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sot手錶在哪裡換錶帶,天梭表在哪換錶帶?更換表帶有哪些注意事項

2022-10-30 10:50:14 字數 5025 閱讀 1812

1樓:

專櫃可以換,但是專櫃鋼帶的**是手錶**的三分之一,皮帶是手錶**的五分之一。建議去網上自己買個皮帶換上,便宜,質量也不錯,而且皮帶是消耗品,最多一兩年就得扔掉換新的。鋼帶的話去專櫃比較好,***,就是**太貴。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買了新的帶子,隨便那都可以換

天梭表在哪換錶帶?更換表帶有哪些注意事項

3樓:大和民族的神

天梭售後、天梭專櫃一般都會有賣所謂的原裝錶帶,**售後賣的很貴鋼帶500+,專櫃或者商店賣的便宜得多。不過很少有專櫃或者售後**錶帶,有**的實際上都是非原裝的錶帶。

去淘乙個自己換就行了,原裝的就按型號搜尋。非原裝的量一下寬度就行了,皮帶可以自己修剪一下。皮帶一般用非原裝的也可以,有的時候非原裝的更便宜,軟硬 圖案也可以選擇。

4樓:南城佳人等

鋼帶耐磨,色澤明亮,使用壽命長等特性du成為了許多愛錶人士的首選,但刮痕、清潔不易,容易藏汙納垢卻成為硬傷。

平時佩戴及保養建議:

1、盡量避免外力的撞擊和磕碰。

2、盡量遠離腐蝕性液體。

3、一旦發現錶帶節、錶扣的鏈結和功能有異常,請及時進行檢測及維修,防止錶帶脫落造成損壞或遺失。

如有疑問請撥打**,歡迎答致電

5樓:

服務中心提供手錶的錶帶定製,清洗保養,鑑定,翻新,故障維修,手錶外觀件損壞更換,錶帶更換服務。本店技師都經過嚴格專業技能培訓,並提供兩年的售後保障服務。服務中心依照手錶廠家指導現場**,**透明,無隱藏消費,無追加收費。

天梭表到什麼地方能換錶帶?

6樓:愚慕凝

你好,建議可以到專業的售後維修中心處理

7樓:厥現茲諳訪導

更換錶帶建議去天梭手錶售後

8樓: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建議送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天梭手錶怎麼換錶帶?在什麼地方換比較好。人在上海?**等!

9樓:上海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皮革錶帶戴了很久,汗味很重,可用小刷子蘸少許肥皂水,迅速刷洗乾淨,接著用清水迅速沖洗,再用乾淨的布擦乾,最後塗上一些皮革油即可,沖洗過程要儘量減少時間,避免錶帶長時間沾水。

同時要做好及時更換。皮革錶帶的手錶戴久了可能會出現「軟化」局面甚至出現斷裂,所以要適時更換錶帶,另外在錶帶變硬時不要隨意彎曲,這樣會加速皮質老化。

如果你的皮革錶帶已經壞了,那麼建議您趁早更換新錶帶,不然錶帶斷裂會造成腕表的遺失或摔傷,到時便是後悔莫及。

10樓:上海腕事如意鐘錶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提前預約維修服務,享受優先服務禮遇,合理避開高峰時段,為您節省更多的寶貴時間!

**:嚴格執行品牌統一指導價。

配件:原裝配件全程**,保證您的愛錶完美執行。

技師:專業培訓,職業技能認證,持證上崗。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準備拆錶帶前請看清楚錶帶背面的箭頭。有箭頭的帶粒是可拆卸的。其次,擰鬆拆帶器把手,將錶帶放入表槽,並保持拆帶器的鋼針對準針孔,且拆帶器的鋼針順著箭頭的指示方向,這時將拆帶器的把向內擰緊,連線錶帶的鋼針(生耳)就會被頂出,再用鉗子吧生耳拔出即可。

使用過程中,小心使用鋼針以免劃傷錶帶,給外觀美觀造成一定影響,也要小心別划到手。將錶帶拆到適合手腕的尺寸後,這時就要將斷成兩節的錶帶連線起來,插好後,餘下大節冒頭的部分可用硬物質輕輕敲擊,最好是膠質硬物,可較好避免劃傷錶帶。敲擊進去後,再用拆帶器將生耳稍稍頂進凹入,入生耳固定。

請問tissot手錶在北京**可以換錶帶?(具體地點)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tel: (8610) 65265806

fax: (8610) 65239117

上海納沙泰爾手錶服務****(北京分公司)北京市建國門外大街22號賽特大廈1609室郵編:100004

13樓:

打114諮詢哪有專賣店

14樓:匿名使用者

王府井步街上有***,樓上就是維修處

天梭手錶如何換錶帶?精鋼錶帶更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1、天梭手錶鋼帶背面有箭頭,有箭頭的帶粒是可以拆卸的。

2、擰鬆拆帶器把手,將錶帶放入表槽,並保持拆帶器的鋼針對準針孔,且拆帶器的鋼針順著箭頭的指示方向,這時將拆帶器的把向內擰緊,連線錶帶的鋼針(生耳)就會被頂出,再用鉗子吧生耳拔出即可。

3、使用過程中,小心使用鋼針以免劃傷錶帶,給外觀美觀造成一定影響。

4、將錶帶拆到適合手腕的尺寸後,這時就要將斷成兩節的錶帶連線起來。

5、插入生耳固定好後,餘下大節冒頭的部分可用硬物質輕輕敲擊,最好是膠質硬物,可較好避免劃傷錶帶。敲擊進去後,再用拆帶器將生耳稍稍頂進凹入。

天梭手錶怎麼換錶帶?

16樓:

皮帶還是鋼帶?你買錶帶的時候,應該會有個工具送給你的。用那個工具換就可以的了。如果不會,你就拍張表耳位置的**給我,再教你怎麼換。

17樓:匿名使用者

買錶帶時必須準確原錶帶的寬度。注意一般介面是平的錶帶比較好換,如果是凸字型或者其他形狀可能要定製或者動手改造。為了方便戴上和脫下,一定要把錶帶短的且帶扣的那一節放在表的上面一側,把長的一節放在下側,否則單手操作會很彆扭。

18樓:很高興為您解答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天梭表的錶帶放入拆錶帶工具卡槽,沿著側邊小孔將接管推出、拔下,即可拆下天梭表的錶帶。

5、最後天梭表的錶帶被拆下來。

天梭表放入卡槽前,要確認錶帶側邊小孔的位置,不要錯位。

更多1條

19樓: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手錶保養維修可參考去北京西城區西單大悅城寫字樓702】服務中心提供天梭手錶的錶帶定製,清洗保養,鑑定,翻新,故障內維修,手錶外觀容件損壞更換,錶帶更換服務。本店技師都經過嚴格專業技能培訓,並提供兩年的售後保障服務。服務中心依照手錶廠家指導現場**,**透明,無隱藏消費,無追加收費。

(鋼) 首先,準備拆錶帶前請看清楚錶帶背面的箭頭。有箭頭的帶粒是可拆卸的。其次,擰鬆拆帶器把手,將錶帶放入表槽,並保持拆帶器的鋼針對準針孔,且拆帶器的鋼針順著箭頭的指示方向,這時將拆帶器的把向內擰緊,連線錶帶的鋼針(生耳)就會被頂出,再用鉗子吧生耳拔出即可。

使用過程中,小心使用鋼針以免劃傷錶帶,給外觀美觀造成一定影響,也要小心別划到手。將錶帶拆到適合手腕的尺寸後,這時就要將斷成兩節的錶帶連線起來,插好後,餘下大節冒頭的部分可用硬物質輕輕敲擊,最好是膠質硬物,可較好避免劃傷錶帶。敲擊進去後,再用拆帶器將生耳稍稍頂進凹入,入生耳固定。

(皮)更換手錶帶必須要有工具,這種拆錶帶的工具一頭呈凹字型,用來卸生耳,另一頭是尖的,用來疏通錶帶孔。如果沒有,也可用扁平或細小的工具代替。

手錶皮帶上都有乙個金屬棍狀物體,叫做生耳。生耳的兩端都有兩個彈簧,這是用來卡住手錶表耳的部件。因此我們在拆錶帶時只需用工具凹頭卡住其中一端生耳,並往下按。

彈簧被壓縮,生耳長度變短。這樣就可以將錶帶取下了。

裝新錶帶的時候同樣先用工具按住生耳的一端,把另一端卡入表耳的凹槽裡。在把按住的生耳對準另一側凹槽,輕輕收回工具,使生耳卡進表耳的凹槽中。即可完成更換錶帶!

天梭手錶上海**能換錶帶?

20樓:上海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錶帶是手錶的重要組成部分,同時錶帶決定著手錶佩帶的舒適性,方便性,對手錶的安全也有關係。如果你的天梭手錶錶帶不小心壞了,你可以維修下或者重新換錶帶。

天梭更換錶帶----皮革錶帶

皮革系列的錶帶以選料講究,工藝合理,規格齊全而著稱。

更換皮革錶帶其實很簡單的,把皮帶連線表殼的生耳針卸下就可以,可以買個生耳叉,也可以用個薄點的小刀,從皮帶邊緣往皮帶的中間輕輕一按生耳針就下來了。

皮革錶帶戴了很久,汗味很重,可用小刷子蘸少許肥皂水,迅速刷洗乾淨,接著用清水迅速沖洗,再用乾淨的布擦乾,最後塗上一些皮革油即可,沖洗過程要儘量減少時間,避免錶帶長時間沾水。

如果你的皮革錶帶已經壞了,那麼建議您趁早更換新錶帶,不然錶帶斷裂會造成腕表的遺失或摔傷,到時便是後悔莫及。

21樓:強少

353廣場天梭專占?店 南京東路353號一樓 200001 上海 china +86-21-63212769 東方路796號96廣場176室 200122 上海 china +86-21-61001850

滿意請採納

22樓:港匯名錶服務中心

可以交給專業維修店面去進行處理。

23樓:上海腕事如意鐘錶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提前預約維修服務,享受優先服務禮遇,合理避開高峰時段,為您節省更多的寶貴時間!

**:嚴格執行品牌統一指導價。

配件:原裝配件全程**,保證您的愛錶完美執行。

技師:專業培訓,職業技能認證,持證上崗。

24樓: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建議送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

天梭手錶都可以換錶帶嗎

25樓:渴望有水的茶杯

能換,這款手錶還行,但這個外觀我不太喜歡,個人比較相中天王表,外觀更有檔次一些,戴在手腕上更有面子。

26樓:原單位謔蘭

錶帶壞了要到專業維修中心進行維修或更換,建議選擇正規專業的維修點,以免給自己的手錶帶來利益的損失。

27樓:櫻桃

錶帶自己就能換,老簡單了

28樓:手錶時光

可以的,建議選擇正規專業的維修點,以免給自己的手錶造成損失,同樣的手錶不同的型號的費用也是不同的,建議打**詳細諮詢。

智慧型手錶如何換錶帶,手錶如何換錶帶

以下是換錶帶的方法,供參考 1.鋼錶帶拆換方法 首先,我們先從表扣處拆起,需要用乙個尖的東西頂錶扣處,把彈簧軸取下,把錶帶平攤開來,接著在鋼錶帶的手錶在錶帶與表盤相連的地方有個插銷,需要用乙個尖的東西,順著錶帶後背的箭頭找到插銷的位置,抵著圓形的小凸起,按箭頭方向往外用力推,把插銷推出。把插銷推出,...

歐公尺茄錶帶在上海哪換,歐公尺茄手錶在上海哪裡有售後維修中心??

保養不要與其他金屬物品 玉石一起佩戴。腕表,尤其是複雜功能腕表,應遠離磁場較強的電器。睡覺 淋浴 桑拿時請勿佩戴腕表。務必按照建議保養的年限按時保養。一般情況,機械與石英錶為3 5年,防水腕表為1年。建議僅交由品牌指定客服中心或授權 商進行保養。上鏈時應在室溫且乾燥的環境中進行。設定超級複雜功能腕表...

上海伯爵手錶維修在哪裡?哪裡維修伯爵手錶

可以在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1266恆隆廣場1期23層2301室進行維修。機械表每隔2 3年保養一次 石英錶每隔4 5年保養一次。手錶保養要將機芯完全拆開 清潔 上油 重新組裝 調校 並檢查功能 維修或更換任何出現磨損或故障的機芯元件。手錶如果缺乏保養的話,會導致零部件磨損,油泥乾涸,影響手錶的正常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