能有事一起商量,並且通過你的行為來向她表明你對於她是特殊的存在,而不是一無是處。冷靜處理,不要想著一味的狂打**。或者試著有些事情能找到她當面溝通,就算她不理你,你待在一邊安靜的陪著也好。

柔情一點的解決辦法,當她生氣不理你的時候可以發資訊,表明你的擔心關心以及你此刻的心情。

當然,有些人性格上是會有一些怪癖,你努力做好努力去解決就可以啦~~加油哦~

2樓:可愛的梅梅

給你幾個建議:

不知道你女友什麼星座的,不過不重要,一般有幾種情況,她很愛你很在乎你,所以來試探你是否挽留她,這就不用我多說了。再有就是她開始懷疑你們是否能長久多想了,這時候你要多行動耿鑑定的告訴她你心裡的想法,女人就是這樣,喜歡看別人挽留自己,耍耍性子。

花點心思送點花吃個飯,弄點小浪漫劇情,不用多誇張,心意到了就行。

兩人在一起要相互信任,自己做好一點,讓她更愛你,不是掌控她的自由,那樣治標不治本。

這點事不用友心結,耍耍性子很正常,滿意請及時採納。

3樓:葛瑞先生

首先,她心情不好如果不接你的**,那麼請你別一直給她打。

其次,這是她自己的選擇,既然她不想得到你的幫助,你又何必勉強呢?

你能做的就是讓她平時心情盡可能的好,然後她不高興的時候問一下就行了,打**不接,那就發一條鼓勵的資訊。

純手打,如果覺得有理,還望採納。

4樓:暢想未來

那你就說都一家人了有什麼不好說出來,你就是

5樓:湯三善

怎麼辦呢?涼拌!女生心情不好,那就讓她自己慢慢的泠靜下來,當然這是一種奢望!

可是這時候剛巧你不斷的打**,你覺得她不會煩嗎?我只能說:呵呵······。

但是,你不打**,又怕她出什麼意外,對吧?那麼我的建議是:你應該留幾個她身邊朋友的號碼,這樣既可以知道她怎麼樣,又可以知道她為什麼這樣。

戀愛當中女生鬧脾氣實屬正常,咱們老爺們,多點擔當,唉,認了吧!注意方法,兩點之間的確是直線最短,但是直線上有一面牆,那你還要往上撞嗎?沒必要。

每個人都有心中柔軟的地方,她脾氣不好的時候,給她揉一揉,這不就好了嗎?不要想太多,男女生交往的過程中,男方要有足夠的耐心,還**強!!如有疑惑,還請追問。

祝你幸福,三善

6樓:昂昂昂叫為

多了解了解,看情況,是應該冷靜冷靜還是死纏爛打,我認為應該視情況而定!~!你的女朋友你應該了解,想好了就做,別猶豫

女朋友心情不好嗎 為什麼這樣和我說話 10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記住,女朋友是拿來疼的這個

沒錯,但是不是一味的寵她,這樣你會在她面前沒什麼版地位,權兩個人的相處是透明和坦誠的,她說要出去,去哪,和誰去,去幹嘛,這些你知道麼?你既然來這問,說明你已經開始沒安全感了,記住,原則要有,不是那個人,你會覺得不舒服,是那個人,就不會這樣對你。希望幫到您,望採納哦!

8樓:芝蘭若屮

多正常,這樣說話是跟你熟,不熟的我都懶得打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截圖來看你女朋友心情並沒有不好,別多想了。一般物件心情不好不會說「嗯」,而是說「哦」

10樓:king娌愬厜攏

其實你可以直接問的,情侶之間我感覺不需要隱瞞,我老婆生氣了我就問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惹她生氣了,或者她知道了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嫌你煩了 晾幾天 這個囉嗦不是褒義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典型的直男,活該你連現在的點都沒找到

14樓:姜誼

她這麼和你說話的話說你她對你根本沒有一點耐心,語氣非常不好,甚至有點厭惡的感覺,有可能是你做了什麼事惹她非常生氣,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是她有問題了

女朋友心情不好,也不想說話,我該怎麼安慰她

15樓:嗲爺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16樓:飛躍

如果她現在在你身邊,就陪在她身邊,女孩子心情不好時,最需要的是男朋友的陪伴。你要讓她知道,不管她發生什麼,你都會一直在她身邊陪著她。有時候不說話,沉默會讓彼此都有更多的相像空間。

你陪在她身邊,如果她不想說話,你也可以不說話,或許她在想你,『你心裡在想些什麼呢?又不說話』你也可以看情況,說一些很搞笑的笑話給她聽,她一開心就會不停地說話了。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陪在她身邊.可以不說話...只要你陪在她身邊.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我跟你女朋友很相似.而且我懷疑很多女孩子都這樣.我生氣的時候不想說話,我男朋友在一邊很難過,很無奈.有時候我看到他挺可憐的.想不到我這麼嚴重的影響著他的心情.

你要在她心情不好的時候牽著她的手,或者抱著她,安慰她.因為這個時候她很脆弱,很消極的.你要告訴她你是多麼的在乎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發脾氣的時候你就是她的出氣筒,她想哭的時候你就借她乙個肩膀,以柔克剛,默默的陪伴她,你的真誠會感化她的。

20樓:靈石

去旅遊吧~~~~~玩玩~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心情不好應該一邊抱著她一邊聽她傾訴、請她吃一頓好吃的、陪她一起去唱歌、送她乙份禮物、和她一起去旅行。

1、一邊抱著她一邊聽她傾訴

當你的女朋友已經表現出了明顯的不高興,那麼你就要放下自己手頭上的事情,來到她的身邊。然後把她抱在你的懷抱裡,讓她來說一下她的心事。

讓她不要難過,有什麼事情就說出來,只要說出口你一定會幫她解決的。要知道,女生心情糟糕的時候,必要的親密接觸是能夠有效的安撫她的,所以你除了可以抱抱她,還可以親親她。

2、請她吃一頓好吃的

如果你的女友心情很難過,她又不主動和你說為什麼不開心,那麼你先暫時不要去逼問,你可以做一點事情來轉移她的注意力。很多時候,美食都能夠緩解人的心情,吃到一口好吃的,人就會忘記之前的煩惱。所以你可以帶女朋友去吃她喜歡的食物,不管是火鍋還是西餐,只要是她喜歡吃的,你就陪她一起去吃。

3、陪她一起去唱歌

發洩壞情緒,還有乙個好方法,就是大吼出來,因此,去唱歌是乙個很好的選擇。不管女朋友唱歌怎麼樣,是什麼水平,你都可以帶她一起去ktv,唱個盡興。

如果她不想開口唱,那麼你就來唱。你來逗她開心,你唱得好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那份誠心。聽你唱了後,女生也會和你一起來唱的,唱到聲嘶力竭就可以把不開心都發洩掉。

4、送她乙份禮物

如果你發現了女朋友很不開心,但是你的嘴巴又笨,不會說情話,也不懂得怎麼哄人,那麼你不如用行動來安慰她。仔細觀察一下女朋友,看看她缺什麼。不管是護膚品、化妝品還是包包、衣服、鞋子等物品,你都可以悄悄的買乙份,然後包裝起來,放在女朋友的面前,給她乙個大大的驚喜,她一定會開心起來的。

5、和她一起去旅行

當發現女朋友心情不好,你一定要馬上去安慰她。女生在感情中非常敏感,心情差的時候會特別需要人陪。因此,你不妨請幾天假,帶著女朋友一起去乙個地方旅行幾天。

放下生活和工作中一切壓力,什麼都不想,盡情的享受吃喝玩樂。好好地放鬆一番,她的心情肯定會不一樣了,那些讓她不快的事情早就忘記了。

女朋友心情心情不好,我該怎麼安慰她 100

22樓:嗲爺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不變應萬變,在人際關係上,十分的重要,男生在安慰上請不要預設任何立場和主觀意識,當她痛哭無語時,你如何傾心聆聽並安撫她的苦痛與焦慮?

讓女生把內心的不滿說出來會比較好,所以引導說出任何話時,請把她想像成一張白紙,或是你跟她不認識,這樣來開始對話,會比較好。

因為當你遇到一位陌生朋友的時候,你會比較對她產生好奇心,在問的時候,會比較小心,此時,說話的語氣就不同了,女生雖然很希望你能了解她,卻不一定是想快速的解決問題,最好的方式就是,重複一次女孩的問題,不然就是把女孩的問題用肯定句說一次。

如果女友和你說,我討厭去上班,

我們內心中會有"為什麼"的疑問,

但如果方法不對,問不見得問得到結果,

比如說:

「我不想要去上班!」

「為什麼不想去阿?」

「不為什麼,就是討厭!」

安慰真的是一門困難的工作,有時候你的好意對方絲毫不領情,內心真的是點點點,我們最常聽到女孩的訴苦,常會回答「別想太多」,但是這是很無能的安慰方法,他就是想太多才來找你,你這樣說,她只會覺得你不了解她,或是不站在她這邊,然後就離去了。

鼓勵她也不是,有的情況是你叫她加油,她就會覺得你是不是暗示她不夠努力,或是不能吃苦,安慰的藝術,在於「在適當的時機,說適當的話」。

她累了,能不能不要聽再加油?同理心或是陪伴,有些真的需要技巧。

換句話想,若是自己遭遇困難、瀕臨絕境時,我們要如何才能接受別人幫忙?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和她成功的溝通呢?

重點來自,複述,是一種方式詮釋同樣內容的東西,讓她感覺你確定有聽她在說話,

而且這樣的方式比「恩」、「哼」、「唷」好多了,也可以確定是否曲解了對方的想法,

其實簡而言之就是換句話說,套回上面的例子

「我不想要去上班!」

「你的意思是你討厭上班嗎?」

複述「恩。」

「是什麼讓你這樣想的呢?」

這時候透過這樣的乙個重複的過程,確認對方心意,然後用比較和緩的方式帶出她內心中真正的理由,她可能會說:

「因為來了個女同事,凡事都針對我,老闆又只聽她的意見,根本沒查證,我不想去」

如果我們也以為解決了,事情其實沒這麼簡單。

你可能會說:「那就努力一點不讓別人說閒話,不就好了?」

她會這樣回答:「就是一直這樣,我又沒偷懶!」

還有另外一種是:「這樣嗎?那你就請假一陣子吧,看你那麼辛苦」

但他會回答或是有可能這樣想

「你嘴巴上這樣說,但心裡是希望我去的吧!」

真是辛苦阿,這工作真的是,好心被雷劈,吃力不討好阿,這時候怎麼辦?

這時候就要用假如來引導她的情境

「要是如果沒被針對,你會想去上班嗎?」

透過這樣的假設,來找出真正的問題,接著敦促建設性的解決問題,

人很討厭,她問問題往往不見得是想要你的答案,而是她想要的答案。

除了言語上的安慰和哄開心,還可以用其他的一些方法,讓女朋友心情好起來。

1、陪她吃頓大餐

在情緒激動和緊張的時候,進食一些以麵粉、土豆、玉公尺類為主的食物,既能促進大腦產生使人放鬆的效果,又可通過細嚼慢嚥來緩解和轉移對有關事物的注意力。心情不好時應避免食用含有咖啡鹼的食物,因其容易使人沮喪、煩躁和焦灼不安。

2、陪她一起散散步或者進行一些有氧運動

無論是輕微的週期性情緒低落,還是嚴重到需要診治的抑鬱症,有氧運動都可以起到改善情緒的作用。這是因為有氧運動可以提高心率,促進血液迴圈,改善人體和大腦吸收與利用氧的機能。要選擇動態性的運動專案,如游泳、慢跑、打球、跳舞等,每週3-5次,每次持續活動20分鐘以上,並形成規律性,以便達到改善情緒,穩定心理狀態的效果。

3、打破常規法

做一些打破常規的事。如下班後先別回家,去看場電影,或陪她去美容院做面部美容。也可以跟著**大唱大跳,或者閉上眼睛,邊聽著優雅的**邊「打坐」。

4、睡眠排解法

採用右側臥位、下肢彎曲的姿勢睡眠,更有利於緩解緊張和壓力。用右手大拇指按摩左手神門穴5-10次,然後同樣用左手大拇指按摩右手神門穴,有助於入睡。

5、一起出去到有山有水的地方走走

身心疲憊時,讓自己接近大自然,無論欣賞潺潺的流水,花紅柳綠,還是**藍天、白雲,都可以使自己心平氣和。

女兒心情不好,不想和我說話

她多大了?你知道她為什麼原因嗎?有些情況你讓她乙個人靜靜。但是有時候你需要安慰她。那怕乙個寶貝女兒。或者抱抱。她都感覺很幸福。那你也可以不理她,憑什麼女兒不理你,你就要認錯?你照樣做你的事情,等你女兒想通了,就和你說話,兩個人好好溝通 教育的問題,你要讓他認識錯誤啊,他不想跟你說話你就一直哄著,那大...

女朋友不想和我說話不想和我見面為什麼

很明顯,她是在bai 敷衍你,只du是想託的你都再沒有zhi耐性,你們也就dao順回其自然的分手了,而且這樣淡答然的分開不需要誰向誰道歉更不需要確定了誰對不起誰!雖然不了解你的女友是個什麼樣的人,但作為女人,在我看來這樣的對待自己的男友,就是想結束了!女朋友突然對我很冷淡,不想和我見面,不想和我說話...

女朋友心情不好,不想告訴你什麼事,她說怕影響你的心情,所以就不跟你說了,可我真的很想知道

為什麼要放棄呢?既然很有感情?感情都是相互的,你放不下他,他也同樣舍不了你啊。還是彼此好好珍惜吧,否則,一旦離開,彼此都會很痛苦和思念對方的。為什麼要放棄呢?既然很有感情?感情都是相互的,你放不下他,他也同樣舍不了你啊。還是彼此好好珍惜吧,否則,一旦離開,彼此都會很痛苦和思念對方的。然後呢,我們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