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邊是土豪金電視背景牆配什么顏色好看

2022-10-27 01:35:04 字數 4323 閱讀 1614

1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牆體主色應是白色為主打色,白色是經典色,又是百搭的色彩,還能使室內亮堂。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電視背景牆灰色與什麼顏色搭配好看

2樓:維意定製

在家庭裝修過程中,很多人都會把客廳列為重點的裝修物件,同時客廳也是乙個家的門面擔當,除了必要的軟裝搭配外,客廳的電視背景牆則是客廳裝修設計中的重點。面對現在日益變化的風格,在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上也不能馬虎,一起來欣賞不同材質的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吧,希望有你喜歡的一款。

1.乳膠漆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

最簡單的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就是刷一層乳膠漆了,選一款自己喜歡的顏色,將整面牆都刷一下,乙個簡單美觀的電視背景牆就有了。特別是經典的白色牆面,簡單又大氣。一般這樣的電視背景牆適合現代簡約風格。

2.桌布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

桌布相對於乳膠漆來說,色彩和圖案都更加豐富些,而且**和乳膠漆相差無幾,這也是桌布受很多人喜愛的原因。同時它還可以用於多種裝修風格,比如田園、歐式、美式等等。

3.木地板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

簡約型的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還有用木地板的,本身木質的物件都有一些簡約自然的風味,也符合現代人的審美觀念。在日系、北歐風格裡用的較多。

4.大理石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

大理石的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多用於歐式、中式風格裡,一般以奢華高貴的感覺呈現出來。獨特的紋理,與與生俱來的大氣,都是大理石作為電視背景牆經久不衰的理由所在。

5.瓷磚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

大理石的造價較高,對於一些經濟不足的家庭裡,想要用大理石做背景牆,卻對其**望而卻步的,可以考慮用瓷磚來代替。有些瓷磚的紋路更像大理石,可以起到以假亂真的效果。

6.文化磚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

緣於年輕人對北歐風的喜愛,文化磚電視背景牆也應運而生。北歐風獨有的清爽和乾淨,搭配文化磚做裝飾,整體都顯得非常簡約。這樣的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想必年輕人是沒法拒絕的。

7.矽藻泥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

矽藻泥相對乳膠漆來說,可以進行造型上的簡單改造,而且便於清潔,這也是現代人做電視背景牆的首選材料。選了自己喜歡的矽藻泥顏色,再做一些花紋,也可讓整個家有溫馨的感覺。

看了這麼多種材質的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就個人而言還是習慣矽藻泥的。不過不同材質的電視背景牆,也要與整體家裝風格相一致,那麼你呢,喜歡哪一款材質的電視背景牆裝修設計呢?

3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裝飾牆面是淺灰色的話,電視背景牆圖案搭配亮色系的顏色,形成對比比較好。因為淺灰色它比較屬於冷色調。那麼電視背景牆就應該是比較跳躍的暖色調搭配會更加的漂亮一些。

淺灰色搭配酒紅色是比較經典的,非常的沉穩而且還是比較華貴的。淺灰色搭配橘色或者橙色也是不錯的非常的時尚靚麗。

4樓:維意定製家具

不知道你的灰色是哪種灰,不過黑色、咖色、深灰、淺灰、杏色這些都是比較容易配在一起的,就是整體色調會有些暗,不過很大氣,不容易過時。

客廳白色用什麼電視背景牆顏色好看?

客廳土豪金牆面配什麼顏色的電視背景牆布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可以用刺繡的牆布,這樣立體感很突出,不會被土豪金搶光眼球!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色系,土豪金,不過可以用點冷色系拉回點

客廳電視背景牆金黃色邊框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7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金色邊框的背景牆,其大面色彩以公尺白、淡公尺黃為好,如果需要視覺衝擊力,淺咖啡、淡綠基色也可以選擇。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比較難說的,因為金色作背景比較少見,但相對來說金色和淺灰是最佳搭配,配白太刺眼,配藍綠顯得土,配黑不喜慶。淺灰布局顯得大氣,能很好地突出邊框,你參考一下,那樣還是不錯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光從顏色來配的話,是棕色或者深棕色,黑色,乳白色等黃色系。切忌不可大紅大綠。但具體還要看琥珀色的裝修風格,這樣配邊框的時候才知道用歐式邊框還是簡約邊框。

黃色電視背景牆旁邊應該配什麼顏色好看

10樓:海煙人

如果背景牆是黃色的,那您的背景顏色就不是很突出了,所以就只能選擇在其他方面選擇對比色,才能凸顯出這個背景牆!

背景牆是黃色的, 那其他的牆面不能再選擇,白色或者黃色的牆紙了,否則背景牆等於沒有做一樣!牆紙可以選擇花的,或者深色的,這樣比較能突出背景牆.

黃色的背景牆 可以配 黑色的 紅色的 白色的 紅棕色 深灰色的 咖啡色的 家具 ,蘋果綠的沙發也能配,具體如何搭配還是要根據其他的一起定!您最好先把沙發選好,然後來定其他的顏色,現配大件,小件再根據大件來決定,這樣就不會錯!再沙發定之前,需要先把地板的顏色選好!

接下來就好配色了!

切忌同色系的顏色不要再搭配了,否則無法突出您的背景牆!!

同色系的顏色包括(橙色 淡黃色 鴨蛋黃 黃棕色)這些同色系的顏色配起來,您家的的客廳背景牆,就等於沒有做,會顯得顏色更淡,更沒有特色!

做客廳背景的目的是為了突出它,如果無法顯示出它的不同,那就沒有必要做了!!

11樓:小毛

可以搭配白色,檸檬樹裝飾很多類似於這樣的案例,通常都是搭配白色

電視背景牆是黃色的,應該再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背景牆是黃色的,那您的背景顏色就不是很突出了,所以就只能選擇在其他方面選擇對比色,才能凸顯出這個背景牆!

背景牆是黃色的, 那其他的牆面不能再選擇,白色或者黃色的牆紙了,否則背景牆等於沒有做一樣!牆紙可以選擇花的,或者深色的,這樣比較能突出背景牆.

黃色的背景牆 可以配 黑色的 紅色的 白色的 紅棕色 深灰色的 咖啡色的 家具 ,蘋果綠的沙發也能配,具體如何搭配還是要根據其他的一起定!您最好先把沙發選好,然後來定其他的顏色,現配大件,小件再根據大件來決定,這樣就不會錯!再沙發定之前,需要先把地板的顏色選好!

接下來就好配色了!

切忌同色系的顏色不要再搭配了,否則無法突出您的背景牆!!

同色系的顏色包括(橙色 淡黃色 鴨蛋黃 黃棕色)這些同色系的顏色配起來,您家的的客廳背景牆,就等於沒有做,會顯得顏色更淡,更沒有特色!

做客廳背景的目的是為了突出它,如果無法顯示出它的不同,那就沒有必要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要點:(電視上面補要按燈,拿是很垃圾的設計,是設計師為了效果圖的視覺效果強加上去的)建議棚上的燈光或補光防在沙發牆上,電視牆上的燈光會讓人產生視覺疲勞!

客廳是與客人交流聊天的地方,一組沙發、茶几,在功能上講也就足夠了。但客廳同時也是家人休閒聚會的場所,而目前大眾家庭娛樂的手段主要是看電視、看vcd、唱卡拉ok等,所以客廳中的電視牆便成了焦點,成了主人最個性化的地方。

過去最常見的方法是電視牆與客廳的其它部位一樣,再配以一組矮櫃,而裝飾牆壁常用的方法有多彩噴塗、牆紙、牆布等。多彩噴塗塗刷方便,具有防潮、防霉、可洗、耐熱等效能,有多種色彩選擇;而牆紙、牆布有多種花紋、圖案,更能體現主人的愛好。

文化石鑲嵌的電視牆有對比效果

從前人們家裡的電視牆一般與其他牆面一樣,而現在人們往往選擇電視牆與客廳其它牆面不一樣,對電視牆進行單獨的設計與裝修。如圖中的電視牆,採用紋理粗糙的文化石鑲嵌,從功能上來說,文化石可以吸音,避免音響對其它居室的影響,從裝飾效果上看,它烘托出電器產品金屬的精緻感,形成一種強烈的質感對比,十分富有現代感。旁邊設定兩個擱架擺放著主人心愛的藝術品,點綴其間,體現主人的高雅氣質。

歐洲風格的電視牆

如果您心儀歐洲鄉村風格,那麼鐵藝雕花,色彩優美的油畫,依牆而造的電視櫃,再加上點綴其間的瓷盤、古玩,這就是典型的歐式鄉村風格。這樣的電視牆,會讓您的客人無法移開他的視線,讓他感受到彷彿身處風景如畫的大自然。

中國傳統風格的電視牆

倘若您偏愛中國源遠流長的傳統文化氛圍,那麼在電視牆上懸掛一組字畫,也頗雅緻。字畫的選擇是大有講究的,「樹小房新畫不古,所大必定是內府」。雖然只是一組簡單的字畫,卻成為客廳的點睛之筆,更充分體現了主人的身份、地位、才情、品位等。

總之,電視牆作為居室裝飾的重點之一,在當前的裝修中佔據相當的地位,它既是主人心思的流露,也是設計師的心血之作。

顏色參考 :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喜好了 一般是同一色系的看著順眼 比如橙色。但是也有搭其它顏色的 看著有個性點

牆面是土豪金顏色,頂面應該配啥子顏色好看?

15樓:手拋比薩師的店

一定是白色了,頂面主流色彩就是白色,對於其他色彩沒有足夠的把握力建議不要使用,那樣頂面色彩用錯很容易造成壓抑感。

電視背景牆灰色配什麼顏色好看,電視背景牆灰色與什麼顏色搭配好看

電視背景牆是灰色,可以搭配白顏色。白顏色和灰色搭配很乾淨也很靚麗,並且整體感覺更顯空間。但如果你認為白色很亮眼的話,你可以考慮搭配藍灰色。或者也可以搭配公尺色,水粉色,卡其色也是不錯的搭配。下面我們來看看顏色搭配的技巧,哪些顏色在一起搭配才會好看呢。1 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灰色 公尺色 灰色。2 粉...

電視背景牆是貼牆紙好還是牆布好,電視背景牆是刷漆好還是貼桌布好

一般來說牆布的價位比牆紙高,據偶遇隔音 吸音個調節室內濕度等功能,牆布和牆紙的主要區別在於基底的材質,一般牆紙的基底主材是紙漿基底而牆布的基底是纖維無紡布或紡織十字布,牆布是牆紙的公升級產品由於使用的是絲 毛 麻等纖維原料 檔次比牆紙要高出不少。看你家的裝修風格,牆布大氣一點,牆紙簡約一點,家裡的話...

米色的牆配什麼顏色的電視背景牆好看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怕麻煩可以用裝飾紙來做一下,現在的桌布非常多,有很多種,顏色你可以自己選擇,只要和你的視覺不衝突即可,因為你的沙發選擇是一色的,對面的牆可以選用多色或是不規則平面或毛面來處理。原因有二個 一是選用多色的原因是電視用的久了,映象管後部因為是電子槍,所以會產生靜電,它會吸附一些灰塵,然後順映象管後面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