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酒店應聘一般要交什么費用的?如果要交的話,一般什么時候交才算是正規的

2022-10-30 15:30:03 字數 2430 閱讀 9753

1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法明確規定:用人單位不得收取任何押金、培訓費,服裝費、報名費等費用。如果已經收取的可以去當地勞動信訪部門請求幫助,情節嚴重的可以申請勞動仲裁(估計這樣的話你的工作也丟了)。

公司是否對你進行培訓這個可能在法律上面是很難介定的,所以這個就算了。

你還有個問題就是每天上班是9個小時。這個要看你的勞動合同上面是怎麼寫的了。勞動法規定員工入職就要簽定勞動合同(估計你公司沒有跟你簽定。

)要看勞動合同上面規定上班時間是多少個小時了。如果是九個小時那就沒有辦法了。如果是八個小時的話。

那麼每個月的加班不能超過36小時,你算一下你的工作時間是不是超過正常工作的36個小時了,如果你的勞動合同上面是八小時的話,那麼每天應該支付你一個小時雙倍的工資,(五

一、十一、春節假期需要支付三倍工資)。

還有就是要參照你當地的勞動法律法規 。因為在某寫地區國家的勞動法是不好使的。如果還有問題就再來問。

酒店應聘要交押金的嗎?

2樓:笨笨小貓熊

不要,勞動法規定不准許用工單位以任何藉口嚮應聘者索要錢財的,如果在面試的過程中發現用工單位嚮應聘者索要押金保證金或者工作服裝費用都可以向勞動部門舉報的,用工單位這是違法的行為。

3樓:星空下的貓

你去的是酒店還是酒吧啊?

一般的酒店是不交押金的,交押金的都要小心點,可能是**。

另外,這酒店叫什麼名字,可以上網查查是否是合法的。

4樓:笑傲風華

酒店應聘不用交押金,正規招聘都不用交押金。

有些酒店、ktv等娛樂、餐飲場所招聘時都要求求職者繳納服裝費、登記費、押金及其他費用,都是不合法的。而且有些場所以此獲得額外收益。大多數求職者獲悉後害怕事情鬧大,也就不了了之。

他們沒有騙人,的確招聘,但是任何單位不得以招聘為由,向求職者收取任何押金、服裝費等。沒必要多花200塊錢找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人都明確的回答說**,你不死心,還抱著幻想等著天上掉餡餅?

如果隨隨便便什麼人給你鼓吹真實可靠,讓你去上當,你就舒服是吧?

今天去一酒店應聘司機,(晚班的)you no?說要交八百元保證金,靠譜嗎?糾結中希望能得到懂行的

6樓:

任何一個正牌酒店 不會讓你交任何保證金的

我去一個酒店應聘客房服務員,酒店要我交300塊押金,酒店挺大的,9層樓,會不會是騙我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交,去酒店做客房服務員是不需要交押金的,如果要交,就是**,就算不是**,那這個酒店也不正規,還是別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公司黑中介的典型手段,你還想花錢買教訓?

如果你希望以後來問被騙了怎麼辦,交了錢拿不回來怎麼辦這樣的事後諸葛亮問題,那就儘管去交,沒人攔著你。

現實世界都有這麼多虛假資訊和詐騙廣告,何況隔著網路。

隨隨便便什麼人自稱真實可靠,肉麻的鼓吹,滿足所有的想象的讚美之詞,現身說法或者道聽途說自稱自己/自己的朋友/親戚對這個地方多麼感激涕零五體投地,你是不是非要以為不是騙人的?

自己看看鋪天蓋地的**廣告,每個人的使用者名稱都是亂碼+數字,都異口同聲地自吹自擂,現身說法道聽途說拉你去這類**,難道你非要去給這些地方張目?

自己看看鋪天蓋地的**廣告,每個人的使用者名稱都是q號,都鼓吹賺錢,都要你去買他的軟體,拉你去當他的下線,這樣瘋狂的網路傳削就算不能遏制,難道你非要推波助瀾?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任何酒店是不會收取押金的,那你小心被騙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押金的內容是什麼啦,是不是服裝什麼的,還有工作用品的押金,辭職後能不能退回,退還多少,自己的算算啊,看看能不能合得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騙得太少了,多交點錢,不然你不會長記性。

我今天去濟南索菲特酒店應聘司機,說沒什麼費用不過要交400元的花費是真的還是假 10

12樓:白髮老人

今天遇到了死**,原來幾年前就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幹嘛要交話費,自己衝上不就行了

昨天去酒店應聘,連他們的面都沒見著,只在**裡面,最後還說要交800元服裝什麼金,

14樓:一心己用

明顯是騙人的,你交完800,他又要說交什麼什麼費,最後連面都見不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你就悲劇了,千萬別去,跟他們say goodbye吧。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應聘的是“公關”吧?

交房一般要交什麼費用啊,大約多少錢

買新房本來應該是一件讓開心的事情,但在購房途中如果朋友們不注意,那麼很多事情可能就變味了。所以朋友們在交房時,就要了解需要交什麼費用了,避免由於個人原因讓物業重複收費。行政審批中心收的費用主要是契稅。一般來說,非普通住宅契稅按4 徵收,普通住房標準為按徵收,個人頭次購買90平方公尺及以下普通住房契約...

男生一般喜歡什么性格的女生,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

男生喜歡可愛活潑的女生,因為這樣的女生在相處起來不是很累,而且兩個人會有很多話題一起討論。男生一般喜歡比較張揚的女生,因為這樣的女生會帶來很多有趣的話題,而且會吸引很多人的注意力。我覺得男生一般喜歡性格溫柔的女生,因為這樣的女生善解人意,而且會給人一種很想保護的感覺,提高男生的保護欲,從而對她們寵溺...

監控一般有什么功能,監控一般有什麼功能

監控攝像頭的作用 1 提前預防,對犯罪分子有威懾和警示的作用 事後追蹤線索,為案件偵破提供證據。2 能夠實現在手機上 不同平台多裝置同時使用。3 要求能修改監控畫面解析度,能夠滿足不同網路環境下正常的監控畫面。4 要求能夠遠端控制攝像頭,能夠控制攝像頭轉動,多角度監視布防區域。達到監控無死角。組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