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功能鍵F11和F12怎么用,請問功能鍵F11和F12怎麼用

2022-11-05 14:50:05 字數 1614 閱讀 8391

1樓:匿名使用者

f11:在windows工作時,按下f11會使ie或資源管理器變成全屏模式。會使選單欄消失,這樣我們就可以在螢幕上看到更多的資訊,再次按下可以恢復。

f12:在windows中同樣沒有任何作用。但在word中,按下它會快速彈出另存為檔案的視窗。

很多程式中都支援功能鍵的組合,最常用的組合鍵是shift + a, alt + a, and crtl + a,這些組合鍵非常的實用,比如在ms word中,當選定了一一段文字是,按下shift+f3會將選定的段落都轉成大寫。按下shift+f7會執行了乙個詞庫查詢命令。這些快捷鍵讓你只需要按一次鍵盤就可以實現你想要的功能,而不是按三四次的滑鼠。

除了提到的這些功能,通常在程式的幫助文件中你也可以尋找到功能鍵的列表。

2樓:匿名使用者

f11:可以使當前的資源管理器或ie變為全屏顯示。

f12:在windows中同樣沒有任何作用。但在word中,按下它會快速彈出另存為檔案的視窗。

筆記本f12和f11怎麼更改設定

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f10 f11 f12關於音量控制的鍵沒辦法使用怎麼辦?

3樓:小四

按住左下角的fn鍵然後再按上面的音量鍵就行了。望採納

化學產品f11和f12是怎麼製作的

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f1f----f12鍵都起什麼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1:膝上型電腦的f1-f12等快捷鍵是需要同時按下fn才起作用的哦2:具體的華碩筆記本預設是:

fn+f1 進入待命或是休眠狀態

fn+f2 無線網路功能/藍芽切換鍵

fn+f3 開啟mail程式

fn+f4 開啟internet瀏覽器

fn+f5 調暗液晶顯示螢幕亮度

fn+f6 調亮液晶顯示螢幕亮度

fn+f7 液晶顯示螢幕背光光源開關

fn+f8 切換為液晶螢幕顯示,外接顯示器fn+f10 靜音開關

fn+f11 降低音量

fn+f12 提高音量

fn+ins 數字鍵盤功能開啟/關閉

fn+numlk 卷軸鎖定開啟/關閉

fn+space r省電預設模式切換

fn+c splendid靚彩模式切換

fn+v 啟動攝像頭

3:參考資料:http:

//www.asus.com.

5樓:向上爬地蝸牛

為什麼鍵盤會有f1到f12的鍵,分別有什麼功能?今天算長見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面的圖示:

f1 zz是睡眠

f2 無線開關

f5 亮度-

f6 亮度+

f7 關螢幕

f8 顯示器切換

f9 觸控板開關

7樓:

必須加fn(功能鍵)一起使用,上面可以看出什麼功能

f11一鍵還原系統,f11一鍵還原怎麼用

如果你開始選單裡也有這個選項的話,你只要點選該選項。然後就會彈出乙個小視窗。當中有幾個按鈕,你在選項裡先選好開機熱鍵為f11,再點備份,然後他會再彈出乙個視窗讓你確認是否執行,你確認以後就會自動關機重啟,如果你的硬碟分割槽沒有問題的話剩下的操作都會電腦全自動完成。以後要還原的時候就只需要在主機啟動時...

如何設定F1F12功能鍵不需要按Fn鍵就能用

先按fn鍵,按住不放再按esc鍵可以實現鍵盤上f1 f12功能和多 功能之間的切換。比如f1和靜音是同乙個鍵,直接按鍵是靜音,按fn 該鍵是f1 先按fn鍵,再按esc鍵就發生了切換,變成了直接按該鍵是f1功能,按fn 該鍵是靜音。同時按住esc和fn,即可解決該問題。以後只需要按f12,不需要按f...

為什麼按shift鍵 F1 F12等功能鍵無反應

f1 顯示當前程式或者windows的幫助內容。f2 當你選中一個檔案的話,這意味著 重新命名 f3 當你在桌面上的時候是開啟 查詢 所有檔案 對話方塊 f10或alt 啟用當前程式的選單欄 windows鍵或ctrl esc 開啟開始選單 ctrl alt delete 在win9x中開啟關閉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