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已半年多沒來月經,以前也調過,沒什么效果,需要做什么楂查

2022-10-29 01:05:22 字數 638 閱讀 1202

1樓:匿名使用者

1.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專案:1.性激素水平六項檢查;2.**b超。如果是內分泌失調的原因,你可以服用媽富隆,連用22天後即可形成新的月經週期。祝安好!

2.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分析如果你確定你沒有懷孕。導致月經推遲的原因有很多:

飲食不規律;**炎症;排卵異常;月經不調;有性生活;服用緊急避孕藥物;子宮發育不好;心情因素,工作壓力;等都是有可能會月經推遲的。但是不確定你的原因,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安全。多吃些補血的東西,比如說紅棗之類的。

你體寒嗎,如果是的話,少吃涼的,和寒性的食物,如瓜類都是。盡量別吃。注意下邊保暖。

還有心情也很重要,不要總生氣,要開心,保持心情好,不要總憂鬱。還要保持大便通暢,多喝溫開水。

3.不知道您的具體情況,比如多久沒來月經,您的年紀有多大等等,只能給您些建議,請您到當地醫院檢查一下激素水平,以及子宮內膜的情況,排卵情況等,醫生會給您一些建議的。

從三處檢視到的答案,我也不是專業**,但是都說是要檢查激素水平以及子宮內膜情況,還有排卵情況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希望採納!

2樓:三堂書屋

這要看你的年齡,年輕的要好好檢查下,這是繼發性閉經,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以便及時**。

半年沒來月經,但檢查都沒事

你應該是內分泌不調了,心情放輕鬆,你要多出幾家醫院檢查一下,沒有可能不來月經是正常的,不來肯定是出問題了,您好,手術,藥物,激素紊亂,熬夜,過度疲勞,過度節食 炎症,長期的精神壓抑,情緒異常,緊張,嗜好菸酒扽和都可以直接導致月經不調的現象。建議您到正規醫院去檢查一下為好。祝您健康快樂。月經一直不正常...

我侄女已11歲了,還沒來月經,有什麼方法

太早熟了,十五六歲以後來更好,千萬別亂吃藥。應該告訴你侄女,她是正常的,其他人太早來,不正常。這樣她就高興了。這有什麼好自卑了,來月經多麻煩啊.而且才11歲,不來月經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來了的,發育太早了,將來老得快的.來得晚,將來走的也晚,老得慢呀,真理,和你侄女說說吧.天啊,這麼小就擔心了?真...

月經已經半年沒來了。吃什麼藥讓它來

你的症狀屬於閉經。少女如果超過18歲還沒有來月經,或未婚女青年有過正常月經,但已停經3個月以上,都叫閉經。前者叫原發生閉經,後者叫繼發生閉經。有些少女初潮距第二次月經間隔幾個月,或一兩年內月經都不規律,兩次月經間隔時間比較長,都不能算閉經。這是因為她們的 官還沒有發育成熟 卵巢的功能還不完善,屬於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