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太高老,有188CM,而我只有158,我們合適嗎

2022-10-29 18:30:02 字數 1135 閱讀 7533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想一下以後的生活,高那麼多,在一起生活方便嗎?現在的社會沒有童話愛情,在現實的社會你就該找個現實點的愛情,身高的差距你不覺得太大了點嗎?我認為你們不合適.

2樓:寂寞的傷痛

只要彼此相愛,身高不是距離。如果你堅信他就是你的那個他,那麼一切都不是問題,放手去愛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在意外界的評價,合不合適也只有你們能體會到。心理的感覺最重要,你和他有感覺就行。即使以後沒在一起,但現在才是最重要的,開心就好。戀愛是種享受。

4樓:雷貝爾小熊

奇怪了,你是在乎別人的眼光還是自己的?只要對方愛你你也愛他不就行了,如果你畏首畏尾的,那麼對方也會不安吧。你只要想象一下,如果因為你太在乎身高而失去他後的感覺,答案不就出來了?

我174我喜歡的男孩駝背看起來還沒我高,我都喜歡他到現在了,你這樣子很讓人生氣哎。

建議你有空看看《戀愛情結》這部漫畫吧。女孩173,男孩158吧……那樣都戀愛了你怕什麼??

5樓:司徒櫻子

只要真心相愛,不論身高,不論年齡,永遠是最配的一對,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得合適就可以了,不要太在意

7樓:匿名使用者

怕什麼呢?既然你會考慮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是很想和他在一起的。

身高不是問題,有愛就夠了。

樓上的說的很對,你去看戀愛情結吧,也出了動畫。相信你看了之後對更有勇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個分是真心在一起,身高不是距離。

9樓:漠上煙塵

如果你堅信他就是你的那個他,那麼一切都不是問題,放手去愛好了

10樓:

高度不是問題,心靈通不通才 是關鍵

11樓:淺蘭色的發卡

是真心在一起,身高不是距離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能夠得著你的xx就好了~

13樓:

我184她158結果我被蹬了

我有朋友老是被人瞧不起我藉此機會把他太高應該如何表達

說明你這個朋友老實 不會花言巧語 做人非常本分 那你就說他的長處 就給別人說 別覺得人家老實就欺負他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長處 不要總是看別人的短處 哪個人沒有短處 這樣把話說明了 別人就不會瞧不起他了 就說你藉此機會把他捧高。他不是瞧不起你,應該給我鼓勵,朋友就是要讓他自己努力。不要讓別人看不起。強...

我是新員工,有個老員工老喜歡叫我幫他做事,但是每次領導來我們辦公室他就故意數落,讓領導覺得我很笨

有些人就是那樣的奸詐,咱剛去還是低姿態吧!和同事搞好關係,踏踏實實幹活,別人會看到你的功勞的 你好!像這種老員工他是不會幫你的,他只會踩著你的肩膀往上爬罷了,沒有想過你的。和這種人做同事,沒有好過有,希望你遠離於他,他太自私了 去啊,好好處,抓它點把柄。下次它當這老闆說你,你就當眾說它,一次給它說老...

他說他在我心裡老有地位了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他感覺到,你的心裡有他的位置了 這讓他感到非常欣慰,不知道樓主怎麼看他的 我問他我在他心裡有沒有地位。他說還好吧,是什麼意思 比較模糊比較敷衍 又或者是一種矜持 承認你在他心裡是有地位的,只是還可以。前男友說我在他心裡有乙個特殊的地位是什麼意思啊 說明雖然分手了,但他依舊是愛你的 可能你的某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