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11月20日攻略,賽爾號11月20日攻略

2022-10-27 15:35:03 字數 1432 閱讀 7475

1樓:開心天雪

首先來到瞭望台,和愛麗絲對話接任務。

然後去拜倫號的神秘空間裡。站在如圖的位置,啟動中間的機關,會出現個光球,點選光球,會被傳到赫爾卡星。

這是任務有新進展,要你去尋找赫爾卡長老。他就在千年精靈聖殿中,快去找一下吧。

進入聖殿,點那個機械人,他就是長老。對話後觸發新任務,要去千年前的赫爾卡星捕捉卡塔精靈。

卡塔很靈敏,點到它以後,進入戰鬥。卡塔15級,很容易捕捉的。我用了個手下留情,再放了個赫爾卡膠囊就搞定了。

下面去聖殿和長老報告。對話後,任務要求去實驗室問博士。注意抓緊時間,時空之門隨時可能關上。

在博士那獲得機械精靈裝置。快去精靈聖殿製造機械精靈。點右邊的製造裝置。開始製造。在規定時間內,把履帶上相應的零件,拼裝在機械精靈上就可以了。

精靈製造好以後和長老報告一下。了解了關於千年前赫爾卡星與機械精靈的事。

最後去了望艙和愛麗絲交任務。(搞笑的一下,對話內容中,西塔和奇塔竟然是我們小賽爾設計出來的。哈哈!)

對話結束,獲得獎勵,3000賽爾豆,乙個時空之門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賽爾基地新上架

基地手冊又有帥氣美觀的新外觀啦……

近期沒有努力採集資源的小賽爾們,是否還有足夠的儲蓄呢?嘿嘿,豆子不夠的話可要拼搏一下咯!

11月20日,新的基地造型,配上你的創意,掀起新的時尚狂潮!

二、扭蛋機第四彈

扭蛋機11月20日又要更新啦,猜猜看這次上架了什麼新精靈?

bingo~是可愛的果凍鴨和神奇的尼爾哦!

喜歡它們的小賽爾們,快帶上神奇扭蛋牌衝向瞭望露台吧!(*^__^*)

三、精靈倉庫隨身攜帶

我們的肖恩老師真偉大,他居然研製出了超能精靈倉庫晶元!

想不想隨時隨地開啟精靈倉庫?想不想把所有的精靈隨身攜帶?

11月20日,為你的超能nono插上精靈倉庫晶元,在任何時候替換身邊的精靈,你……將會成為無往不勝的賽爾強者!

四、要塞保衛戰資格試煉

經歷了戰隊要塞保衛戰演習的賽爾們可不要鬆懈啦,接下來還有更嚴峻的考驗在等待!

只有絕對精英的賽爾,才能在真正的保衛戰中展露自己的戰術才能。

雷蒙教官釋出了試煉公告,11月20日,對自己的能力有信心的賽爾們,去教官辦公室接受新的歷練吧!

五、千年前的機械戰爭

是誰掀起了千年前機械大戰的驚濤駭浪?……

是誰毀滅了千年前赫爾卡星的機械文明?……

高度的機械文明,為何還是無法化解災難?

歷史究竟留給了我們什麼值得深思的教訓?

11月20日,跟著愛麗絲的探索腳步,走近千年前的機械歷史,你……或許才是決定歷史的命運之子!

3樓:勢智宸

賽爾號11月20日秘籍

明天會有

4樓:丫我換

請上http://hi.baidu.com/摩賽島

賽爾號害怕 20,賽爾號 疑問

不會。雷伊 電系。雷伊介紹 獲得方法 赫爾卡星荒地打boss雷伊送精元,需用700賽爾豆購買分子轉化儀進行孵化,初始為1級,無進化。進化技能介紹 精靈名稱 技能名稱 學習等級 技能說明。雷伊 抓 1級。充電 4級。風馳電掣 8級。雷電擊 13級。瞪眼 16級。閃光拳 20級 威力60 電擊光束 24...

賽爾號攻略

別和我說你只用一次中級膠囊而已。有些是稀有精靈。要仍5個以上才能抓到。如果你運氣好的話1個就抓到了 你要試著用好幾個膠囊來抓。上次我抓沙頓。用了7個中級。5個普通才抓到。或和說的那樣,抓乙隻皮皮,公升到30級,用手下留情打他一次再抓。這也不是仍乙個膠囊就能抓到的。回lz的問題補充 每個月只領1個超級...

賽爾號4月9日預告 5,賽爾號停播了嗎

看官方部落格。賽爾號。1 賽爾號4月9日攻略預告。2 海盜的急襲!3 殿堂 愛迪星。4 奈尼芬多!愛迪星的守護者。5 尋找宿命的對手!蓋亞登場。6 挑戰強者的必備品。摩爾莊園。1 拉姆又添新技能!2 黑森林裡的外星小生物。3 建築師終於能造家具啦!4 麼麼公主的小秘密。鬼不知道 賽爾號4月日攻略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