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面霜!急急急,保濕面霜推薦!急急急

2022-10-30 13:25:05 字數 2274 閱讀 796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保濕面霜推薦那我就不得不提一下dreamtimes時光面霜了啊,不管是補水保濕還是收毛孔可都是面霜裡數一數二的,質地也不厚重,對**一點負擔都木有,吸收快快噠,真的好喜歡,老實講,在東北這塊念書,我這種典型的南方**要是沒有d家的這款面霜真的不造咋過冬!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保濕面霜推薦,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保濕面霜推薦?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保濕面霜推薦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保濕面霜推薦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保濕面霜推薦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保濕面霜推薦」,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保濕面霜推薦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保濕面霜推薦的終極準繩哦。

3樓:我是你的神色

我的 建議是用美即的,結合紅石榴/玻尿酸和牛奶的,保濕效果很明顯的,不過最近爆出美即**負面的東西,就是像微商裡面說的一樣,長期用**傷害大,所以現在我基本不用**了,都是自己自製的,感覺真的不錯。

我常用的是,蜂蜜和蛋清**,在碗裡面攪勻以後,直接附上去,這個真的不錯!保濕、美白、**還會變得細很多、黑頭什麼的明顯少了很多,你可以試試。

保濕面霜推薦?急急急。 10

4樓:lady尷尬

我覺得我自己現在用的這款很不錯,以前**比較乾燥的,有時還會起皮,用了這個都沒有這些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保濕效果好的面霜都有哪些,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保濕效果好的面霜都有哪些?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保濕效果好的面霜都有哪些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保濕效果好的面霜都有哪些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保濕效果好的面霜都有哪些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保濕效果好的面霜都有哪些」,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保濕效果好的面霜都有哪些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保濕效果好的面霜都有哪些的終極準繩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冬天的也就m2時光面霜保濕最足夠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臉蛋容易出油 還是乾燥?

面霜保濕而且不厚重,有什麼可以推薦?

8樓:小鬼寶貝

悅木之源復活草保濕,因為有三種不同質地的面霜, 可以照顧不同肌膚需求。可以幫助肌膚抓取空氣中的水分 '''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濕之前要先做好**去角質,否則也會影響保濕效果。

冬季保濕面霜推薦!急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保濕面霜推薦,樓主是想問什麼牌子價效比高嗎?如果樓主跟我一樣20多歲的話,果斷推薦夢幻時光啊,夢幻三部曲很經典,本人大學時用的是faceshop,感覺無功無過,並沒有太大改善,對**這玩意已經放棄掙扎了,誰知道男票在我22歲生日時送的dreamtimes三部曲打破了這個詛咒,它家的面霜寶石效果不要太讚,哈哈,我已經深深種草,大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冬季保濕面霜哪個好,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冬季保濕面霜哪個好?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冬季保濕面霜哪個好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冬季保濕面霜哪個好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冬季保濕面霜哪個好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冬季保濕面霜哪個好」,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冬季保濕面霜哪個好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冬季保濕面霜哪個好的終極準繩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m2時光面霜啊,補稅保濕妥妥噠( ⊙ o ⊙ )

補水保濕產品推薦?急急急!

13樓:月光如水

保濕補水效果用來用去還是m2夢幻三部曲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補水保濕產品買啥牌子好,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補水保濕產品買啥牌子好?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補水保濕產品買啥牌子好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補水保濕產品買啥牌子好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補水保濕產品買啥牌子好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補水保濕產品買啥牌子好」,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補水保濕產品買啥牌子好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補水保濕產品買啥牌子好的終極準繩哦。

什么面霜保濕效果好,什么面霜保濕效果好

什麼牌子的保濕面霜比較好?美容最重要的過程就是保濕,而選擇一款好的保濕面霜,會讓你在保濕的路上,少走很多彎路。下面就為大家推薦幾款比較好的保濕面霜。雅頓的面霜 是他家的明星產品 保濕效果超好 美容院護膚品牌貝迪斯水份霜和賦採霜,補水保濕效果非常好,而且還能提亮膚色,值得推薦。補水效果好的面霜哪些比較...

「保濕霜,乳液,面霜」的區別是什麼

其實乳液和面霜有很大的區別,不管是在質地上,還是在功能上都有明顯的差異。下面來看看乳液和面霜的區別吧。質地方面 乳液相比較稀,含水量比較大,流動性強,所以很好推開,很好吸收。面霜的質地相對比較粘稠,含水量稍微比較少,流動性一般。營養含量 面霜的營養含量比乳液的要多,所以面霜是很重要的。功能上 從乳液...

臉上有痘痘能不能自然樂園極致保濕面霜好

您好,這個是可以使用的,沒有影響,建議你服用皮炎平,平時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這樣對您的 比較好,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痘痘具體在什麼位置?我臉上沒有痘痘啊就是想買一款補水保濕的面霜。看中了自然樂園和韓束的蘆薈膠不知怎麼樣適合我的需求不?親,看你應該也是學生吧,只要買保濕鎖水的功效就可以,可以試試de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