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補習的效果好嗎

2022-10-27 17:50:02 字數 744 閱讀 9490

1樓:

說實話,我個人認為是沒什麼太大的用.因為我也是學生,若是僅靠放假補課提高學習成績,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在我身邊利用假期去補課的同學很多,可是很多人民幣丟進去了,學習成績卻沒什麼太大的起色.

我也總結了點經驗.

補課的學生會覺得自己有優越感.大部分總是會想:反正我補課了,現在隨便聽點,到開學的時候再隨便聽點就ok了.學習不怎麼樣的時候又會安慰自己,沒關係,我補課了.

時間長了,就有了依賴性,成績上不去,很正常.

但是,也不能把補課一棍子打死.

補課還有有點用的.

2樓:滑以旋

不一定,關鍵看孩子,如果你們給他提議,他欣然響應的話就一定要去,而且肯定會有效果,如果你們一相情願,補了也白補。

3樓:

學習關鍵在平時,如果有大塊時間應該用來認識社會增長見識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好,學習靠的是興趣,如果孩子沒興趣,怎麼學也沒用.但就算是有興趣,去老師那裡效果也不會太好,因為畢竟孩子是貪玩的,放假裡老師也不會管太嚴.天氣又那麼熱,對孩子身體也不好.

而且來來去去的路上是最容易中暑的.但是如果孩子執意要去,而且自製能力也很強,那還是去比較好.希望你孩子的成績可以直線上公升.

5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不一定,主要是看孩子是否願意學習,孩子願意那才管用,不然父母就是請家教也是白搭。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放假了該不該上補習班,放假了以後,還要上補習班的作文400字

你自己想上嗎 想上就上 你要是不想上的話 就不上 但是 要看下實際情況 你現在成績怎麼樣?有沒有必要去補習什麼科目?還有就是 你確定上了補習班會比不上好些嗎?還是只是在心理上有個安慰 覺得自己在假期也學習了 如果只是心裡安慰的話倒是不建議了,還不如痛快的玩一玩,開學了把心收一收,好好努力學習 祝好運...

一對一補習的效果好嗎,一對一的輔導機構哪個比較好?

一對一補習的最大優點就是因材施教。每乙個孩子的性格不同,接受知 回識能力也不一樣,這答樣對老師的要求也不盡相同,而一對一補習就是針對這點制定學習計畫,一對一補習的模式的老師的教學會對學生的考研以及對孩子的各種天賦會及時急效的進行挖掘。三好網1對1老師好,提分明顯。還是看你學不學吧,我高三也是一對一補...

太原市高考補習哪裡效果好

這得看你是從哪個角度了解補習班了,要想要名氣就去省實驗中學門口的那個,那是因為地理位置好,省圖是辦了很多年了,但這並不代表這兩個就是最好的學校,有很多也辦了挺多年的,而且也辦的很不錯,如太原自強學校,任課老師說白了都不差,和那兩個地方也差不多,但凡能在外面帶課的其實都是有兩把刷子的。否則早讓學生轟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