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之蔡伯楷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10-31 05:45:05 字數 557 閱讀 8942

1樓:小夢

蔡邕cài yōng(133-192),字伯喈 bo jiē 補充: 要簡介嗎 補充: 蔡邕cài yōng(133-192),字伯喈 bo jiē,陳留(今河南省開封市陳留鎮)圉人也。

東漢文學家、書法家。漢獻帝時曾拜左中郎將,故後人也稱他「蔡中郎」。六世祖勳,好黃、老,平帝時為郿令。

王莽初,授以戎連率。勳對印綬仰天嘆曰:「吾策名漢室,死歸其正。

昔曾子不受季孫之賜,況可事二姓哉?」遂攜將家屬,逃入深山,與鮑宣、卓茂等同不仕新室。父稜,亦有清白行,諡曰貞定公。

邕性篤孝,母常滯病三年,邕自非寒暑節變,未嘗解襟帶,不寢寐者七旬。母卒,廬於冢側,動靜以禮。有菟馴擾其室傍,又木生連理,遠近奇之,多往觀焉。

與叔父從弟同居,三世不分財,鄉黨高其義。少博學,師事太傅胡廣。好辭章、數術、天文,妙操音律。

桓帝時,中常侍徐璜、左悺等五侯擅恣,聞邕善鼓琴,遂白天子,敕陳留太守督促發遣。邕不得已,行到偃師,稱疾而歸。閒居玩古,不交當世。

感東方朔《客難》及揚雄、班固、崔駰之徒設疑以自通,乃斟酌群言,韙其是而矯其非,作《釋誨》以戒厲云爾。

求超級三國2修改器拜託了各位謝謝

用flash遊戲修改大師就能修改 超級三國2的存檔檔名為mydata 找到這個檔案就行了 翻譯一下質量效應2的修改器拜託了各位 謝謝 hotkey選項 一車隊切換無限健康 2 f2代超高速切換 3 numpad1救援位置 3 numpad2復位位置 4個f3切換瞬間冷卻時間 5 f4鍵切換無限彈藥 ...

三國群英傳6神獸降服後怎麼使用拜託了各位 謝謝

占領襄陽3個月後獸神洞開啟,打下它,麒麟塔開啟,再打下它,獲得麒麟金角。占領建業3個月後毒龍潭開啟,打下它,青龍塔開啟,再打下它,獲得青龍逆鱗。占領交趾3個月後火焰山開啟,打下它,朱雀塔開啟,再打下它,獲得朱雀炎羽。占領江州3個月後猛虎穴開啟,打下它,猛虎塔開啟,再打下它,獲得白虎銀牙。占領平原3個...

蘋果4s港行好還是國行好?拜託了各位謝謝

越獄機都是不保修的,你恢復就行了 國行和港行的區別就是,國行要進關 要交稅,所以,國行的比港行的貴,其他的沒區別採納哦 港行價效比高,蘋果4s廣東最新 美版無鎖 黑色16g 4160元 白色16g 4160元 港行 黑色16g 4240元 白色16g 4230元 黑色32g 4840元 白色32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