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的人幫我看看我的生辰和五行,請懂的人幫我看看我的生辰八字和五行

2021-03-04 09:00:56 字數 1047 閱讀 2075

1樓:不見兮

嗯是缺水

方法很多,你可以在身上放一枚古銅錢,可以避邪,也可以平衡五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身體綜合評分不錯,你的命運評分很好,在你的周圍你現在已經不錯了,你還需要什麼?

請算命大師等等一些玄術大師只要懂的人幫我看看我的!生辰八字幫我算算!我發現我做什麼事都不順!最近女朋

3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悲哀

近來很多易友、網友來**或發**給我,要求本人給他測事或測命。很多求測者腦中都沒有想著付費**,我覺得這是命學界的悲哀。這種免費**已經深深植入大眾易友的腦中。

一想到**,就不會有付費**的念頭。想深一層,應該是作為**師的我們首先反思和檢討一下,現今的一些**或者論壇的一些人的做法有偏差或錯誤引導而導致出現今天的這樣乙個結果,這當中有**師的責任,也有求測者的責任。

其實各位易友細想一下,如果你在**或論壇上問事情,你認為那些所謂的「大師」「高手」真的會很認真的回答你的問題嗎?他考慮的問題是不是很完善,他會不會敷衍了事的應付你。

你自己不付費**,他會認真的免費給你**嗎?現在是經濟時代了,不勞而獲的思想已經行不通了。你自己想知道事情,但又不想付出,這樣能得到好的結果嗎?

如果你不付費**,「大師們」一不高興,隨便亂說,給個錯的結果給你,令你幾天茶飯不思、心神不寧那還冤枉呢!其實再細想一下,真正有水平的老師,會隨便在論壇或**上給人**嗎?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師的職業就是**,這是他的工作,如果個個都不付費**,他們又怎麼生存呢?誰又願意每天免費替人**呢?真正的**是很傷腦筋的,要付出很多的精力與時間。

絕對不是一些在論壇或**是隨便亂測的那麼簡單。你要真想**,就實實在在的付費**,不要再去論壇發帖請別人**。論壇是交流的地方,不是**的地方。

真正的「明師」會在論壇裡面等著你發帖給你免費**嗎?

上面是我**號,可以交流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這裡問這樣的問題,說明你狠沒有自信。介紹你看 阿甘正傳,看完你就不會再問的了

請幫我測算一下生辰和五行缺什麼請幫我測算一下生辰八字和五行缺什麼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公曆 1977 年 2 月 22 日 5 時 0 分 農曆 一九七七年正月初五日 卯 丁巳年 壬寅月 庚戌日 己卯時 當月節氣 立春 2月4日6 41 雨水 2月19日2 33 此命盤的主人是白狗,出生於紅蛇年。日乾代表命主,所以屬金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丁陰...

誰能幫我看看我家寶寶五行缺什麼

五行 火金 金土 金水 火土,五行缺木,起名字的時候帶個木偏旁吧 我五行缺什麼 屬於假從旺格。庚金生在醜月,整個命局金非常的旺。另外 五行缺什麼補什麼,是極其片面的。要根據命局格局來定旺衰和喜用來調和。五行缺什麼 很多人不會分析八字命局,僅僅根據軟體測算,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字,這種做法不但是非常錯誤...

請大師幫忙看看我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出生 公元1969年6月19日1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六九年五月初五日丑時。當月節氣 芒種 6月6日5 11 中氣 夏至 6月21日21 44 生辰八字 己酉年 庚午月 乙丑日 丁丑時。你的八字命盤。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牛,出生於黃雞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