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朋友老是被人瞧不起我藉此機會把他太高應該如何表達

2022-10-03 12:20:02 字數 2847 閱讀 2774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這個朋友老實

不會花言巧語

做人非常本分

那你就說他的長處

就給別人說

別覺得人家老實就欺負他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長處

不要總是看別人的短處

哪個人沒有短處

這樣把話說明了

別人就不會瞧不起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你藉此機會把他捧高。他不是瞧不起你,應該給我鼓勵,朋友就是要讓他自己努力。不要讓別人看不起。強行捧高也是沒用的吧!但是他身上肯定有優點的成他的優點揚長避短就好了

3樓:南風未語來

說時候,有多大能力有多高地位。被看不起並不是你給他抬高就抬高了,還是要自己努力嗷。

4樓:勤懌

應該鼓勵他,給他介紹適合他的工作,讓他決的順心,他的自信心就回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嘛要學會相互尊重,你的高度是根據你的處事還有態度樹立起來了的,動不動瞧不起的人一定出息不大。

6樓:昝飛珍

有乙個朋友老是被人瞧不起,我藉此機會把他抬搞,應該如何表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你要把他的優點介紹給大家,這樣會得到非常好的效果

7樓:於東偉

不要總是瞧不起別人,如果你變得非常好的話,他就不會瞧不起你。

8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想把你的朋友抬高,要從根本太高,不能耍一時的意氣。

9樓:一零啞劇

你有乙個朋友老是被人瞧不起你藉此機會想把他抬高那你可以把他的優勢當大家說出來。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

10樓:酩酊醉酉

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點。

可能是對方放不下面子,面子不分中外,是人都有。

如果你嘗試了之後,對方還沒有反應,那就可以放棄了。不過從你們倆這個互動來看,對方應該不會沒反應的。

11樓:最美不過上海灘

你還是找對方解釋一下當時的誤會,錯了你道個謙!對方錯了你頎然一笑,還是好朋友。

在外工作很少和家人團聚怎麼發朋友圈?

12樓:安于平靜才是福

多了工作少了親人的陪伴,時間都去哪了,還沒來得及回趟家

13樓:2011de春天

在外地工作很少和家人團聚可以發個「想家了」或者「身在異鄉」的朋友圈。

乙個人認知能力差,用不用發生任何瑣事都和朋友說,讓他們出主意?可不可以有什麼想法一輩子不告訴任何人

14樓:守正不出奇

你需要有自己的主見

最好不要什麼話都和自己的朋友說

也不要和自己的家人去說

你可以去詢問別人的意見

但是不能完全去聽對方的話

我的好朋友小明小剛生病住院了你想打個**問候她你會怎麼說小剛說話?

15樓:lovely慵懶

如果是小剛生病了的話,那我會這樣打**跟他說:小剛,你的病好些了嗎?我能過去看你嗎?需要我把最近的學習筆記借給你看嗎?

今天兩個女生從單身群裡加我,都是做美容的,,說是交友,這會不會是陷阱?感情煩惱

1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可以交往,涉及到錢的問題要慎重即可。

17樓:

側板的不同點位上溫度有一定的差別。

18樓:壞人都

會,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小心為妙

19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可能是**,好點是做微商,想推銷產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陌生盡量還是不要隨便加,小心受騙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陷阱是可能沒那麼嚴重,但一定是打算讓你去消費或者讓你介紹業務。

交友,煩惱 情感

22樓:灰兔子別跑

也許她現在說離不開你,只是因為畢竟你們一起在一起這麼長的時候,產生了依賴,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只為了乙個人幸福。如果只是朋友的感覺了,那麼可以做知心的朋友。

23樓:al麻麻

你們不適合!讓他去找大叔

24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人家要找高富帥啊,你不是其要求就算了唄

25樓:小溪

別交這樣的敗家女人,破財。

會因為朋友的感情事煩惱而放棄之間的友誼的人是不是不值得交朋友

26樓:高仁強闖天涯

也許正是因為是朋友,才不想在這樣的事端中讓人說閒話吧。但是你所說的也太含糊了一點。他是放棄誰和誰之間的友誼啊。

27樓:我需你懂

不能說不值得吧,只是這種人不懂得交朋友,對這種人如果沒到必須放棄那一步,還是保留比較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好值不值得 如果你還把他當朋友就做朋友 有些人重色輕友這是沒辦法的 那樣的感情是喜歡或者愛 朋友的感情也不可超越 如果你還想把他當朋友就想開點 知道他是這樣的人就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交朋友,但是不能太用情

為什麼我沒讀書被人瞧不起,不讀書就會被人瞧不起嗎?

一種人,他沒讀書,但是在社會上生活裡依舊不懂得學習進步,彌補自己的缺陷,只懂得埋怨頹廢,這種人被人看不起是他自己選擇的。換句話說,是別人懶得看他了,他才覺得自己被看不起。一種人,他沒讀過書,可是他有理想有目標,他素質高,善良樂觀,這樣的人,懂得學習別人,提高自己,人們都會很樂意跟這種人交往。你是屬於...

被人瞧不起怎麼辦,我也承認是我不夠優秀,但我也懼怕別人的冷眼,看到別人的冷眼我心裡特冷像掉進了冰窖

在意的越多隻會讓你活的很累,生活已經很苦了,何必去在意別人的目光,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優秀不優秀不是由別人說了算的,是你自己,你能靠自己的能力有乙份工作,即使工資不高,你有自己的理想,即使還沒實現,但你卻一直努力奮鬥,你就已經足夠優秀了。誰還不會受幾個冷眼,又有幾個人能被所有人捧上天,何必去在意 不...

我男朋友在當兵,他為什麼老是怕我被人家欺負啊

我就是當兵的.確實 他不在家 那種心情很鬱悶.乙個男人 自己的女人在家 無論出現任何事都不能趕回去.那種感覺我相信你可以理解.所以他會很用心的提醒你 萬事小心 如果你出事.他會很心疼很心疼 而卻回不去.任何事都做不好了.而且這時候是你的乙個有利條件.當兵的沒有任何資本和你吵架.因為沒了你 就等於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