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cs5顏色替換工具怎么用,ps cs5顏色替換工具怎麼用

2022-10-27 13:40:02 字數 2931 閱讀 2370

1樓:

位置:影象--調整--顏色替換

顏色替換工具:用前景色替換當前顏色。它上面有三個按鈕,是表示如何確定要替換的顏色,第乙個表示任何顏色都替換,第二個表示只替換你第一次選定的顏色,也就是說你第一次滑鼠左鍵後,只要不放,那麼在滑鼠移動的情況下就只會替換與剛點下去的那一點的顏色相同的顏色。

第三個是替換與背景色相同的顏色。容差表示與你點中的點的顏色與相似程度,容差越**擇的範圍越大。

photoshop cs5 的顏色替換工具怎麼用,裡邊的吸管工具市幹什麼的,怎麼選擇顏色,怎麼替換,具體點。多謝

2樓:

顏色替換工具:用前景色替換當前顏色。它上面有三個按鈕,是表示如何確定要替換的顏色,第乙個表示任何顏色都替換,第二個表示只替換你第一次選定的顏色,也就是說你第一次滑鼠左鍵後,只要不放,那麼在滑鼠移動的情況下就只會替換與剛點下去的那一點的顏色相同的顏色。

第三個是替換與背景色相同的顏色。容差表示與你點中的點的顏色與相似程度,容差越**擇的範圍越大。

吸管工具:你用它點一下圖層上某一處,這一處的顏色就會成為前景色。

3樓:匿名使用者

替換顏色工具:按alt在要改變處吸取一種顏色,再在換色的地方單擊,使顏色替換。

下面提供教程:

教你photoshop替換顏色命令的使用

photoshop替換顏色打造**特效

photoshop cs5如何替換指定的顏色 20

4樓:半程馬拉

1、先是要開啟影象選單欄中的調整,之後在裡面我們在找到乙個替換顏專色。屬

2、之後軟體系統就會自動的彈出乙個替換顏色的資料設定視窗了。

3、先是要對選區進行取色,也就是直接的點選一下想要替換掉顏色的位置。

4、之後在下方有乙個顏色的容差的數值比例,下面還有乙個取色樣本的縮圖。

5、在下方的替換選區中,我們要在這裡直接的調整所要替換的顏色。

6、或者是可以直接點選右邊的結果區域,在裡面直接找到所要更改的顏色。

7、之後在右方將預覽的鉤鉤打上,這時候就會看到設定的初始效果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也就是部分調整,在影象調整的命令中,比如曲線等,都有r、g、b單獨的通道,你在調整的時候單獨選擇就可以了。

6樓:馬建兵

可以執行 影象 調整 可選顏色命令 調整你需要調整的顏色 不明白再問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用編輯裡的自動就可以了。

cs5使用顏色替換工具後,為什麼替換後的顏色與前景色有些不一樣?

8樓:打醬油的麥麥

一般是前景色與替換前顏色的混合色 這個可以再明度顏色那種替代方式裡面調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替換顏色工具替換的最後結果是,ps前景色與影象中要替換的顏色形成新的融合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替換方法正確嗎?

也有可能是顯示的問題!

11樓:試與天比

真的十分抱歉,我學的ps7.0,不知道啊。

在photoshop cs5 中,想把**中的某一種顏色去掉或替換掉要怎樣操作?

12樓:宮培勝謇水

先開啟影象在選擇

影象選單下的

調整選單下的子命令

可選顏色(加深或減淡)或者選擇

替換顏色命令(替換顏色)

再根據需要調節即可

cs5中油漆桶工具和顏色替換工具感覺很像,請問他們的區別在那?那一種更好?謝謝指導!

13樓:甘草

這兩個各有用途:首先油漆桶工具再給空白背景填充顏色是比較方便,填充的是前景色也可用快捷鍵alt+delete,但在填充一張**的時候油漆桶容差選擇,所以填充的時候不方便

顏色替換工具大體有這幾類:仿製圖章工具、修復畫筆工具、修補、汙點修復工具,這幾類工具在去水印使用的比較普遍,因為去水印的原理就是取某一畫素顏色對水印進行覆蓋,也是顏色替換的一種

其實用畫筆對某一區域進行塗抹也是顏色替換的一種形式總的來說油漆桶工具有的範圍比較少,這幾類顏色替換工具則使用的比較普遍更好用 還需在實戰中好好錘煉 希望能幫到你哦

14樓:吉他白色

油漆桶是上單色的,顏色替換可以是混合色

photoshop ps cs5如何直接繪畫自己取的顏色,而不是通過顏色替換來進行? 20

15樓:多多福多多壽

左邊有畫筆工具,按住快捷鍵alt鍵,把滑鼠移到你想要的顏色點選即可。

16樓:戀水無香

選擇畫筆工具後,按住alt鍵,點選想要的顏色即可。

17樓:大河啊全是水

問題有點繞,能簡單點不?

ps顏色替換工具怎麼用

18樓:瞎勒朕的龍眼

和色相飽和度一樣用法,吸管吸取顏色調整色相,飽和度,明度。這項命令飽和度引數對白,黑色無效。

pscs5形狀工具的漸變在哪,Pscs5形狀工具的漸變在哪?

形狀工具沒有漸變這選項,也不可能有!形狀工具所能產生的就是由向量線條組成的圖形。但你可以為向量的形態圖層新增圖層樣式中的漸變,在顏色前面就是樣式!ps cs5中的漸變工具到 找?您好 在工具欄中 的乙個矩形形狀 黑白漸變顏色的 的工具 單列顯示時在橡皮的下面 塗抹工具的上面 點選工具欄的漸變工具,然...

PS CS5中畫筆設定中開啟傳遞後,選的顏色和畫出的顏色不一樣,怎麼回事

我的也是,流量和透明度都是一百,模式正常,但是畫出來的顏色和吸管所選顏色不同,後來在吸管樣本欄裡設定成當前圖層就好了 看下上面選單的流量,或者透明度是不是有調過了 同問,請問樓主解決了嗎 樓主解決了嗎?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了,畫畫好吃力 photoshop cs5中魔棒選取將一樣的顏色的全部選中了 怎...

拍歪的圖怎麼用PS cs5來矯正

拍歪的圖怎麼用ps矯正的方法是 1 開啟影象。如下圖 3 右鍵選區 自由變換,當滑鼠的游標呈弧形時,旋轉影象,如下圖 只要不歪的很嚴重是可以矯正的。視窗選單裡面的標尺工具可以拉出xy軸輔助線,可以利用編輯選單裡面的自由變換或變換工具進行矯正,如果要矯正區域性可以利用選擇工具選取區域性然後矯正。希望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