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起包咋辦

2022-10-26 20:15:04 字數 644 閱讀 8738

1樓:籃球二哥

起包證明籃球的骨架層(中胎)已經不行了,球膽在內壓的作用下,突出來內膽:即球膽,籃球的心臟,在籃球的最裡面,有黑色橡膠和丁基製成。

附:籃球結構

纏紗:目前中高檔籃球會在內膽的表面均勻的纏繞一條紗線,對膽形成像蠶繭一樣的保護層,但很多低檔籃球不纏,或用紗布代替。

中胎:內膽和表皮之間的支撐結構,由橡膠材料製成。

表皮:分為橡膠、合成皮(超細纖維,pu,pvc等)、真皮三大類。

球嘴:充氣的通道,氣密性非常關鍵。

籃球的正確使用:

球的氣壓應在7-9磅,否則易變形。測試:平坦的硬質地面上,182cm自由落下,**124-145cm即正常。

選擇***的充氣針,充氣時用水濕潤針嘴,以免因針的質量問題扎破內膽。

用完清潔表面,存放在陰涼乾燥處(真皮的勿用濕布擦拭)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秘訣,起包後,把氣放完,然後用白膠帶(藥店有賣1-2元),起包處纏3-4圈,可以在玩大概2個月

3樓:匿名使用者

打了這麼多年籃球,見過無數起包的籃球,只能感嘆他們的命運就此結束了。

沒有辦法的辦法 : 親一口葬了 。記住say love him

我比樓上真誠

請大家幫我起個籃球隊名,請大家幫我起個籃球隊名,好聽一點的!

糊人隊棄屍隊 貨賤隊太癢隊 凱子吊人隊 老贏隊絕食隊 莫輸隊惹禍隊 不行了隊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極力隊 新風隊 聯邦隊 翼力隊 地頭虎 地頭蛇 地頭莽 神話聯盟 極地聯盟 宇宙聯盟 星際聯盟青面獠牙 少年中國 異紀元 注意 太多名字了,請看看我給你起的。天翼籃球隊,或者風魂籃球隊。呵呵,不知道可不可...

打籃球無名指又黑又腫一動就痛咋辦

用點冰敷吧,無非必要就不要打球了,你打球也是為了興趣,為了身體好吧,這樣傷害了身體反而得不償失呢,保護好身體,手指實在痛就去看醫生吧,是被球卡到的吧,可以嘗試帶護指.幾天就會好的吧,要注意和愛惜自己身體哦,到醫院處理下,不然可能長骨刺,手指可能會彎曲,我同學就彎了。還有就是別打了最近,早日 雲南白藥...

術後一年多,腹內積血形成了包塊咋辦

有可能是術後血腫,腹腔鏡手術繼續切除。是什麼手術後形成腹內積血的。剖腹探查術的手術步驟 您好,做完肝血管瘤術後,第二天肚臍傷口出血腹部產生積血,後電凝止血,術後半年肚臍傷口處有時疼,您好 開刀處可能是出現炎症了,建議聯絡一下主治醫生檢查出來一下為好。腹腔鏡的適應症 子宮積血是怎麼造成的 根據你的敘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