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究竟什么,愛情究竟什麼?

2022-10-03 19:30:05 字數 414 閱讀 7065

1樓:蘇打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 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

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

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

當自己擁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當愛情走遠之後, 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

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

究竟什么才算是真的愛情呢,究竟什麼才算是真的愛情呢?

在我看來愛情更想一種莫名的感覺,當這種感覺激烈時兩人便會愛的死去活來 當這種感覺變的淺淡時兩人的感情便同感覺一起漸漸淡化.所以才會出現某人還深愛對方時,對方會提出無理由的分手請求.究竟什麼樣的愛才算是愛情呢?真愛是雙方面的,它不會因對方家庭的好壞而變質,不會處處傷害對方,愛情不會存在欺騙,愛你的人時...

愛情究竟是什麼

愛情因寂寞而生,當兩顆需要慰籍的心碰到了一起,就產生了曖昧。時間又給曖昧添上了幾分親情。兩者加在一起就是愛情.沒有愛,世界就什麼都沒有了,我們活著就是為了愛,朋友的愛,親人的愛,愛人的愛,什麼是愛情?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

愛情究竟怎樣說出口

親愛的樓主 愛情不需要說出口,說出口的愛情不知道真假,留心裡的愛情是最真的!兩個人相愛,能感覺到對方的濃濃愛意 愛情 強求 不來 愛情 勉強 不來 細心,可以讓愛情長久 貼心,可以讓愛情甜蜜 唯有發自內心的誠意 才是打動對方的利器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