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工資問題

2022-10-27 13:40:03 字數 5245 閱讀 7871

1樓:桂浩廣

我找到一篇交易之前的分析

最關鍵的一句話

「剩餘薪金空間:2663萬美元(工資帽在最低水平),2983萬美元(工資帽在最高水平),3393萬美元(按當前工資帽計算);」

麥蒂現在還不好說 但即使麥蒂打得很棒(個人感覺麥子很難巔峰了)

尼克斯肯定也會先考慮詹姆斯韋德等人

個人最希望的情況就是麥蒂1000萬(身體不行多傳球 恢復到15+5+8的狀態) 再用剩下的錢簽下波什或者同類大前 加上尼克斯的大衛李 還是有一點點冠軍樣的

————————————————————————————————

眾所周知,尼克斯隊不惜一切代價降低全隊薪金就是為了2023年的巨大自由球員市場。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尼克斯究竟能騰出多少薪水空間——

尼克斯現在正在與隊內兩位受限制自由球員談續約,分別是內特-羅蘋遜與大衛-李,這兩場談判之所以曠日持久就是因為尼克斯不願意掏出長期合同。尼克斯的極限也就是給出乙份長期但是**不能太高的合同,所以李和羅蘋遜只能二選一,或者都走人。

本賽季的工資帽金額為5770萬美元,根據聯盟的預警,明年夏天的bri收入(籃球相關收入)將下降2%到5%,那麼工資帽會相應調整到5360萬美元到5040萬美元之間。我們來看尼克斯2023年夏天的薪金情況(以截止到2023年8月18日的陣容計算):

剩餘薪金空間:2022萬美元(工資帽在最低水平),2342萬美元(工資帽在最高水平),2752萬美元(按當前工資帽計算);

簽下乙份頂薪合同(比如勒布朗-詹姆斯)後的剩餘薪金空間:413萬美元(工資帽在最低水平),733萬美元(工資帽在最高水平),1143萬美元(按當前工資帽計算);

1143萬美元已經不夠簽下一位頂級巨星。但如果聯盟能保持上賽季的收入水平,工資帽不下降,並且尼克斯擺脫賈里德-傑弗裡斯的大合同,那麼尼克斯將有空間簽下第二份頂薪合同(比如德維恩-韋德或克里斯-波什)。但如果工資帽下降哪怕只有2%,尼克斯也不可能得到第二位巨星。

我們來看乙個假設,尼克斯隊送走賈里德-傑弗裡斯後2023年的薪金情況:

剩餘薪金空間:2663萬美元(工資帽在最低水平),2983萬美元(工資帽在最高水平),3393萬美元(按當前工資帽計算);

簽下乙份頂薪合同(比如勒布朗-詹姆斯)後的剩餘薪金空間:1054萬美元(工資帽在最低水平),1374萬美元(工資帽在最高水平),1784萬美元(按當前工資帽計算)。

從分析結果不難看出尼克斯為什麼這個夏天那樣吝嗇,而且紐約人對火箭隊特雷西-麥克格雷的的到期合同那麼感興趣,因為構建夢想中的巨星陣容並非像外界所說的那樣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james是尼克最想籤的估計2300w接下來是偉德,波什,這兩個應該是2000w左右,麥子的水準現在還不夠,尼克應該會議看他這賽季表現再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總工資不太知道,大致夠簽下兩個2000萬的巨星,尼克斯竹籃打水一場空的可能比較大,也可能先買乙個球星然後吸引另乙個,這樣,也就是說要麼兩手空空,要麼就籤倆巨星。我覺得是這樣,詹姆斯去尼克斯的可能不大,看看騎士的配置就知道了,目前想要詹姆斯的球隊都比不過騎士,韋德不好說,個人覺得也不太可能,尼克斯沒什麼好幫手,丹東尼還是打跑轟的,離總冠軍很遠。波什就不好說了,麥蒂我覺得他會投奔一直爭冠軍的球隊,而不是在尼克斯,尼克斯也是看他表現再選擇留不留,但是合同不會很大了。

馬布里在nba一共賺了1.5億,那他在cba賺了多少?

4樓:籃比登天

隨著nba的全球化和商業化的進行,現在nba薪資已經呈現了飛躍式的增長,像是19年的夏天更是各種過億合同滿天飛。像是利拉德更是最後一年達到了5000萬美元,這在之前的nba根本聽都沒有聽過。現在更是有網友說,想要成為億萬富翁你可以通過你的籃球天賦達到。

還記得10年以前nba第乙份過億合同是狼王加內特的,不過狼王的合同屬於長合同,折合每年也就是2745萬美元,即便如此在當時還是最大的合同。而之後的96**一代,狀元郎艾弗森才只能拿到2084萬美元,僅僅排在第七。96另外二人科比和馬布里,比艾弗森的工資還要高,科比工資高確實沒有問題,但是馬布里在很多人的記憶裡面則是他在北京男籃打球的時候,對於nba的記憶還是比較模糊的,那為什麼馬布里能拿下這樣高的工資呢?

老馬在96年第四順位被森林狼選中,這樣森林狼湊齊了自己隊史最強的二人組了,雖然二人都不是狀元身份,但是實力要比現在的威金斯和唐斯高太多了,要知道老馬新秀賽季就能拿下15.8分和2.7籃板7.

8助攻,瞬間征服了聯盟,但是這時候問題就出來了,馬布里性格比較孤僻不愛與人交流,給隊友的印象就是太高傲了,獨狼的外號也是這樣來的,無奈森林狼只能將老馬交易到了籃網隊。

到了籃網之後,老馬更加孤僻了,加上被球隊交易有股子怨氣,在籃網的生涯並不是很好,籃網隨即也是很快的把老馬交易到了太陽隊。到了太陽之後,馬布里迅速帶領已經成為魚腩的太陽打進了季後賽,但是首輪就被淘汰了,之後更是負面新聞接連的爆出來,酒駕等等問題。

最終尼克斯對於馬布里擁有很大的興趣,老馬被交易到了這裡,還跟尼克斯簽了乙份大合同,本來以為老馬的職業生涯能就此一飛沖天,但是最終還是因為性格和脾氣的原因跟主教練鬧翻了,之後又輾轉凱爾特人,這時候馬布里傷病加上心態已經沒有辦法在nba打球了。

在nba 13年裡面老馬一共賺了1.51億美元,其中最大的合同就是尼克斯給他的8000萬的合同,離開nba之後老馬來到cba北京隊,幫助北京三奪總冠軍,不過北京對老馬工資保密,但是老馬在cba9個賽季,至少乙個賽季是150萬美元,在冠軍的那三年最少200萬美元,大概工資在1600-1800萬美元吧。雖然這還不如他在nba第二份合同大,但是老馬在cba確實打下了一片天,現在老馬也成功當選了北控的主教練,期待他率隊奪冠的那一刻。

5樓:木木林

馬布里在cba的9個賽季。當時的cba工資還不是很高,因此馬布里賺的錢,據估算大概在1,600萬美元左右。如果大致算一下的話,也差不多是價值人民幣1億左右的

6樓:蘭山羅納爾多

具體是多少,我們知道的不夠詳細。賺的錢應該從多方面考慮。但是在我看來賺的應該和nba差不多,或者更多。

7樓:秋風體育

他在cba賺了1600萬美元左右,比在nba少賺很多。

拉希德·華萊士的職業生涯

8樓:霖皙

2023年新秀大會以第四順位被華盛頓子彈隊選中,2023年被交換到開拓者隊;2003-2004賽季從開拓者隊交換到老鷹隊,之後又從老鷹隊交換到活塞隊。

參加2023年、2023年、2023年nba「全明星大賽」 (2023年由於東部全明星首發大前鋒加內特受傷頂替)

1998-99賽季「最佳第六人」評選中,獲得第2名 僅次於達雷爾·阿姆斯特朗。

入選1995-96賽季「第二新秀陣容」,平均得分10.1,籃板4.7參加2023年全明星週末「新秀大賽」,得到12分

2003-04賽季總冠軍。

07-08賽季工資:1279萬美元

08-09賽季工資:1393萬美元

09-10賽季工資:585萬美元

合同情況:5年5700萬,2004/7/22籤,2009夏到期 3年1896萬,2009/7/8籤,2012夏到期,2011夏球員選項

2023年6月25日宣布正式在凱爾特人隊退役,結束15年的nba生涯。

2023年10月1日,宣布與紐約尼克斯簽約,年薪170萬美元北京時間10月1日,根據《紐約郵報》的報道,老將拉希德-華萊士將在當地時間週一正式加盟尼克斯,怒吼天尊已經做出了復出的決定,他會出現在尼克斯的訓練營中。

華萊士兩年前在凱爾特人度過乙個失望的賽季後,選擇了退役。尼克斯隊會在週一召開**會宣布這一訊息,首堂全隊訓練課將在週二進行。

華萊士的經紀人比爾-斯特里克蘭透露,儘管華萊士還沒有正式和尼克斯進行合同談判,不過他可以接受170萬美元的老將底薪合同。華萊士之所以選擇復出,很重要的乙個原因是他與尼克斯主帥伍德森私交不錯。2023年華萊士隨底特律活塞奪冠時,伍德森正擔任拉里-布朗的助教。

華萊士成為繼賈森·基德、馬庫斯·坎比、科特·托馬斯和巴勃羅·普里吉奧尼之後,尼克斯第5名年齡超過35歲的球員。他將成為阿瑪雷·斯塔德邁爾的替補,邁克·伍德森推動簽約,也是為了更好的保護小斯,小斯上賽季始終受到背傷的困擾。

昨天接受《紐約郵報》採訪時,小斯就曾說:「我不知道拉希德是否與球隊簽約了,不過他近期的表現很不錯。」這週的早些時候,錢德勒也表示華萊士可以給尼克斯帶來很大的幫助。

這筆簽約看上去沒有任何風險,尼克斯不用付出太多代價,就可以獲得一名在防守端和籃板保護上做出貢獻的球員。華萊士當初選擇退役時,他的母親正生病,這之後,母親開始痊癒,這也為他解除了後顧之憂。

2023年4月18日凌晨,紐約尼克斯隊官方正式宣布,拉希德-華萊士從nba退役,這是「怒吼天尊」個人職業生涯第2次退役。

2023年來到中國 北京 上海 廣州 武漢 哈爾濱參加籃球總動員活動

2023年7月9日訊息。拉希德-華萊士退役後轉換了角色,他已經加入活塞隊的教練組,擔任(主教練)莫里斯-奇克斯的助理教練。拉希德的主要任務則是負責訓練球隊的年輕內線球員,格雷格-門羅、安德魯-德拉蒙德和托尼-公尺切爾,就像他效力於開拓者期間對隊友傑梅因-奧尼爾和扎克-蘭多夫的影響,當時的拉希德已經是一位全明星球員。

2023年1月17日,「怒吼天尊」拉希德·華萊士參加了前隊友本·華萊士的球衣退役儀式。

擁有最多薪資空間的尼克斯,會是明年夏天最吸引球星的球隊嗎?

9樓:青蔥溜走

nba每年球星的交易都是一次舉世矚目的事件。每年交易和引援是nba聯盟重要的一部分,在今年夏天自由市場的第一天非常的熱鬧,出現了預期中的簽約,也有讓人措手不及的先簽後換的交易,瘋狂程度非常高。

每個隊伍用來購買球星的預算也是備受人們的關注。再加上,包括凱文·杜蘭特凱里·歐文、科懷·倫納德和克雷·湯普森在內的數十名入選過全明星的球星都將迎來上乙份合同的到期。

在聯盟所有俱樂部裡。紐約尼克斯可以說是煞費苦心。為此他們計畫騰出薪金空間追求大牌自由球員,7130萬,這個數字吃下聯盟的任何兩位超級巨星都足夠了!

尼克斯的頭號追求目標是有紐約情懷的歐文。查爾斯·巴克利近日這樣表示

「我和尼克斯的管理層交流過了,他們非常明確地告訴我,如果明年夏天他們從自由球員市場簽約球員,歐文會是他們的第

一、第二、第

三、第四選擇,歐文是他們真的很想要得到的球員」

這邊是尼克斯大肆購買球星。另一邊擁有很多超級巨星的勇士隊卻是另一番景象,杜蘭特和湯普森的合同都將到期,而球隊也面臨著庫里和格林的加薪難題。因此,在隊中擁有四名全明星球員的情況下,勇士隊要如何取捨是一大難題。

不過在整個聯盟資金最弱勢的就是老鷹隊了,老鷹將擁有4130萬的薪金空間,目前球隊陣中也有赫爾特、科林斯這樣的潛力股,安心重建慢慢積累資本。

NBA尼克斯隊的球員名單,NBA,尼克斯隊員名單

號碼 球員位置 身高 體重 年齡 生日 nba球齡 1阿瑪雷 斯塔德邁爾前鋒 中鋒2.11公尺111公斤30歲1982 11 169年2雷蒙德 費爾頓後衛1.85公尺93公斤28歲1984 6 266年4詹姆斯 懷特後衛 前鋒2.01公尺98公斤30歲1982 10 210年5傑森 基德後衛1.93...

禪師接手尼克斯了?禪師被尼克斯解雇了嗎

北京時間3月15日,據espn報道,禪師 菲爾 傑克遜已經與尼克斯隊簽約,合同期限為5年,年薪高達1200萬美元 合同當中不包含球隊股份 托德 姆斯伯格是傑克遜在芝加哥團隊的經紀人,他在洛杉磯完成了傑克遜與尼克斯隊的簽約事宜。尼克斯此前也表示,他們將在當地時間周五晚上公布乙個重大的決定。菲爾 傑克遜...

尤尼克斯的拍子

如果是高檔球拍的話,推薦yonex 尤尼克斯 arc 9 弓箭9 羽毛球拍 產品名稱 arcsaber 9 弓箭9 日本版本2008年9月13日上市 顏色 玫瑰紅 白色,原產地 日本 球拍設計跟arc 7一樣,細桿 細框,單線孔設計,t頭兩側2個雙連釘 jp和sp版本2008年10月13日上市,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