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手錶除了皮帶,還能換什麼錶帶。當時買的時候說不能換鋼帶

2021-04-02 12:51:20 字數 4567 閱讀 5929

1樓:東山之舟

皮表帶有很多種,鱷魚皮,鴕鳥皮,蛇皮,牛皮,蜥蜴皮,瘋馬皮 等等。

尼龍錶帶,帆布錶帶,橡膠錶帶,鋼帶。

手錶皮帶和鋼帶能換嗎

2樓:所示無恆

可以換成皮帶或者鋼帶。

更換成皮帶對外觀無影響,可以配備多種風格皮帶腕表,滿足日常搭配需要。其實無論是鋼帶還是皮帶,都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陷。

皮錶帶比較柔軟、服帖和舒適,同時也避免了像佩戴鋼錶帶時,金屬的滲出對人身體造成的過敏反應。但是和其他皮質的東西一樣,皮錶帶最忌諱的就是水,包括汗水。長時間的浸在水裡或暴露在潮濕環境中,皮錶帶馬上就會變硬變脆。

論結實耐用,皮錶帶比起金屬錶帶肯定是比不過使用壽命的。正常佩戴皮錶帶的壽命也就是2至3年,算是件「消耗品」。

手錶鋼帶具有耐用、方便、防鏽、耐腐蝕、防磁、強度高等優點。但是如果使用不當,不鏽鋼的光澤度就會下降,顏色發暗。離子電鍍錶帶也會變色,掉色。

使用一段時間需要給不鏽鋼錶帶進行拋光處理。

而且不鏽鋼錶帶也一樣怕水,如果不小心沾到了水,要在最短時間擦拭乾淨,不然時間一長照樣會生鏽。還有就是鋼帶手錶不像皮帶手錶那樣可以自由調節長度,還需要使用專門的拆卸工具來調節錶帶長度。

擴充套件資料

如何保養金屬手錶帶

1、首先需要定期檢查錶帶節之間和殼帶之間的銷釘以及彈簧栓,防止有竄出或磨損的情況出現,經常竄出的,就要修整或及時更換。

2、錶帶折扣部分最容易出問題,這也和平時佩帶有關,開啟閉合的時候動作應該輕緩。

3、鍍金表殼錶帶的瑞士手錶,建議盡量只在夏天佩帶,或冬天改換皮帶。

4、k金或鍍金的錶帶,要避免接觸含水銀的化學物品,平時備汗布手套,多做表面的擦試。有些白色k金的錶帶,其表面鍍銠,不可做打磨,否則會漏出底色變黃。

5、鎢鋼錶帶的要防止受到撞擊和過大的拉扭力。

3樓:小白家裡小白

手錶皮帶與鋼帶能互換。

手錶皮帶與鋼帶均可自行購買,注意選擇正確的手錶皮帶尺寸,如果擔心存在尺寸誤差,也可以前往經營手錶業務的實體店購買。

一、手錶的鋼帶。

1、具有耐用、方便、防鏽、耐腐蝕、防磁、強度高等優點。

2、使用不當,不鏽鋼的光澤度就會下降,顏色發暗。離子電鍍錶帶也會變色,掉色。需要給不鏽鋼錶帶進行拋光處理。

3、不鏽鋼錶帶也一樣怕水,如果不小心沾到了水,要在最短時間擦拭乾淨,不然時間一長照樣會生鏽。

4、鋼帶手錶不像皮帶手錶那樣可以自由調節長度,需要使用專門的拆卸工具來調節錶帶長度。

二、手錶的皮帶。

1、冬季戴手錶手腕不會感到冰涼。而且皮質錶帶比較優雅,可以挑選的款式和顏色餘地也比較大。

2、皮錶帶比較柔軟、服帖和舒適,同時也避免了像佩戴鋼錶帶時,金屬的滲出對人身體造成的過敏反應。

3、皮錶帶最忌諱的就是水,包括汗水。長時間的浸在水裡或暴露在潮濕環境中,皮錶帶馬上就會變硬變脆。

4、夏天容易出汗,皮錶帶與汗液接觸再風乾後容易開裂,也會在汗液的侵蝕下產生臭味。

擴充套件資料:

手錶錶鏈的拆卸與擷取

需要一套截錶鏈的工具:

注意事項:

為免傷到手錶,注意力度,手要穩,控制好衝針方向,為了避免刮劃錶鏈甚至表殼。桌上需要有墊布,而且最好將表頭用表膜包好,以防截表節過程中磨傷。

步驟:1、戴上手錶,測量預估一下需要截多少節錶鏈。兩節及以上時,需要分別從鏈帶兩邊擷取。比如3節=2+1,4節=2+2。注意查詢錶鏈內側刻印箭頭方向,這是需要敲擊的方向。

2、準備大小適合的衝針,對準眼位。

3、適當用力敲擊,將別針彈出,把需要擷取的鏈帶截下。

4、鏈帶截下後,安裝剩下的錶鏈回去時,就需要反箭頭敲擊,注意:別針的方向也要反著。

5、準備反箭頭敲擊。

6、這種螺絲型表節就非常方便。只需要乙個螺絲刀,像松螺絲一樣對準空位,扭動即可松取。

新華網-皮質錶帶+***材質 冬季腕表的必備元素

4樓:博飛華僑港澳台

鋼帶要比皮帶的好,並且要貴挺多的,皮帶時間長了以後,出汗多了,會發黑,並且沒有鋼帶結實,皮帶不容易打理。如果你想換換口味的話,並且經常穿正裝的話,也可以考慮換個皮帶試試。但我不建議你換皮帶的。

5樓:竺同宇文震博

去你的表的品牌實體店售貨員會給你查有沒有匹配的錶帶~應該會有的~

6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錶帶:分為金屬錶帶、皮帶及其它材質

金屬錶帶:有全鋼、鍍金、間金和全金,優缺點同表殼材質。

不鏽鋼:英文標識stainless steel,316l精鋼為歐洲金屬的標準**之一, 是不鏽鋼中最優秀的鋼材。醫用級鋼質,不易過敏。

優點:高抗腐蝕,極度堅硬,含鎳低

缺點:光澤度稍差,耐磨性差,怕刮怕擦,留有劃痕,有輕微過敏人群。

k金:英文標識18k gold,有18k白金、18k**、18k玫瑰金。

優點:獨特的雙色或單色美感,真空負離子電鍍工藝,不易褪色

缺點:怕劃怕磨

高科技陶瓷:英文標識hi-tech ceramic,氧化鋯或碳化鈦材料

優點:光澤度好、耐磨損、不傷**、華麗、耐熱性好

缺點:怕摔,脆

鎢鋼:英文標識tungsten,又稱硬質合金。表圈口、錶帶粒運用比較廣泛。

優點:硬度高、耐磨損,線條分明,光澤好,抗腐蝕,裝飾性強

缺點:脆、怕摔、怕砸

藍鋼:經過特殊工藝加工,使金屬呈現湛藍光澤。

皮帶:有鱷魚皮、蜥蜴皮、牛皮、羊皮等,英文標識「genuine leather」為真皮標誌。

優點:柔軟度、舒適度比金屬材質的強

缺點:壽命短,長期會致皮質開裂,斷裂等。

日常保養:塗少許皮革油或護手霜;沾了汙物用乾布擦除即可,不可用水直接擦洗。

其它材質:有帆布、呢絨、絹制、塑膠、矽膠,其中以矽膠耐高溫,柔韌性最好,壽命也比其它材質的更長

鋼帶手錶能換成皮帶麼?

7樓:心願誠帆

一、可以更換成皮帶。

二、更換成皮帶對外觀無影響,可以配備多種風格皮帶腕表,滿足日常搭配需要。

其實無論是鋼帶還是皮帶,都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陷。

皮錶帶比較柔軟、服帖和舒適,同時也避免了像佩戴鋼錶帶時,金屬的滲出對人身體造成的過敏反應。但是和其他皮質的東西一樣,皮錶帶最忌諱的就是水,包括汗水。長時間的浸在水裡或暴露在潮濕環境中,皮錶帶馬上就會變硬變脆。

論結實耐用,皮錶帶比起金屬錶帶肯定是比不過使用壽命的。正常佩戴皮錶帶的壽命也就是2至3年,算是件「消耗品」。

手錶鋼帶具有耐用、方便、防鏽、耐腐蝕、防磁、強度高等優點。但是如果使用不當,不鏽鋼的光澤度就會下降,顏色發暗。離子電鍍錶帶也會變色,掉色。

使用一段時間需要給不鏽鋼錶帶進行拋光處理。

而且不鏽鋼錶帶也一樣怕水,如果不小心沾到了水,要在最短時間擦拭乾淨,不然時間一長照樣會生鏽。還有就是鋼帶手錶不像皮帶手錶那樣可以自由調節長度,還需要使用專門的拆卸工具來調節錶帶長度。

擴充套件資料

一、手錶皮帶保養注意事項:

1、皮帶最忌諱的就是水,不能長時間浸在水裡,水會導致皮帶變硬變脆,這也包括人汗。所以在戴皮帶表不要去游泳,熱水澡、桑拿。

2、長期的強烈陽光照射,會使皮帶表脫色,加速皮質的老化,所以不能放在陽光下長期照射。

3、在戴皮帶表的時不要用力拉扯,在錶帶經常固定的位置也容易出現裂痕,錶帶彎曲越大越容易斷裂,所以戴錶帶也應該動作小心輕緩些。

二、手錶鋼帶調節注意事項:

1、有的人手腕非常纖細,尤其是女士,這就需要截短和去掉很多的錶帶節,截短時需要考慮左右對稱的問題。而某些錶帶截短後就會變的曲率比較大,容易把錶帶表面折裂,還有錶帶節的長度比較大的,所以拆鋼帶的時候需要小心謹慎。

2、有的人手腕非常粗壯,佩帶起來也許還需要加長錶帶,總的原則還是應該左右對稱,使閉合後的錶帶折扣位於中心。

3、比較麻煩的是手腕又粗但錐度又比較大的人,這樣不容易找到乙個合適的長度,手錶在腕子上不容易呆的住,往上緊往下又松,所以弄鋼帶的時候最好可以放下半個手指頭就好。

8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腕表的皮帶其實是乙個消耗品,即使是**貴上天的頂級腕表的皮帶,過個兩三年,四五年的,也還是會該皺的皺,該壞的壞。

而皮帶的使用壽命長短,除了皮質的好壞之外,關鍵還是看佩戴者的如何維護和保養。比如絕對不要戴著皮帶腕表去游泳或者泡在水裡。如果是炎熱的夏季,也盡量避免長時間將腕表暴露在強烈的太陽光下,高溫照射下的皮帶容易變硬變脆,進而生出裂痕甚至斷裂。

如此之外,如果你本身就是個愛出汗的人,最好還是不要買皮帶了,非要買的話最好還是冬天佩戴吧。

9樓:我是士多啤梨果

原則上可以的,要測量表耳的寬度再選配皮帶,對外觀我覺得要是正裝表配皮帶更體面。順便說一句,皮帶是「消耗品」常帶就一年壽命,再說好的皮帶也不便宜。

10樓:三水原

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主要是看你錶帶和表盤銜接的地方是不是能配到相同型號的皮錶帶,只要這個地方一樣寬就可以換。拿到修錶的地方看看有就可以換,乙個地方不行可以多走幾家。

11樓:木木梓楠

更換皮帶後影響不大,但關鍵是要能夠找到合適的皮帶

買來皮帶手錶能換鋼帶嗎,手錶皮帶換鋼帶換完咋這樣

正常來說手錶錶帶與表耳的鏈結處都是有介面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愛更換錶帶款式,但是一些特殊的款式除外。blancpain皮帶手錶能換鋼帶嗎 同學你好,很高copy 興為您解答!鋼帶要比皮帶的好,並且要貴挺多的,皮帶時間長了以後,出汗多了,會發黑,並且沒有鋼帶結實,皮帶不容易打理。如果你想換換口味的話,...

送男朋友禮物手錶送過了除了皮帶打火機還能送什麼

圍巾啊 毛衣啊 保暖內衣啊 手錶啊 送男士禮物,除了錢包 領帶 手錶 皮帶 打火機 剃鬚刀,還有什麼禮物最實用?電子類,ipad 手電筒 汽車上物品 登山包 萊澤曼刀具等 多的是,男人要牌子 送雙鞋,有意義!成功始於足下啊!送給他包含你的 用心選擇 的東西。你直接看他缺什麼就送什麼好了 興趣方面的 ...

除了老公還能稱呼什麼,除了叫老公以外,還有什麼稱呼?比較親密的稱呼?

男人 丈夫 娃他爸 他爹 那口子 當家的 掌櫃的 外邊的 親愛的 dearing honey等 除了叫老公以外,還有什麼稱呼?比較親密的稱呼?除了叫老公以外,比較親密的稱呼沒有了。叫 老鬼 可能你又不喜歡,叫 丈夫 又不好聽,叫 愛人 又是在外面才這樣稱呼自己的另一半的。只有叫老公比較親密了。你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