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非常非常的痛苦,我不敢出遠門,比如說家人告訴我,讓我明天出遠門,我就開始緊張,我就會想我

2021-04-10 20:04:16 字數 2186 閱讀 2225

1樓:金鑫

沒那麼複雜,這只是焦慮症。靠自己調節,如果實在不行可以看心理醫生。我也是焦慮症。

2樓:亞布里艾爾

去看看心理醫生吧!你有妄想症,癔症,強迫症,抑鬱症等多種精神類疾病

我去算命,神婆說我明年有大災,不能出遠門,現在我家人都不讓我出遠門了,神婆說的是真的嗎,求解

3樓:反對高利貸

怎麼說呢?該著水裡死,岸上死不了,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但是你也是可以在家裡發現事業的,但是有的人就不信這套迷信活動的。你自己看著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管是不是真的,就順其自然吧

祝你好運

5樓:淡淡憂傷

拋開有沒有大災,平時怎麼過就怎麼過,要驗證某些人說得對不對,必須有具體的時間、方向和地點,如果這些都沒有是自己嚇自己,就算有也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作出調整(工作和生活),不要受這個影響心情,你的人生又不是要生活在恐懼之中。

6樓:張個個油

不要出去,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我為什麼不敢乙個人出遠門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頌尺敢乙個人出遠門。

還是因為出門少?

開茄氏始的時候可能顫櫻散都是這樣。

等你出去的多了。

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8樓:沈子木

可能你的內心是比較依賴別人的,覺得自己乙個人出門會很孤獨,也會很無助

9樓:義柏廠

可能是因為乙個人不習慣的問題吧,後來還是對家裡和親人一種戀戀不捨的樣子,因為人都是有感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敢乙個人出遠門?是你沒有鍛鍊,真的自己走出去,也就那樣了。

11樓:00喜洋洋

因為你不常出門,所以膽子很小吧?那就和你的好朋友一起搭伴出門吧。

12樓:飛吧

乙個人不敢出遠門,這是你沒有離開過源神虛家鄉父母的瞎滾原因,因為你在家裡受寵家裡有溫暖,雹燃當然自己乙個人出遠門感覺孤單害怕。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獨自出門較少的原因,讓家人或朋友多陪自己走在,多鍛鍊就可以克服 但需要自己堅持才行。

14樓:q魚娘

因為很多人乙個人出了遠門之後,只去,就沒有得回來了,所以很多人都會害怕,帶上自己的朋友一起去。

15樓:我火滅了

可能是你性格的問題吧,比較喜歡呆在乙個地方,不喜歡到處奔走,是乙個非常保守固定的人

16樓:張愚頑

乙個人不敢出遠門,是因為你沒有出遠門的經歷,而且肯定因為塌隱聽說或經歷過什麼欲圖旅途孫螞的團凱廳危險情況,受到了切意識的傷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如果不敢出禪判遠門的話,這可能跟習慣有關係,長久養成的一種習慣造成了,對出森塵遠門有點排斥的心理,所以這也是根據自身的,一賀春改個性格上也有一點因素。

18樓:

還是安全感吧,就好像我不敢乙個人去旅遊的,別人很享受,但我不喜歡,我喜歡跟別人凳喊一起分享的人,每個人都不一樣的,那喚粗虧不是和神你的問題,希望你能採納一下吧,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乙個人出遠門很正常,應該是因為膽小伏碼害怕。乙個人在陌生的城市,如果有遇到什麼確實不謹慶知道該怎麼辦。謹慎一些缺晌哪還是。

20樓:夏雄

你就是你出門少了,膽子也小你的多出去走走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膽子小或者有過一次自己

單獨怕過的經歷。

22樓:大嫘嫘

為什麼不敢乙個人出遠門乙個人出遠門有什麼危險的事嗎所以你這就是要做小疝氣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不安全感和恐懼症,需要鍛鍊。

24樓:

因為會害怕危險,畢竟外面的社會還是很危險的。

25樓:和民大哥

從你上樹,我們能基本上判斷為出遠門恐懼症

為什麼我感覺活著非常非常痛苦,死了就能解脫了

死了很舒服的,躺在 什麼也不用想,也不要做。更不會痛苦。如果死是你想要的那就去吧 痛苦肯定會有原因,找出原因就可以解決。人生如果前期活的苦,只要你挺得住,不要因為苦而產邪念,後期都會過的不錯,如果你現在放棄那就什麼都沒了。人向死而生,生命不是用來等死的。生命還是很美好的。你多想想開心的事,有時間和朋...

我非常內向,不敢和陌生人說話,膽小怕事,我非常害怕失去,害怕

呵呵,看到你的提問好像看到以前的自己,沒事的,你只要每天出門之前都對自己微笑,然後對自己說自己的優點,然後說一聲加油你最棒之類的話,慢慢的受到心理作用影響,你就會自信起來了哦!還有,不要患得患失,心小了,事兒就大了呢,你要相信是你的終究是你的 我和你一樣,一樣怕事,一樣膽小,一樣自卑。可是,光自卑,...

我非常非常的喜歡她

大哥,我覺得你這次算是真的陷進去了,其實沒什麼的.以小妹的經驗來看呢,八成是她和男友吵架了吧,所以才叫你和那男的比的.不好又能怎麼樣?話又說回來,女生真的都是很虛榮的,她也很想你比從前的那個強啊,不過她要是真的因為這個覺得你不行,那這女生也就再變通不過了,也許你送她些什麼或者在她朋友面前向她表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