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最好的私立小學有哪些,深圳公明哪些私立小學最好

2022-03-22 02:59:49 字數 3664 閱讀 3561

1樓:本元斐史辰

我初中讀清華實驗學校

環境絕對漂亮,伙食也不錯

海外部就更加不用說了

我現在離開那了我才發現那裡如此美好

現在我在公立學校讀覺得好爛

清華真的好漂亮

一萬5乙個學期羅湖:

菁華中英文實驗學校

奧斯翰中英文學校

明珠學校

福田區福景外國語學校(本人覺得這個比較好我也讀過)皇御苑(皇崗那裡)

華南師范附屬中學,

城市綠洲(好象沒有高中)

南山北師大附屬學校

北大附中(這個很不錯的)

中加學校,

寶安。清華實驗學校,

富源學校

石岩公學

東方英文書院

(這幾間學校都好大!好漂亮)

龍崗我不了解

平湖外國語學校(不推薦去)

另外這寫學校都有乙個部是特別給外國學生

或者家庭條件比較好的學生

或者準備出國的學校讀的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有叫海外部的

有叫國際部的

有叫港澳台部的

有叫留學部的

2樓:逮蘭祖嫣

麗中小學

福田區福強路1042號

小學83834628

2保稅區小學

福田區福強路1049號

小學83593064

3益田花園學校福田區福強路益田花園內

小學、初中

83591600

4耀華實驗學校福田區景田南路

小學、初中、高中

83928539、83928531

5南開學校

福田區梅林路新活力花園旁

小學、初中

83186820

6福景外國語學校福田區景田北

初中、高中

83927700

7方方樂趣中英文學校福田區新洲南路金地海景花園小學23810830

8雲頂學校

福田區皇崗一街

小學、初中

83491401

9城市綠洲學校福田區田麵村小區內

小學、初中、高中

83996712

10滬教院福田實驗學校

福田區新洲憶新街2號

初中、高中

83441538、83416304

11深圳藝校福田泰然小學

福田區濱河大道碧海紅樹園內

小學33360101

12上陸學校

福田區上梅林三村

小學、初中

83150548

13麗都學校

福田區沙咀工業區第八棟

小學、初中

83304702

14新鵬小學

福田區新洲祠堂村65號

小學83877456

15春暉學校福田區濱河大道3195號

小學83612960

16黎明學校福田區水圍村

小學、初中

83809731

17長源學校

福田區八卦四路52號

小學25925366

18欣欣學校

邊防支隊下沙沙頭邊防工作站

小學、初中

82550100

19榮華學校

福田區上步北路園建大樓北樓

小學83204496

20中南學校

福田區上梅林林園東路50號

小學、初中

83127230、83315870

深圳公明哪些私立小學最好?

3樓:

我不知道是不是最好

但我兩個兒子都讀培英小學

在甲子塘有點偏 但我覺得還可以

深圳的民辦小學哪間最好?

4樓:深圳市美中教育集團

至於小學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其實不僅是小學,對於每個學者的孩子來說,學校都很重要。一方面是學校不同,師資不同。

另一方面就是學校不同,校風校紀不同,學習環境不同。最後一方面就是學校不同,孩子將來這圈子也會有所不同。

深圳市民辦小學很多,但是教學質量參差不齊。但是其中也不乏一些教學質量較好的民辦小學。

美中學校創辦於2023年,是一所按省一級標準建設的高品質、國際化學校。占地面積9.8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7萬平方公尺。

集小學、初中、高中於一體。是廣東省義務教育標準化學校,深圳市一級學校,深圳市綠色學校,深圳市足球特色學校和龍華區教育國際化特色學校。

5樓:塗秀榮桓巳

深圳民辦小學比較多.

可詢問區教育局。

區教育局的解釋是最權威的。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開封有哪些私立小學?

6樓:趙星宇

開封市縣街小學:開封市縣街小學建立於2023年3月,最初為河南省立國民小學,後校名曾沿革為開封市第一初級小學,第二初級小學第一分校,河南省立第八小學,開封市河道街小學。2023年校舍由河道街遷至開封縣街,又改名為開封市開封縣街小學至今。

開封市第一師范附屬小學:

河南省開封市第一師范附屬小學位於河南省開封市東棚板街35號,建於2023年,2023年改稱東棚板街小學,2023年改稱開封市師范附屬小學,2023年隨師範學校更名改為開封市第一師范附屬小學。建校初期為省立第二女子小學,至今已有九十年的輝煌歷史,是開封市久負盛名的市屬小學。

開封市第二師范附屬小學:

開封市第二師范附屬小學,在古都開封宋都御街南端,中山路北段東側,有一所全國知名的小學--開封市第二師范附屬小學(簡稱開封二師附小)。

7樓:百度使用者

這兄台想得到的結果應該是私立學校結果裡挑個教好的,我也就自主給答案了,

天成學校和成龍學校是最好的不過這兩個學校收費都高孩子嘛,贏在起點就好,以後就得看他自己怎麼去做了,到時候咱們也去南國游游去咯。嘿嘿~!

深圳有哪些好的私立國際學校

8樓:靜姐海外遊學

國際學校都是私立的,區別主要看是否取得教育部的認證。

首先我給你盤點一下深圳所有正宗的的國際學校,不要奇怪,國際學校還能有假?

嗯,簡單來說,不正宗的國際學校就是,採用了國外的教材,也有外籍的師資,全英文或中英文授課。但是……學生並不限制必須是外籍。

這有什麼關係?你可能要說,我只在乎我的孩子是正規的老外來教的正規課程就好了。

關係可大了。你是否發現那些土豪孩子留學國外時,如果平時仍然混在華人圈,儘管他同樣接受了國外教育,但口語並沒有多大長進,他身邊的朋友和語言環境很重要。

而我說的正宗國際學校,是得到了教育部認證,招生只接收外籍孩子的學校,清單如下:

深圳蛇口國際學校(sis)、深圳蛇口科愛賽國際學校(qsi)、深圳深美國際學校、深圳南山國際學校、深圳貝賽思國際學校、深圳(南山)中加學校、深圳南韓國際學校、深圳日本人學校。

以上除了日本南韓,學制基本都是以美國的課程為主,將來對接美國的大學會很好。他們的學費標準每年10萬起價,平均水平都在20萬左右,此外有的還要繳納動輒十來萬入學**或贊助費。

還有很多其他非教育部認證的學校,也百花齊放,但質量就參差不齊,需要仔細辨別,名單如下圖。如果想去英製體系的大學,推薦可以考慮深國交。

9樓:套

深交吧 特別英留 績顯赫

深圳實驗小學,深圳哪裡的小學最好

深圳叫做實驗小學的有幾所,其中最出名的是深圳實驗學校小學部,當然有些人也叫它深圳實驗小學。不過都一樣,位址是深圳市紅荔路2006號 市婦兒醫院旁邊 另乙個是深圳市海濱實驗小學,位址是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學府路,0755 26406827 0755 26406837。還有乙個是深圳南山實驗學校,它有三個...

深圳有哪些靠譜的it培訓機構,深圳有哪些靠譜的It培訓機構?

看資質。bai許多培訓 機構連辦學資du質都沒有,幾間教zhi室,幾張課桌dao,再買幾台電腦,就招回生開班了。其答 實對辦學資質有嚴格的准入要求。作為家長,最起碼要看有沒有教育局頒發的辦學許可證 有機會去專業的電腦學校看看的 多對比就好 選擇做的時間比復較長的it軟體開發學制校,建議選擇面授教 學...

深圳寶安有哪些好的培訓機構,深圳寶安有哪些好的培訓機構?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一下幾個方面 1 學校的資質 2 教學裝置 師資力量 3 師資經驗 4 教學內容 這個要自己去現場看一看,一般培訓機構都有試聽服務,自己聽一下,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5 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好不好就業 你也可以來我們 看一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培訓學校 可以去深圳教育局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