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買的真皮沙發起皺紋了!!有做家具的師傅說說嘛

2022-10-29 21:00:04 字數 1156 閱讀 1071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沙發用皮革的出廠標準。

家具用皮革質量要求分為感官要求和理化效能兩大部分。 (1)感官要求

紋路細緻、均勻,色澤均勻不花,不裂面。塗飾革塗飾均勻,塗層粘著牢固,不掉漿,不裂漿。全張厚薄基本均勻,革身豐滿、柔軟、有彈性,無異味。革裡潔淨,無油膩感。

(2)理化效能

理化效能指標為七項:

1)抗張強度;按厚度分為兩型。mm2,一型≥10n/mm2,二型≥15 n/mm2。

2)撕裂強度:按厚度分為兩型。一型≥30n/mm,二型≥35n/mm。 3)斷裂伸長率≤80%。

4)顏色摩擦牢度:乾擦≥4.5級,濕擦≥3.5級。

5)塗層粘著牢度≥2.5 n/10 mm。 6)ph值為3.5~6.0。 7)ph稀釋差<0.7。

撕裂強度、顏色摩擦牢度、塗層粘著牢度為主要控制指標,三者中如有一項不合格,則該張家具革不合格。

按這個標準絕對不會這麼容易起皺紋。

難道真皮就這麼差!!

個人認為是不合格產品,甚至是贗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去皺紋手術**的問題你一定要重視,你提到去皺紋手術**為你解答如下。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眼角的皺紋應該是魚尾紋。

祛除魚尾紋最好的方法就是採用醫學美容。你可以選擇一家信正規、專業的整形美容機構,進行注射除皺,或者打美白針,這樣你眼角處的皺紋就會徹底消除。希望能夠幫助到你,祝你今後不再煩惱!

膠原蛋白除皺**並不是固定的數字。它的**主要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並且還和求美者的自身有關,由於每個人的皺紋程度都是不一樣的,需要**的方式,手術方案不一樣,**方面自然也就會受到影響。

膠原蛋白除皺**同時也會受到所採用的技術和材料的**的影響。正規的醫院,所用到的材除皺材料、醫生都是最好的,當然**相對會高一些,但是效果和安全都是能夠保障的。

新買的真皮沙發就開始起皺。

3樓:志寶家具

親,你好,皮沙發有一點皺也是正常的,如果掉色或掉皮就是質量問題,可以去協商或投訴!

家裡剛買了2個月的牛皮沙發起皺了,座位和靠背的皮好像撐開了一樣,沒有裂開就是撐開收不攏。因為才兩個

4樓:皇甫彧

去買一些專門查皮沙發的油,查一下就好了……

如何去除真皮沙發的味道,真皮沙發請問怎麼去除味道?

第一 購買甲醛捕捉劑除味 第 二 用乾淨的棉布和棉球蘸取 第 三 用牙膏或檸檬水把沙發刷一遍,擦乾後再用沙發膏均勻,擦在沙發表面就能去味了。去除真皮沙發的味道有很多種。比如首先你要搞清楚異味的產生源頭。讓植物來吸附有害的氣體和味道,是乙個再環保不過的好方法。還有可以用洗潔精清洗後再加一點醋。也可以有...

真皮沙發是什麼?真皮材料製作的沙發好不好

真皮沙發當然好咯,很多人家裡都有購買啊,真皮沙發與布藝沙發會給人不一樣的享受,布藝沙發看起來比較輕鬆活潑,而皮質沙發看起來則相對厚重。在用料不同的基礎上,皮質沙發則充滿了文化的韻味,看起來既氣派又大方,是很多人都會喜歡的一種風格。真皮沙發並不是全皮,通常是與人體接觸部位為真正皮質,其餘部分是配料革,...

真皮沙發能變成布藝沙發?我朋友之前把用了十年的左右皮沙發翻成

如今很多家庭的真皮沙發皮破了現在都想換回布的,因為心裡都想差換回布可以省很多錢,但皮沙發換回布合不合適?換成布之後好不好看?這要分情況討論,因為有的大款皮沙發的弧形都是用膠水粘出來的,並不適合換回布的。如果用布,膠水會穿透布料。所以這種沙發不適合換成布的。那什麼樣的皮沙發適合適合換成布藝沙發呢?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