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受歡迎的中學生英語作文,如何成為乙個受歡迎的中學生英語作文

2021-10-22 07:22:54 字數 809 閱讀 4838

1樓:化尹

告別了三年的初中生涯,我們確定了人生的第乙個轉折點.

由此我們邁著青春的步伐踏進新的學習環境,認識了新的老師和同學,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必須先要擁有乙個明確的目標,乙個確定的計畫.來迎接我們三年的學習,因此如何做名合格的中學生就是我們第乙個問題.

我認為…….

合格的高中生,必須要志存高遠,有正確的理想信念.理想是前進的方向,理想是指路的明燈,理想是奮鬥的動力.乙個沒有理想的學生,就如同失去航線的一葉小舟,漂漂搖搖,不知去向.

有了理想,就有了信念,有了信念,就有了奮發向上的動力,就有了堅韌不拔地追求.這種追求會化為學習的內驅力,在心的一方土壤裡扎下堅實的根,抽出翠綠的芽,開出艷麗的花,並最終結出豐碩的果!

合格的高中生,要有刻苦學習的精神,堅忍不拔的毅力.大家都知道,高中生活苦啊!但作為高中生,有誰不渴望自己金榜題名,成為重點高校的高才生,有誰不渴望自己才華橫溢,前途一片光明.

但這一切是等不來的.自古以來,寒窗十年晚睡早起,有誰知,幾度辛勤幾度勞苦.高中三年,有多少莘莘學子為追求心中的夢,而「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但是,天上沒有無端掉下的餡餅,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沒有,絕對沒有!人生之路需長途跋涉,成功之路需奮鬥不息.不經一番寒徹骨,哪來梅花撲鼻香?

沒有十年寒窗苦,哪有一朝報佳音?不怕苦,苦一時,若怕苦,苦一世!苦,能磨練人的意志,苦,能堅強人的鬥志.

世上只有凍死的蒼蠅,沒有累死的蜜蜂.同學們,為了心中的錦繡圖,我們必須要有刻苦學習的精神!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揮汗播種後含笑收割,才會於風雨之後笑見彩虹!

如何做乙個優秀的中學生的英語作文

初中作文立意,中學生作文如何立意

初中作文立意在於要積極向上,而且作文要有深意考試作文審題要把握幾個點 1.弄清提示語中讓你寫什麼,不要偏題,議 中要掌握好給你的每一點,記敘文取題目時要具體,不能很抽象 特別忌諱什麼 我明白了生命 啊,或是半命題中填很抽象的詞,這樣你的寫作範圍就會被你放大,不好下筆,盡量縮小自己的寫作範圍,把內容具...

作文中學生帶手機的利與弊,作文中學生帶手機的利與弊600字

對於中學生上學是否可以帶手機上學這個成為了很對學生和家長們關注的問題。內 手機的利與弊600字作文 隨著時代的發展,手機方便,快捷的通訊工具,走進了千家萬戶,在街上可以看到人手一機的情景。當然,這其中也不乏一些初中生,高中生。隨著手機的日益普及,手機也進入了與我們息息相關的校園,在每個班級中,擁有手...

關於中學生使用手機的反對意見英語作文左右帶翻譯

中學生使用手機影響學習 影響他人和集體 高中生自控能力較差,當他們對課堂內容感覺枯燥乏味時,就會用手機玩遊戲 發簡訊,甚至通話,課堂紀律及聽課質量受到影響。有的學生上課不關機而是把手機調為震動,一旦有 打進,往往是想接又不敢接,並猜測是誰打來的 從而無法集中精神。高中學生頻繁使用手機不僅影響自己,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