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咖啡廳做店長有三四月,店裡情況生意不好,服務差,出品慢,能幫我寫總結嗎

2022-10-30 21:40:04 字數 3451 閱讀 6630

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總結很好寫的,就是要讓你的領導了解你,體現你的工作價值所在。所以寫好幾點:

1、你都做了哪些事,簡明扼要;

2、這些事情中有哪些需要用你個人的技巧去解決,或需要你個人的腦子去解決,讓領導看到你是用心用腦在工作,即使沒有問題,你也要寫出遇到有難度的問題,然後通過你的努力解決了,沒有給公司帶來負擔或者帶來哪些效益;

3、通過的工作,你對崗位和工作的認識;

4、今後的工作你還要提高哪些能力或者需要再補充哪方面的知識,並已開始著手去做,去學了;

5、上司喜歡自動自發的人,而不是推一推動一下的人。所以,沒有分派到你的工作但是你分內的工作,你要先有做的準備。這幾點你寫就差不多了。

2樓:玍古天域

一種原因是你魅力魄力不夠,無法使服務員對你信服,你的每一道指令都會被打折,第二種原因是服務員個人水平差,工作沒有積極性,第三種原因是勞資不均,幹不幹,干多幹少工資都一樣,具體到你身上,是什麼原因你可以對照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開咖啡店的,我們家的店剛開始也存在這種情況,你首先要對自己嚴格要求,來使你的手下信服你,服務態度這個問題很嚴重一定要採取嚴格的措施來打壓

求火鍋店店長的工作總結范文

4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在行傳媒

2023年火鍋店店長個人工作總結范文

轉眼xx年運作已走過三個季度,回顧10月份,在公司各部門和王經理的正確指導下,在前後廳的密切配合下,在全體員工的大力支援和努力下,完成了業績是122萬元,比9月份超了7.5萬元,可是離指標133萬元還差11萬元,我們將會繼續堅持和奮鬥下去。下面對10月份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經營情況:冬季了,火鍋店的生意承上公升趨勢,經營情況較為穩定,客源也較為穩定,為即將來臨的旺季我們已做好了準備工作。

二、工作情況:1.員工的整體接待服務水平有所提高:

我們每週六的15:00是固定不變的培訓時間,都會給員工做培訓,練好各項基本功,減少不必要的投訴;2.海鮮直貨銷售情況良好:

為保證太多的直貨海鮮能夠在新鮮期內銷售完畢,及時和梁雪濤做好溝通、彙報工作,申請了海鮮**的銷售,銷售情況良好,除了鮑魚因養殖技術原因產生了直貨較多,現已漸漸銷售,1000多顆的鮑魚直貨通過大家的推銷,截止到今天還剩 顆,直到11月才調撥給了安慶店200顆鮑魚,銅陵店100顆,,在此表示對這兩家門店的感謝,謝謝支援。同時,希望安徽區域的每家門店能及時將真實的庫存數告訴梁雪濤,每家門店齊心協力,互相配合,在完成本店直貨銷售一空的情況下主動去問有沒有其他店需要幫忙代售的,

5樓:互聯魚

范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領導及各位家人:大家中午好!

2023年,是xx鵝火鍋邁向新台階的又一年,個人在xx路店工作中本著嚴謹、務實的態度,按照公司的管理制度,在店長的分工及給予的工作任務中能保質、保量完成並取得很好成效。其具體內容為以下幾點:

一、培訓:

1、業務技能的掌握(選單規範的填寫、買單程式、應知應會和細節的塑造等)。

2、企業文化的了解及運用(服務文化、應知應會、公司的發展史及歷程、包括現階段公司的發展方向等)。

3、利用業餘時間組織員工活動並讓員工懂得團隊的的凝聚力、向心力從而使團隊更有配合度和默契度。

目的:讓員工了解公司的發展,參與到公司的成熟體系當中,在此基礎掌握熟練的業務技能並把xx鵝火鍋的文化正能量傳遞給每一位消費者,讓其懂得「養生從喝湯開始」。

二、對員工定時摸底:

1、針對員工的上班狀態以談心的方法(鼓勵、情感)做一了解並達到調整心情微笑服務。

2、從店面出發,以員工為基礎,讓員工提出店面不足之處,並參考其意見作出改善,(目的是讓員工能夠參與到管理當中來,以店為家。

在餐飲店剛剛被提公升為店長,什麼都不懂,有點無措,現在店裡生意很差,作為店長應該做些什麼?_?

6樓:華童氣模玩具

可以做些活動推廣啊吸引顧客,

味道非常的好可以拿出去做試吃免費試吃,試吃同時發放代金券,可以滿消費多少直接抵現金用。多做一些類似的活動提高人所關注度才是正道。

7樓:遠端炮手全網接單

既然到了淡季,人就比較閒,就要把衛生搞好,服務搞好,還有出品搞好。俗話說慢工出細活,不忙就可以把東西搞好點,你要跟好這三個。

怎麼做好店長這個職位

8樓:小情緒

以身作則 嚴記公司紀律 不給員工帶來負面影響

9樓:學古通今

管好自己 樹立榜樣 提高銷售業績 給員工傳經送寶

服裝店工店長 月總結與計畫怎麼寫?

我是乙個專賣店的店長,最近生意很不好,誰能幫我想想辦法嗎? 10

10樓:逃跑的

你是在什麼地方的?如果是在南方,現在天氣還不足以讓人穿棉襖,這個問題只能怪全球氣候變暖。你可以策劃一次**活動啊,別老是打折之類的,沒點新意。

可以搞次環保購衣行動,比如說,聯絡乙個環保組織,然後讓消費者每購一件衣服,將多少錢給環保組織進行環保宣傳之類的,等等,具體自己想,呵呵。

美容美體店生意好差,沒生意,也不掙錢,開了三四個月了,人越來越少,店裡就我乙個人,不好招人,還不如 5

11樓:

萬事開頭難。只要有過硬的技術和優質的服務。生意好的時候就是不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別的美容店去看看 人家是怎麼經營的 ,拋去地理位置,人家為什麼會有回頭客 怎麼服務的 , 前期建議多做些活動 客戶收集的投資

生意不好店長能不能完全怪員工,每當生意不好,店長總會抱怨員工****不好了,什麼毛病都說了,還說我

13樓:左手大叔來也

乙個店長如果店裡生意不好,那麼首先就是要找出問題的本質,而不是把問題分攤在所有人身上,可以看看同類店鋪,打探下他們的情況,是不是大家都差不多,還是說只有自己這邊生意不好,地理位置有沒有影響,店裡有沒有搞**活動,員工是應該去尊重的,乙個企業最有價值的就是自己的員工,靠罵和指責如果生意就能做好,那還要管理能力幹嘛,當然作為員工,生意不好的情況下,可以多想想辦法,提意見,看看怎麼可以改善目前的情況,店裡沒生意的情況下,多關注下衛生方面和個人的技巧怎麼去提公升

14樓:大方神

我覺得店長應該好好和員工溝通,罵只會離心離德最後的結果就是來了一批又走了一批。這是家長式的管理簡單粗暴。問題永遠是別人的看不見自己的問題。

15樓:

這只能說明他自己無能,好的店長應該鼓勵員工帶動大家 積極性把業績做起來才對,而不是去責怪別人。

16樓:hello菜菜

店長也有營業額要完成的啊,完不成他壓力也大,只能那你們撒氣了。

想開家咖啡廳,我現在需要準備什麼?

風格的整體定位。式的咖啡廳自然便需要很多文藝氣息的裝飾 店面配置。這個便與建材 照明 水電設立有關 以上裝修配置都確定好了之後,總部那些設計便開始繪製圖稿,包括平面和效果圖。看選擇的地段,主要取決於房租和裝修,如果不加房租的話,200平公尺以下總共投入在50萬以內,咖啡店也分幾種,不知開哪類的比如 ...

咖啡廳裡的奶茶怎麼做,奶茶店裡的咖啡奶茶怎麼做

咖啡廳裡的奶茶,是有專業的咖啡師做的,想學做同類咖啡,有專業的學校教授這一塊,可以學各種咖啡製作。簡單易學,0基礎也可以上手操作 奶茶店裡的咖啡奶茶怎麼做 咖啡奶茶的做法 1.牛奶倒進小奶鍋裡,點火燒開 2.放入紅茶茶包,拎起茶包上下晃動,讓茶汁充分演進牛奶裡,然後拎出茶包,加入方糖拌勻 3.速溶咖...

廣州白雲機場過夜有咖啡廳等場所開門嗎

廣州白雲機場出發大廳 3f 一般在凌晨1 2點,在所有出發航班辦理完登機手續後清場 你如果想在機場過夜的話,你有2個選擇 1 在白雲機場2f的27號門附近,有乙個通宵過夜區,有椅子等供旅客過夜休息之用。2 在b到達區的w1到達出口的附近,有1個24小時營業的kfc,你也可以利用。廣州白雲機場過夜 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