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女朋友啥禮物好七夕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2021-03-05 17:25:32 字數 5498 閱讀 1479

1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2樓:螞蟻背大象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你可以送她一束花,給她乙個浪漫

我以前就送過,送花效果是最好的,

她就會很感動然後記得你很久很久,

祝你幸福,

謝謝採納,

3樓:別娜愛閒

我訂購了,手機拍拍,的七夕專場99元的戒指和項鍊。我感覺寓意不錯,我媳婦也喜歡。推薦一下,不求採納!

4樓:騎良驥塗彤

送女朋友足夠浪漫的.

不一定需要很有經濟價值.

只要讓她感覺到你很在乎她.

你為她開心著實花了一帆心思就夠了.

當然,了解她的喜好這是絕對必要的.

在七夕2人獨處的時候盡量的調節出溫馨,自然的氣氛就行了。

加油吧.

5樓:宜凱尉馨

我想知道你是高中生還中初中生還是大學生?

其實這只是生活水平好了多出的乙個精神生活,真的要送什麼那要看你的女朋友是個怎麼樣的人,如果她喜歡浪漫,那你就費點心借這個節日搞個終生難忘的節目羅!

如果很實在那就平淡過這一天就好,因為以後你們還有的是時間和機會來更好的過這個節日!

你是學生,學生當遵循學生的行為!

6樓:所才肇項

◆◇把溫情送給他

印象裡情人節都是男士為了給女朋友乙個驚喜絞盡腦汁苦思冥想,但事實上他們和所有的女孩一樣,也希望得到重視,得到心愛人的回應。在情人節這樣可以理直氣壯說出愛的節日,女孩們也應該勇敢表達自己的心意,給一直守護在身邊的他乙份意外的驚喜。

◆◇火紅的玫瑰

玫瑰是愛情的象徵。司空見慣的都是男士們捧著大把的玫瑰在女生門前徘徊等待,但是假如他們也能收到一束火紅的玫瑰,該是多讓人興奮的事情。王女士在去年的情人節拜託鮮花公司的工作人員給老公送了一大把玫瑰,讓他老公在單位賺足了面子,甭提多高興了。

這樣大膽有個性的做法你願不願意也嘗試一下呢?

7樓:厙玉蘭鈕丙

哈哈,樓主,不送不是不太好,是很不好。你想想啊,那麼浪漫的七夕節,你女朋友身邊的女性朋友都收到了自己男朋友或者老公送來的禮物,只有她沒收到,那肯定會很失望的哈。我覺得女孩子要求的也並不多,可能一朵玫瑰花,可能一頓豐盛的飯,就足夠了,樓主不要把這個七夕情人節禮物想的太複雜哈。

樓主,如果你們感情特別

好的話,我可以給你推薦乙個禮物,是一枚寓意為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的樂維斯鑽戒,實名定製來送給你女朋友,她指定高興。

8樓:德俊友鄺玥

用心最好、不要奢侈的、

一定要夠代表心意的、

就像自己做晚餐得女朋友!!!

9樓:景懷雨酒書

1)**毛公仔抄一般60到襲100可以買到乙個大好號....

(2)**bai盒,少女讀喜歡浪漫..最好是送水du晶的..一般在60元到zhi100元就可以了.

(3)手機掛

dao件....這個我覺得不錯..可以讓女孩成天帶著一般在10元到20元之間當然有些比較貴...如一些水晶的..一般也要50元之間

(4)手鍊,耳環,勁鏈如果你和那女孩不是太熟就不要送這個...因為手鍊,耳環,勁鏈等是要情人送的...熟的人也可以呀...

不熟的送了也不帶,浪費呀..她不可能當著自己喜歡的人帶上一跟不喜歡的人送的手鍊,耳環,勁鏈吧..呵呵..

要不要送是看你啦

(5)一套情侶杯給它...這個有很多等級的價錢..你自己到精品店看看好了.

10樓:字染碧亥

女生都喜歡鮮花,只要你送一些可愛、漂亮的小禮物,她都會喜歡,如果說一些甜言蜜語,她會高興得不得了

11樓:系樂聖侯曼

她喜歡什麼就送bai什麼咯~如果那女du生zhi

12樓:蒼亦竹建文

送七個大西瓜唄!絕對的好禮!水果又美容、覺得不錯就採納吧、兄弟的手機還算流量哩…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七夕節到了,約女朋支出來玩玩,一起吃頓飯,暢所欲言談談心,把心裡話說說,然後送給女朋友一束鮮花。只要真誠相待,就會心心相印!

14樓:鄧其英仇妝

玫瑰巧克力當然是首選.不過偶建議你買點貼心小禮物也會很驚喜的

15樓:撒德塔念

七夕禮物是一定要送的,送什麼就想想你女朋友平時喜歡什麼風格的東西唄,喜歡浪漫的就買一些代表愛情意義的,喜歡溫馨的就給她做頓飯唄

16樓:穀梁豔卉邶雁

用心留意觀察她平時非常喜歡,而又沒買的東西,東西不在乎貴或便宜,只要是你買的我相信她都會喜歡的

17樓:馬佳恩費駿

七夕這樣值得紀念的日子,我告訴你乙個見證愛情和紀念愛情的好地方,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眾心塔」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網路愛情考驗」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有多深,還能記錄你愛情之路上的點點滴滴,成為你的愛情檔案永久的為你儲存,還能幫助你領悟如何經營好你的愛情,維繫感情。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希望能幫到你哦!

18樓:濯振饒黎

七夕送女朋友一些創意的禮物比較適合,比如一些定製杯子,可以把你們的**印在杯子上。有誠意一點的,把你們相識的過程,畫成漫畫出來,跑到列印店,彩色列印出來。還有的就是送給她一副手鍊,雖然平凡,但有時也能起到不同的作用。

19樓:黎蘭英阿酉

2023年送情人的情人節禮物

源自你浪漫的個性抱枕

隨著中西文化的交融,「情人節」這個西方國家的大節日也開始在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生活裡扎下了根。送什麼2023年情人禮物也成為一年一度最讓人頭疼的事情。情侶們是情人節的主力,醉翁之意不在酒,在於加深彼此間的感情。

本來就是嘛,情侶是不放過任何乙個表達愛意的機會的,許多愛撒嬌辦嗲的女孩子早早就給bf出了難題,2023年情人節送什麼禮物給我?普通的我可不要。bf就要挖空心思搜尋創意情人節禮物了。

同樣gf也要照顧好男朋友哦,不能一味的考慮自己,也要琢磨送什麼情人禮物給男友了。

言歸正傳,說一說讓情侶們最滿意的十大情人禮物吧。這些情人節禮物的特色是diy,是與眾不同的個性,滿足你的她(他)獨受尊寵的感覺。當然考慮到普及性,推薦的都是不貴的東東。

因為不貴,大家可以考慮選用多種,組合拳才有威力呦。

希望你的採納

20樓:夔又律風

其實禮物還是其次,倘若你們很相愛,她只是希望你可以陪在她身邊就心滿意足了!簡單的一聲問候,一句關心的話,足以勝過任何東西!希望採納謝謝

21樓:貝貝家的小寶寶

說到情人節,自然就會想起玫瑰花和巧克力。不,不是讓你買 是讓你優先淘汰。都什麼年代了還買那麼土的。

建議你買點心意的,現在創意性產品很多,我買的是青梅竹馬情侶酒長得挺好看的,女孩子都是看外表的生物,只要她感興趣,就能開心。

七夕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22樓:知禮用禮

七夕送女朋友最好的禮物還是鮮花,浪漫嘛。而且其他女孩子都收到了鮮花,你女朋友沒收到的話肯定會生氣的。

當然,可以送其他有特別意義的禮物:

1、很特別的禮物:比如泰國保鮮花、創意公仔、金箔花、**花束、**抱枕等,既時尚又特別,好好包裝一下。泰國保鮮花寓意愛情永遠美麗,這個寓意女孩子都會很感動,**也不貴。

2、自製禮物:比如用特定的紙張折出11朵玫瑰,告訴她你會一心一意的愛著她,她會感動到不行。你還可以在紙玫瑰裡寫(抄)上一段美麗的文字。

3、特別版公仔:你可以買乙個一般的比較公仔,然後自己給它加上一點東西,一句話之類的,這樣就花費不貴也很特別了。還可以送真人版**形象的公仔。

4、定製飾品:這類禮物特別有心,可以在項鍊、手鍊、吊墜、戒指等上面刻上她的名字。這個能讓她永遠記得你。

5、定製變色水杯。可以把她的**印在杯子裡,這種特殊水杯在倒滿45度以上熱水的時候,就會顯示出圖案。很有意義,而且水杯代表一輩子。

6、水晶類禮物:比如水晶**盒、水晶化妝鏡,女的都對純潔無暇的水晶沒有抵抗力。

7、很貼心的禮物:可以準備一些牙刷、牙膏、洗髮水、唇膏等小禮物,用乙個精美的盒子裝起來,在盒子裡鋪上玫瑰花瓣,再留一張寫上一句很溫暖的話語的賀卡。這禮物非常貼心,女的很難不被感動。

希望可以幫到你。

23樓:左邊的第二個

希望我的答案能滿足你的需求,

我最近也在想七夕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因為這個七夕和我們結婚紀念日很近,所以我已經準備一起過了,跟你說說我的驚喜禮物吧~

1、我網上預定了99朵鮮花,當天由賣家送給她2、我準備送給她乙個生效項鍊

3、買個圓圓的蛋糕,上面寫著天天愛你

4、我買了些心形的紙,準備灑滿房間

你根據自己的情況,這種事情我感覺你只要用心去想,去準備了,她就會很開心

24樓:仁和會計教育網

每年農曆七月初七這一天是我國漢族的傳統節日七夕節。因為此日活動的主要參與者是少女,而節日活動的內容又是以乞巧為主,故而人們稱這天為「乞巧節」或「少女節」、「女兒節」。七夕節是我國傳統節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乙個節日,也是過去姑娘們最為重視的日子。

在這一天晚上,婦女們穿針乞巧,祈禱福祿壽活動,禮拜七姐,儀式虔誠而隆重,陳列花果、女紅,各式家具、用具都精美小巧、惹人喜愛。2023年5月20日,七夕節被***列入第一批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現又被認為是「中國情人節」。

七夕新意禮物

現在的女孩子都追求時尚前衛,一切都向時尚看齊,這一點我是最了解的。那一款創意禮物就成為打動她必不可少的法寶了,牛郎與織女的圖案背景營造了浪漫溫馨的氛圍,再印製上對女朋友想說的心裡話,還有浪漫七彩水晶燈座,為女朋友帶來永不凋零的七彩水晶。這麼一款精緻又有創意的七夕禮物女朋友能不喜歡嗎?

七夕傳統禮物

很多人都有絲巾情結,女人也不例外,一方漂亮的絲巾,更顯女人的多情嫵媚,當然更讓男孩子目醉神迷。當我們在高鐵、飛機、輕軌上看到笑容可掬的乘務員,我們發現精緻的絲巾使他們更添乙份柔美、柔媚。如果你也有同感,何不在七夕送女朋友一方,讓你的女朋友也擁有乙份絲巾魅惑呢?

七夕浪漫禮物

情侶間常有一些共同的東西,正如你的一半是我,我的一半是你。當我兩遇見,一半的一半不分你我,情侶用品,我一直都帶在身邊,伴左右,不離身。看看那個簡單的你,看看那個傻傻的我,簡單的一把鑰匙鎖住你我。

七夕一般禮物

飾品永遠是女人的最愛,女人之所以出落得美麗動人,衣物固不可少,飾品卻是錦上添花,一款好的項鍊常常讓女人顯得魅力而優雅,獨特而出眾。常見女孩子脖子閃閃銀光,嚐見那乙份**,這個七夕節就送她乙份驚喜與美麗吧。

七夕濃情禮物

玫瑰玫瑰我愛你,這歌詞常用來表達男對女愛,然而,沒有乙個女人不愛玫瑰,沒有乙個女人看到玫瑰會想拒絕,當你和你的他愛意濃密,情深如火,送她一朵,常常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看這個花花世界,我們的愛如此真切,送出你的花,俘獲一顆心。

七夕特別獎勵

獎勵使人上進,即使是愛,也無例外,對愛的獎勵常像照鏡子,獎勵越多,斬獲越多。去獎勵你心中的她,常常會讓她更愛你,也許你這禮物一點都不實用,也許這只是塊破石頭,當他被寓於愛時,那才知情深意重。

求七夕送女朋友的禮物,七夕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好?

教你乙個比較有創意的。在 上買乙個diy小屋。是木頭做的,很多零件組合起來的。要自己拼的。拼好了是立體的。這個代表著,你希望跟他有個屬於自己的小屋,但是其中過程又是複雜的,畢竟,要建立一家本來就不是容易的事情,這就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最後拼好的時候,絕對很有成就感,很浪漫,而且你們可以在一起拼,這樣也...

農曆七夕送女朋友什么禮物啊,農曆七夕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啊

坦白說,任何人收到禮物都很開心,更何況是男友送的。當然,這個其實需要你的細心觀察了。沒準也沒用這個當成是乙份禮物的。希望你能找到乙份好的禮物了。如 杯子 最好上面可以放張你們合影在 每次喝水的時候都會想起你,別人問起了,你女友臉上也特有面子,你覺得呢?水晶 盒 抱枕啊 等一些常規的禮物。如果送有紀念...

七夕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七夕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七夕不建議單單送吃的或穿的,這些可以有,查只能做為輔助性的禮物。我覺得這個特別的日子,是表達愛的日子,所以禮物就是有愛意的信物更適宜。如 1.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2.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乙個人。3.鑽戒,代表愛在心中,情願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