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沒有咬過我男朋友胳膊以前有女的鬧咬我男朋友胳膊怎么辦

2022-10-30 05:30:07 字數 1904 閱讀 2324

1樓:

你好,你可以保護你的男朋友啊,你可以把他推過去,讓它不要咬你的男朋友,胳膊他鬧,憑什麼咬你的男朋友,可以保護她,去制止他

2樓:小新情感交流

你沒有咬過你男朋友的胳膊,以前有乙個女的咬你男朋友胳膊,那是別人的事情,現在是你男朋友,所以說你咬不咬是你的事情。

3樓:小營公社

這種情況是你男朋友的問題,他需要處理好自己與其他女性之間的關係,而不能任由這種糾纏繼續發生。

4樓:麥小粒

可能對方覺得好玩或者是咬著玩的,反正胳膊上有一點傷,不要緊的,只要不是過分就可以。

5樓:

既然你的男朋友已被乙個女的咬了胳膊,即使你再怎麼心疼或者吃醋都是沒用的?畢竟已經咬完了,如果你很吃醋,你就精緻,你男朋友和這個女的近距離接觸,既然這個女的鬧咬了你男朋友的胳膊,他就對你男朋友有意思,你一定要注意。

6樓:有理想的乙隻朵朵

你也知道是以前有乙個女的咬鬧咬你物件的胳膊,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凡是過去,皆為序章,好好把握現在,珍惜未來。

7樓:生活達人小暖老師

你都沒有咬過你男朋友的胳膊,以前有乙個女生咬過你男朋友的胳膊的話,可以警告他疏遠一下你的男朋友,告訴他名花有主

8樓:來自同安寺**不羈的楊樹

我覺得你可以輕輕的咬一下你男朋友的胳膊,這樣就可以滿足你的好奇心,那畢竟是你的私人蓋章,這樣你自己也會平衡。

9樓:晨材老師

首先要看這個女的跟你男朋友是什麼關係,如果是姐妹關係的話。那就沒事兒了。

10樓:生活情感找***

以前有乙個女孩子咬了,你男朋友的胳膊,那時在你和你男朋友交往之前吧,既然是交往之前那自然是不要太過於去計較,只要你們在一起之後你男朋友對你是專一的,別人也沒有這種過分的行為,那就是好事。

11樓:花花

我覺得如果那個女的把你男朋友的胳膊咬壞了的話,如果流血了,建議去醫院打一打破傷風之類的,或者是狂犬疫苗也可以。而且這種事兒就不要攀比了

12樓:侃民生看社會

完全沒有必要和男朋友因為乙個女的咬其胳膊的事情而發生矛盾,這樣得不償失。

13樓:理谷

如果是他們兩個人打架的話,打的影響比較大的話,可以報警的。但是那是以前的事,應該和你沒多大關係,我覺得你沒有必要管他。管好你們現在就可以了。

14樓:文定老師

這個也沒有什麼關係的,那個女孩子即使鬧的時候咬了你男朋友的胳膊,也沒有什麼關係,自己的男朋友肯定是自己的,不要想的太多

15樓:

其實你不要在意,以前有個女的咬過你男朋友的胳膊,那是以前的事情,只要你好好珍惜你男朋友,這樣你們倆人在一起相互愛著對方,日子才會過得非常幸福。

16樓:雁南飛

有乙個女的和你男朋友鬧不了了他的胳膊這是很小的事情,你的無論男朋友都不計較,你就更沒有必要計較了。你有沒有過男朋友的胳膊,這都不是大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那女的大耳刮子扇過去,老娘的地盤,也是你能夠撒野的。

臥榻之側,豈容他人酣睡。這樣的事一定要防微杜漸,一點小苗頭就掐死,不能讓它滋生蔓延,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18樓:冉秋梵洽

從個人的理論來講,直接過去告訴他,這是自己的男朋友,不能讓隨隨便便別人隨便咬

19樓:柚嶼之島

這個不重要,都過去了,現在男朋友是跟你在一起對不對?你才是最重要的人呀

你們可以創造新的更美好的回憶呀,更有儀式感的。不一定要咬,還疼。

我女友以前有過男朋友,我問她同居過沒有,她說不想回答這問題,我理解不了,我很難過

我相信她同居過,其實這個答案已經很清楚了,他不說出來,也許是害怕你會介意,或多心,或許那段同居的日子對她來說有著不願回憶起的傷心事呢?對吧?你在乎,說明你愛她,你也可以保證很多,但是你的心裡已經有了一個傷疤,那是抹不掉的了,對嗎?說實話,如果說不在乎的哥們,那他肯定從來沒喜歡過自己的女友。你那麼直接...

我男朋友我和他交往的幾天都沒有哪個。但是天天睡一起,我也知道他弊壞了,因為我大姨媽來了,所以就沒給

和男朋友戀愛三年了,他昨天告訴我他媽媽要見我,而且還要我去他家住一週,我搞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住一週?耍脾氣呢正常就像沒得到糖的小孩,過幾天就好了 婚前性行為要儘量避免。我不願跟男朋友那個他也答應但是我想天天和他睡一起我是不是很過分 看他能不能禁得住 了 沒有啊,睡在一起一定要發生什麼嗎?我...

我男友之前有女朋友,但他說連牽手都沒有過。後來我們接吻

呃,感覺應該是個老手 真心喜歡會尊重彼此,愛惜彼此。希望他是真心就好。影視劇那麼多親暱的情節,難道他不會學嗎?如果愛他就要相信他。接受他。都這樣了不是老手你都不會信吧,不過只要他是真心的就好了,給我分吧 和男友初次見面接吻,他是舌吻,當時他說他心跳好快,是什麼意思?他不是第一次,他之前談過兩個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