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眼皮一直跳,好幾天了,怎麼回事啊

2021-04-22 23:30:16 字數 1160 閱讀 2057

1樓:臧凡巧魏穹

你好。眼睛疲勞或抄緊張襲也會導致

眼皮跳。眼皮跳是神經的問題,不必擔心。可以買支妥布黴素滴眼液。

「眼皮跳」是眼皮肌肉的抽動,即眼皮肌肉的痙攣,有時只侷限於上眼皮或下眼皮,有時會上下眼皮同時抽動,重者波及面部肌肉及口角的肌肉。

面部及眼皮的肌肉運動是受面神經支配的,當面神經受刺激時,即會引起其支配肌肉的抽動,如只影響支配眼皮的分支,則只出現眼皮跳,所以眼皮跳不是禍患將至的先兆,而是面神經的不正常活動引起。

引起眼皮跳的原因:

1、最近因某種原因引起心情不好,使精神處於一種彷徨狀態;引起精神不安,面神經受到某種刺激,

2、眼部有慢情炎症如結膜炎,經常用手擦眼,刺激眼皮的肌肉等也會引起眼皮跳,輕者多與眼部炎症有關。

輕微眼皮跳只帶來一些不舒適的感覺,不會造成不良後果的,經過休息後,多數會自動消退,有時需輔以藥物**。

3.目前**這種廣泛的肌肉抽動,主要還是補充大量維生素,注意休息,必要時請神經科檢查面神經有否受壓迫刺激等。

請問我的右眼一直跳,跳了好幾天了,請問是怎麼回事?謝謝。 20

2樓:疆哥

眼皮跳的學名是「眼瞼震顫」

起因有兩種,

一種是因為休息,睡眠不足,或者是因為貧血回,菸酒過度答一種是因為眼病引起,比如近視,遠視,散光,結膜炎,角膜炎……眼皮跳是每個人在生活中都可能遇到的,大部分人可以在短期自行消失.所以,當眼皮剛剛跳動時,不要馬上去**,而是要多注意休息,放鬆精神,保持良好的心態;同時,加強區域性熱敷,注意觀察一下,眼皮跳是逐漸減少還是增加,有沒有向下擴大的趨勢和從眼周圍向口角的線狀牽拉感.另外,照照鏡子,瞧一瞧,摸一摸有沒有明顯的萎縮處(凹陷處).

如果一週後眼皮仍然跳,就應該到專業醫療機構進行診治

3樓:我信春哥我怕誰

睡眠不佳、疲勞過度都會引起眼部的不適,每天定時做一下眼保健操,症狀會變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我想問你現在怎麼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哈建議你最好中醫針灸**為好,祝你健康歡迎自來提問

6樓:寸憶巫馬牧

什麼沒有科學依據的?這個是真實事情,每次我左眼跳都有好運,每次右眼都倒霉的。你以為不是真的啊?

右眼跳了好幾天了,是什麼情況,我的右眼一直跳,好幾天了,救救我

是用眼睛過度或者睡眠不足導致的,要注意休息了,平時多轉動眼球,有緩解疲勞的效果的。採納我吧!謝謝阿 眼皮跳的原因 眼皮跳,很多人認為是有好的事情發生或者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從醫學上講,眼皮跳的學名是 眼瞼震顫 主要是因為眼瞼內一條很薄的肌肉 輪匝肌反覆收縮,起因有兩種,一種是因為休息 睡眠不足,或者是...

右眼下皮一直跳,是什麼預兆,右眼皮跳是怎麼回事 右眼皮跳是什麼預兆

醫學角度認為左眼皮跳動屬於視疲勞表現,與近期休息不好 用眼過度有關。眼皮相對較薄,且血供豐富 神經末梢敏感,神經疲勞時可以引起區域性末梢神經興奮點增高 你有可能眼皮痙攣,不要用迷信的觀點去看待它!報紙上就有一例,乙個人左眼皮總跳,他認為這是有財的預兆,於是不管,結果發展成了嚴重的痙攣!不要相信迷信啦...

我的右眼皮老是跳是怎麼一回事,我的右眼皮老是跳是怎麼一回事??

儘管現代醫學科學早已證實老百姓常說的 左眼跳財,右眼跳災 毫無科學依據,但仍然有很多人 特別是在農村 因為眼皮跳來看病。這說明眼皮跳的現象普遍存在,而且人們不清楚眼皮跳的原因。那麼 眼皮為啥跳 在醫學上,眼皮稱之為眼瞼。眼瞼有兩種肌肉,一種叫做眼輪匝肌,形狀似車輪,環繞著眼睛,當它收縮時眼瞼就閉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