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笑話,有什麼笑話

2022-10-29 20:15:14 字數 3609 閱讀 4459

1樓:見博才

賣書 一位很有名的作家要來書店參觀。書店老闆受寵若驚,連忙把所有的書撤下,全部換上作家的書。作家來到書店後,心裡非常高興,問道:

「貴店只售本人的書嗎?」 「當然不是。」書店老闆回答,「別的書銷路很好,都賣完了!

」 傷心故事 有三個人到紐約度假。他們在一座高層賓館的第45層訂了乙個套房。 一天晚上,大樓電梯出現故障,服務員安排他們在大廳過夜。

他們商量後,決定徒步走回房間,並約定輪流說笑話、唱歌和講故事,以減輕登樓的勞累。笑話講了,歌也唱了,好不容易爬到第34層,大家都感到精疲力竭。「好吧,彼得,你來講個幽默故事吧。

」彼得說:「故事不長,卻令人傷心至極:我把房間的鑰匙忘在大廳了。」

有什麼笑話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早上,小明的老師說:「爸爸上班怎麼辦?蚊子來了怎麼辦?

客人來了怎麼辦?爺爺跳樓怎麼辦?」小明說:

「不知道。」他去問奶奶,奶奶說:「爸爸上班說再見,蚊子來了打死它,客人來了倒杯茶,爺爺跳樓攔住他。

小明下午去上學,他給老師說:「爸爸上班攔住他,蚊子來了倒杯茶,客人來了打死他,爺爺跳樓說再見。

3樓:俞德文袁碧

一天在公共汽車上人太多了,特別熱,特別悶不知誰放了乙個屁,這下是環境更加惡化。我朋友實在受不了,又不知道是誰,沒辦法。正好,售票員正在問:

「誰沒有買票?「我朋友忽生一計,大聲說:「放屁的沒買票!

「忽然,乙個特別胖的女人,手高高的舉著票,大聲說:「我已經買票了

4樓:雄邁

氣象學:課堂上,老師問:你們知道曹禺嗎?一位學生回答:知道,他是氣象學家

老師說:誰告訴你的?學生:你不是說,《雷雨》是他寫嗎

無所謂一天傍晚,丈夫去托兒所接孩子回家。到了家裡,妻子一看,便責問丈夫:你怎麼搞,這不是我們孩子

丈夫仔細一看,果然不是自己孩子,但他若無其事說:抱錯也無所謂,反正明天還要送去

4高三時候,化學老師教我們有機化學。老師先在黑板上畫乙個肽鍵,然後對我們說:這是乙個肽鍵,我們給它安個甲基!同學們,你們說要安在**?這時,台下已經笑瘋

5樓:明梅花哀環

大象把大便排在路**,乙隻螞蟻正好路過,它抬頭望了望那雲霧繚繞的頂峰,不禁唱到:呀啦索,這就是青藏高原!

6樓:餘亭鹿稷

其實這個笑話運用到了多音字

本來人人都知道南京有個長(chang)江大橋

但是因為它的字寫的太開,所以被人看成了南京市市長的名字叫江大橋

7樓:天赫卑幻絲

1.有一天,我和你一起上街,突然跑來乙隻狗咬了你一口,於是我踢了那狗一腳,只見那

狗惡狠狠的看著我說"只准你的狗咬我,就不准我咬你的狗"

2.我跟我媽說了,我喜歡你,我要讓你去我家,知道嗎?通過這些日子的交往,我發現我已經不能沒有你,可我媽不肯,她說,家裡不讓養豬.

3.好不沒見到你了,你知道的,我很想你~!那天經過你那裡,看你睡得正香就沒吵醒你."哎,一窩小豬仔,就你最乖~!"

1.有一天夜裡,我夢見你追著一頭豬,只見那頭豬跪下來對你說:」本

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2.小明媽媽問小明為什麼和同學打架,小明說:」是他先投我的.」媽媽說:」那你應該告訴我啊.」小明說:」告訴你有什麼用,你又投不準.」

3.乙個胖妹問馬場管理員:」你們這裡什麼時候來了一頭駱駝,還是雙峰的.」管理員說:」不瞞你說,那不是駱駝,是被你騎過的馬.」

太好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乙個人,他聽說屁也能換錢。他就往罐子裡放

屁。然後他就拿到橋上買屁!他說:

」買屁了,買屁啦!誰要買屁呀?」有的人說:

」他是不是傻呀?」有的人說我:」我也想買一罐呢!

」突然有兩罐屁掉進了河裡他說:」呀我的屁!」他就下河撈屁。

有人看到了,也下河撈屁有乙個人撈到屁了!就問:「這是誰的屁?

」他就說:」是我的屁!」他拿起屁就問:

「買屁了,買屁了!誰要買屁呀?」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改bai編的賣火柴du的小女孩,純屬娛樂zhi,不針對任何人dao,不喜勿噴。專

在乙個寒冷屬的冬天,賣火柴的小女孩在街上一邊走一邊叫賣:「賣火柴,賣揹帶褲,賣籃球,賣music,個人練習生作品降價啦!」可是過了兩天半,還是沒有人買她的東西。

她又冷又餓,點了一盒火柴想讓自己暖和一下,火光中浮現出乙隻碩大的烤雞,搖搖晃晃地向她走來。她不由得唱出了聲:「雞你太美~~」眼看火柴就要熄滅了,她連忙從懷裡掏出一沓律師函扔進火中,好讓自己再看一眼那只雞,卻不小心燒著了充滿氫氣的籃球。

只聽一聲巨響,地面上騰起一朵巨大的蘑菇雲。那天下午,全村人都見到了那只雞。

有什么活躍氣氛的金融理財小笑話,有什麼活躍氣氛的金融理財小笑話

1 乙隻壁虎在一家 公司門口迷了路,這時正好有一條大鱷魚遠遠地爬了過來,準備要一口吃掉它。情急之下,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鱷魚的腿,大喊一聲 媽媽!大鱷魚一愣,隨即老淚縱橫 兒啊,剛 半個月就瘦成這樣了!2 聚會上有人介紹了乙個 牛人 據說 炒成了百萬富翁 於是立馬上前討教 大師有什麼 秘訣麼?大師一...

有什麼冷笑話,有什麼冷笑話啊?

冷笑話是指笑話本身因為無聊 諧音字 翻譯 或省去主語 不同邏輯 斷語或特殊內容等問題,或由於表演者語氣或表情等原因,導致乙個笑話不能達到好笑的目的,較難引人發笑而成冷場,不過並不代表笑話本身沉悶,這也是幽默的一種表現。另外,冷笑話是笑話的一種,但是又有很大的不同,冷笑話的四個主要特點分別是以網路為載...

有什麼笑話好笑啊,有什麼笑話好笑?

有什麼笑話好笑?馬路拉鍊。小明每天跟著爸爸經過一條新修的馬路去幼。兒園。第一星期馬路上挖開一條溝,爸爸告訴小明 這是自來水公司在安裝自來水管道。第二星期,馬路填平了,可又挖開了。爸爸告訴小明 這是供電局在安裝地下電纜。第三星期馬路填平了,可又挖開了。爸爸告訴小明 這是煤氣公司在安裝煤氣管道。第四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