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上爬的孩子是不是真的容易得感冒

2022-10-26 20:15:02 字數 1631 閱讀 5067

1樓:完美又溫文爾雅的小檸檬

在地上爬的孩子是比較容易感冒一點,而且這種感冒是病毒**冒,得病的原因就是孩子在地上爬的時候接觸大量的細菌所致。孩子在地上爬是成長過程中難免的,只要家長保持好地面乾淨,多給孩子洗手就可以了。現在還是感冒的多發季節,孩子在爬的過錯中接觸的感冒病菌相對比較多,感冒是難免的,家裡除了保持乾淨之外就是要備一點小快克這樣的家用兒童藥。

2樓:匿名使用者

親要把寶寶放在爬爬墊上,不要讓寶寶再冰冷的滴上爬,沒有事的,寶寶用的東西要經常清洗消毒,這樣細菌不存在,我們的小寶貝就會健健康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不過要注意清潔寶寶的手手,可以在地板上鋪個遊戲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地上鋪個墊子,瓷磚的話就不要讓寶寶在地上爬了,木地板的話沒有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天氣有點涼,還是在地上鋪上墊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地上比較涼的話就有可能感冒哦,所以在寶寶玩的時候要時刻注意寶寶的手腳溫度,時不時要去摸摸寶寶手腳的溫度,如果有點涼就要阻止寶寶繼續爬哦!

7樓:一趴娛樂

盡量不要讓小孩在硬地上爬,可以買一些泡沫墊子鋪著地面上,超市很容易買到,爬行對小孩的身體平衡能力控制能力都有好處,可以這麼說越早會爬得小孩越聰明

8樓:麻雀海藍

入秋了,最好不讓孩子赤腳或在地上爬了,有些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了。有的媽媽學讓孩子這樣呢。

在地上爬的小孩是不是真的容易得感冒?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上爬的小孩是比較容易感冒一點,而且這種感冒是病毒**冒,得病的原因就是小孩在地上爬的時候接觸大量的細菌所致。小孩在地上爬是成長過程中難免的,只要家長保持好地面乾淨,多給小孩洗手就可以了。現在還是感冒的多發季節,小孩在爬的過錯中接觸的感冒病菌相對比較多,感冒是難免的,家裡除了保持乾淨之外就是要備一點小快克這樣的家用兒童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說法,我老家的也是這樣講的說:地上太涼

12樓:

不會呀,哪個小孩子都是先會爬再慢慢扶著東西學走路的

13樓:

這也不一定,人家農村的孩子哪個不是在地上長大的,也沒說他們光感冒啊!

這就是個度而已,比如在寒冷天氣裡,小孩在地上爬肯定容易著涼導致感冒嘛,還有就是再怎麼乾淨的地上也肯定有細菌,所以每當小孩在地上玩完後家長一定的記住給他們洗手,不然小孩再啃小手手的時候就把細菌帶進體內了,這樣也就容易生病了噻!

可能是天天爬地上感冒了吧,也沒有著涼,吃的也挺衛生,真不知道給他吃點什麼?

14樓:冷靜且敏捷丶小雀

寶寶半夜哭鬧一般都是上火熱躁引起的,可以適當給他衝點下火沖劑,例如小兒七星茶或者衍生舒眠茶,都挺好的,寶寶畢竟喜歡吃手指含手指什麼的,盡量不要讓他在地上爬,這樣手上身上會沾滿細菌,尤其如果你家有癢寵物的話,或者鋪些像拼圖型別那些軟綿綿的地毯,也比較暖和些,地下畢竟濕氣重,容易著涼

女孩子泡溫泉是不是不好?容易得病?

那要看那裡的衛生條件如何了,從衛生的角度出發,女孩子最好不要泡澡,洗淋浴比較好,安全 衛生。女人泡溫泉真的對身體好嗎?好處有哪些呢?1 很有養生保健功效。其實現在很多養生方式都是在追求養生,並且貼近大自然,當下很流行的泥療或者沙療身的都是具有很多的養生功效的,泡溫泉自然也是不例外的,輕鬆的泡一泡,用...

是不是越容易得到的東西,男人就越不懂得珍惜

是阿,應該說得到的東西都不懂得珍惜,因為得到了,所以才會不去想失去以後怎麼辦,甚至不會想到能失去 要看喜歡的程度把,還有男人的品行。一般情況下 不花心的男人不管容易不容易都會愛護至極。那不一定。看得到東西的價值 男人是不是最不容易得到東西,越珍惜?男人嘛,天生骨子裡就有一股征服欲。得到了以後他就想去...

黑曜石掛件容易碎麼,容易打碎的是不是真的黑曜石

不是很容易碎,一般只要不是故意摔黑曜石,黑曜石都是不會碎的。以下為保養黑曜石的辦法 1 補充黑曜石能量。黑曜石雖然含有著充足的能量,但總有用完的那一天,因此要定時給黑曜石補充能量。將黑曜石放在太陽光下就可補充能量,每天超過兩個小時就會有明顯的效果,也可以將黑曜石放在月光下補充能量,據說在滿月時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