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為《新鮮事》的作文,題目為《新鮮事》的作文 400字

2022-10-31 03:45:02 字數 3285 閱讀 6066

1樓:千葉靜羽

你最好面對現實吧。沒有人會原創的。

《我家的新鮮事》作文400字

<<家裡的新鮮事>> 作文 400字

2樓:胡林波

家裡的新鮮事

我吃完飯正在做作業。可不一會兒「家庭電視大戰」就開始了,怎麼回事,我來給你一一講解。

一到電視直播的**時段,他們倆人便你爭我奪,互不相讓,於是這場「家庭電視大戰」便拉開了帷幕。爸爸正看到興頭上,誰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媽媽冷不防的把電視調到「dv拍新聞」。爸爸又搶過遙控,剛想換台,誰知媽媽又搶先一步,調到剛才。

爸爸來不及講理倚仗身強力壯,「撥開眾人」又按到直播體育頻道,並張開雙手護住機頂盒。你拉我扯都無濟於事,大家只好「說理鬥爭」。

「你們倆停停好嗎?還當家長呢!就為了那麼點兒雞毛蒜皮的小事至於吵嗎?

」我奮力地叫道並搶過遙控。爸爸嬉皮笑臉地說 :「好孩子,讓爸爸一次嘛。

田徑賽比賽是一場接一場,好比數學一環扣一環,少看一場就好比丟了一環啊!」媽媽也不甘示弱,針鋒相對,振振有詞地講了自己的道理:「田徑賽的的情況,明天可以重播嘛!

dv拍新聞就沒有重播了!」就這樣,他們誰也不怕誰。最後爸爸也不想爭了,無奈地說:

「好男不跟女鬥。切!」便把遙控器讓給了媽媽。

老爸自己只好灰溜溜的獨自在一旁看報。

400字作文《班級裡的新鮮事》

3樓:2468小公主

1. 一陣陣歡笑聲和叫好聲,不時從我們六年級教室裡傳出來,吸引了不少別班的同學好奇的隔窗朝里張望。原來我們班出了一件新鮮事。

前不久,我們班的「搞笑王子」劉達和「幽默大王」董志剛,自願成立了「劉董組合」,他們決定在今天舉辦乙個「劉董演唱會」,以表達對小學六年生活的眷戀。他們的舉動得到了班委會的支援。

「『劉董演唱會』現在開始。」隨著班長余志文的報幕,「劉董組合」閃亮登場了。只見劉達瘦削的臉上戴著一幅大墨鏡,沒鼻子也沒臉的,乙個字形容就是「酷」;而董志剛則拿著掃把當結他,邊走邊用手敲著掃把,嘴裡還發出「哐、哐」的聲音,活脫脫就是一歌星嘛。

他們走到講台**,立定、轉身、鞠躬後,他們向同學們介紹到:「大家中午好,我是台灣歌手劉志剛。」「我是香港歌手董達。

」他們的介紹還沒完,我們台下的「觀眾」早已笑得前俯後仰,他們將名字張冠李戴,這不是純搞笑嘛。

「下面,我們給大家帶來一首《麻貓愛老鼠》,希望大家喜歡。」說著,劉達就扭起了誰也看不懂的舞,董志剛就彈起了他的「吉他」。你聽,他們已經唱起來了:

「我愛你,愛著你,就像麻貓愛老鼠,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一直追著你,從樓上,追到樓下,忽然你爬進老鼠洞……」這是什麼歌呀,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瞧,楊強銀笑得縮成了一團,查鵬飛剛喝進嘴的酸奶一口噴了出來,我也笑得捂住了肚子……

接下來,他們又唱了《曹操》《江南》等歌,不是改字,就是故意跑調,引起一陣陣歡笑聲和叫好聲。

「演唱會」持續了近乙個小時,最後在一片歡呼聲中結束了。這次的活動給我們的小學生活抹上了一抹難忘的色彩。

2.在我的生活中有著許許多多的新鮮事,其中有一件事還在我的腦子中。那就是在我上五年級時發生的一件事。

記得那天早上,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後,準備拿出與語文書複習功課。當我拿出書後,班上乙個有個性的男同學來了。在場的人都驚呆了,因為他並沒有穿校服,而是穿了一件我們認為是乞丐服的衣服。

我們之所以這樣認為是因為他穿的是自己一條已經縫了幾個補丁的牛仔褲。藍色的牛仔褲搭配了一件運動拉鎖的兩件套。我們可驚呆了,我們這些被關在「鳥籠」的「小鳥」是不敢想象的。

我們立刻圍在他身邊詢問起他「為什麼要穿這種衣服?」或「你怕不怕老師批你?」......

他卻對我們的問題很不屑,以為他說:「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事或東西,不要拘束於別人對你的看法。」他還告訴我們:

「只要自己懂得欣賞自己,不要管別人欣賞不欣賞。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這個男同學雖然被老師批了,可他的這些話一直在我的腦子裡徘徊。所以我經過這件事之後,覺得自己只是這大千世界中的乙個,世界是多麼的大,是我們現在所不知道的! 這就是我們班上的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情,也是我明白了許多那就是————自己的生活是自己創造的,而不是別人幫你創造的!

我身邊的新鮮事 作文 400字

學校裡的新鮮事400字作文

家裡的新鮮事塑材作文400字

4樓:愛一起傳

「哈哈!」告訴你一件新鮮事,外婆竟然學上網。新鮮,真新鮮。

那天,我正準備去上作文輔導課,外婆突然問起我,說:「我看你天天在電腦裡玩,那有什麼用呀?」

「外婆,您這可就不懂了,那叫上網。」

「上網可以幹些什麼?」

「那可多啦!聊天、看新聞、玩遊戲、查資料等等,數也數不清呢!」我繪聲繪色的說。

「行啦,行啦,上課去吧。」

12點多鐘,我回來了。「啊,外婆不見了,她能上哪兒去呢,她剛到衡陽,人生地不熟的,怎麼可能出去呢?」我越想越著急,還大聲叫了幾次,都沒人答應,我都快急死了。

漸漸的,我小聲抽泣起來,突然,我聽見一陣笑聲,連忙隨著聲音走過去。「哈哈哈」真讓我破涕為笑,你猜怎麼著,外婆正在上網看笑話呢!我跑到外婆身邊,對她說:

「新鮮,新鮮,外婆你……哈哈。」我捧腹大笑,好不容易才止住,便故意開啟窗戶朝天上看:「今天太陽是不是打西邊出來的呀。

」「這又怎麼了,今天早晨見你說上網那麼好,我不信,便找來鄰居小王幫我調電腦,這不,我正在看笑話呢,哈哈,真好笑,這電腦功能沒想到這麼多……」外婆說的都陶醉了。

「您不總說:這些年青人,上網都學壞了嗎?」

「哎呀,以前不懂嗎,如果在不趕上你們,我就要落伍了。」

「好,以後上網我教你。」

我家的新鮮事作文四百字

5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一天晚上,我在房間裡寫作業,突然聽到爸爸和媽媽吵起來了,他們越吵越兇,真是氣勢澎湃。

只聽媽媽生氣地對爸爸說:「哲哲寫作業這麼慢,睡覺晚了明天早上又要起不來床了,睡眠不足,上課時怎能有精神聽老師講課?」。

「那你也不能老在他耳邊說來說去的,那樣他怎麼能安心寫作業。」爸爸也生氣的說道。

原來他們是為了我寫作業太慢才吵架的。我聽了以後心裡難過極了,又著急又害怕,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

媽媽說我也是為了我好,她每天上班都在辛勤地工作,下了班還要為了我的學習再操心,我卻這麼的不聽話,不爭氣。

以後我一定要認真學習,提高速度,提高成績,還要多幫媽媽幹點家務活。

我現在才明白,我們家最大的事就是我的學習了。

我一定要爭口氣,不要再讓爸爸和媽媽為了我的學習而擔心、吵架了。

看來家裡的大事,就只能靠我去解決了。

我身邊的新鮮事作文,我身邊的新鮮事作文400字

說起我家的新鮮事,那可真是如同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a 趕時髦 現在呀,人人都在追星 扮酷 趕時髦,不是嗎?你們看 大街小巷上那大姐大哥們 叔叔阿姨們 那個不 包裝 得花枝招展 英俊瀟灑?可是呀,哪些袒胸露臂 的衣服媽媽是從來都不穿的,用現在的話說就是 太保守 這不,老爸從杭州剛出差回來,給老媽買...

我看到的一件新鮮事 作文,一件新鮮事作文400字

前兩天在浮陽大酒店東邊那個路口過的時候,發現一名警察正在攙著一位老人過馬路。說實話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親眼看到警察叔叔為人民服務!還真覺得挺新鮮的!不過後來再一想也覺得挺悲涼的,社會發展的太快了。以前社會上竟出活雷峰,不只是警察叔叔們,大家都以助人為榮,見到不為人民服務的才覺得新鮮。現在反而見到為人民服...

以《寒假裡的一件新鮮事》為題,寫作文

在今年的春節裡,我過得最開心的事與過得最有意義的事就是我與姐姐還有表弟在院子裡放烟花了,現在我對這件事還記憶猶新。那一天,我們三個忍痛割愛把我們寶貴的零花錢湊在一起,買了一大袋各種各樣的烟花,準備留到晚上再放。好不容易捱到了晚上。我們三個卻還沒有一絲睡意,興致勃勃地來到院子的一塊空地上。我們正在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