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信網上查不到自己學歷資訊該怎么辦

2022-10-30 23:45:06 字數 1375 閱讀 984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民辦大學的,其餘大專以上的學歷是可以查詢到的喲

學信網上為什麼查不到自己的學歷,怎麼回事

2樓:奧鵬教育

正規的學歷都是可以在學信網上查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技術.員.614-686-36學信網上查詢不到學歷有很多因素造成的。想要可查證書,可以通過內部人員辦理。只要是正規的,就能查詢。

在學信網上查不到學歷資訊怎麼辦?

學信網上查不到學歷資訊怎麼辦

4樓:是你蘇然呀

回答可以回到你所畢業的學校,開具乙個證明你學歷的證明。 證明中要寫明你的姓名,身份證號,入學時間畢業時間,什麼專業,畢業證書號是什麼等資訊就可以。

以前的資訊可能沒記錄

。如果你取得學歷證書的時間在2023年以前,那麼在學信網上就是查不到的。

因為太久遠了哦

提問我原來的大學是西北電訊工程學院現在已經改成電西安電子科技大學了,都不知道怎麼找到那個學校相關部門了,我現在在香港,回去又不方便

回答在2023年以前,那麼在學信網上就是查不到的。

提問是啊我是2023年畢業的那怎麼辦呢

回答可以申請認證。

提問哦謝謝你老師那麼怎麼申請認證啊

回答2.點選「認證申請」

提問還是進入那個學信網嗎?回答嗯

提問但是需要輸入學號,太久遠了,**還會找得到學號啊?

回答點選申請認證,出現的介面上認證目的選繼續教育,認證專案選高等學歷認證,中文。

、點選下一步,受理機構預設選「全國高等學校學生資訊諮詢與就業指導中心」

、點選同意並繼續,在高等學歷認證下面有乙個新增按鈕

更多14條

5樓:夏侯淑英臧鳥

在全日制畢業的時候學校會讓學生註冊帳號,然後學校會把你的學籍資訊錄入學信網的系統,你說的個人學歷資訊就是指的這個學籍資訊了,這個是由學校方錄入的,而畢業證的話是不需要學校錄入,畢業證編號是由教育部直接就有備案的了,出現你這種情況應該是因為學校那邊沒有把學生的學籍資訊錄入系統,所以你在學信網上查詢不到你的學籍資訊,而畢業證編號是教育部那邊直接錄入的,所以可以查到。

以前我們畢業證的時候也有經歷過這個過程的。

在學信網上查不到自己的學歷怎麼辦

6樓:皮以蓮鏡甲

你是今年才畢業的。目前畢業資訊資料還沒有上傳到學信網,暫時查不到也是正常的!學信網上有個各省各類學歷形式上傳資料進度的版面,你可以去關注一下!

查不到未必就是假的!!具體你也可以去諮詢你所在省份的考試院,或者是學歷認證機構!

學信網查不到學歷的問題,學信網查不到學歷,怎麼回事?

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學信網上都能查到,查不到說明教育部不認可。你這種情況,不可能所有資料都消失,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學歷,發證部門都有文憑遺失後補辦的地方的,沒有的話只能說明你上了個 學校。學信網查不到學歷,怎麼回事?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並不是所有的真學歷在學信網上都可以查詢到的,學校檔案是可以看...

在學信網上查不到學歷資訊怎麼辦,學信網註冊後沒有查到學歷怎麼辦

自查 1 所學屬於學歷教育 非野雞 非技校 2 屬於高等教育學歷 3 2002年以後獲得的學歷 4 已經畢業 有別於離校 肄業 結業 5 自學考試獲得畢業證書已經半年 諮詢一下學校和老師是什麼情況 回答1.攜帶相關材料,直接過去 1 申請普通高等教育學歷認證,需提交畢業證書和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2 ...

學信網突然現在查不到學歷啊,學信網上為什麼查不到自己的學歷,怎麼回事

試試在學歷頁面自行新增。如果還沒有只能諮詢學信網 你應該是本人查詢,應該有學籍的撒 學信網上為什麼查不到自己的學歷,怎麼回事 畢業後由學校官方錄入 具體可以到學校諮詢 正規的學歷都可以在學信網上查到的。查不到可以諮詢下報考院校的老師怎麼回事。學信網首先只可以查大專以上,包括大專的學歷資訊。其次是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