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女朋友是不是找傻的逗比的女孩子比較容易

2021-03-06 21:32:14 字數 2871 閱讀 4470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麼認為呢?所謂比較傻的姑娘,無非是你覺得容易哄吧?但是你找女朋友的目的是什麼呢?

不願意真誠相待,只靠花言巧語哄哄騙騙。這樣的戀愛關係有意思嗎?找戀人還是需要看有沒有感覺的,一旦雙方看對眼了,心心相印,互相尊重,互相扶持,這種默契才是最高境界。

也是將來一起好好過日子的基礎。當然所謂的傻姑娘比較單純,沒有那麼多的花花腸子,如果真的喜歡也是一種好的選擇。但是不管如何,前提是你要真心的喜歡對方。

至於聰明還是傻,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2樓:可愛韋一

當然不是。

哪來那麼多傻的?

而逗比的女孩子,

更加受歡迎。

我找女朋友不是找乙個自己心儀的嗎?

難道還有定位?

3樓:至尊網中名店

你找的不是女朋友,是幫你解決生理需求的智傷戰友啊。

找女朋友當然要找正常的女人。

4樓:nn笨小孩

不是的,主要人家得剛好喜歡你才行。

5樓:東巴雞雞

不是的,對性的開放程度決定了追到手的難度值

6樓:黑靈白虎天子

就你這個思維,估計的單身一輩子

逗比女生一般都是怎樣的性格 這種性格怎麼樣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是很難改變的。做個真實的自己就好。

8樓:無葉生花

一般神經比較大條,性格開朗,有愛心。很不錯的

9樓:多久厚度和發揮

你好樓主,我女朋友就是這樣,,天天發**卻三天兩頭地喊著」我好醜!「,很可愛的女生,沒事愛笑,笑得我都快融化了,很好的女生,你值得擁有

10樓:愛生活愛反恐

逗比女生一般比較神經大條,很有趣

11樓:〃繼續微笑

就喜歡自黑。不怎麼喜歡?

有個很逗比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每天都很開心嗎?

12樓:可愛的王京京

情人眼裡出西施,雖然那種逗比的女孩在有些人眼裡覺得好像冒著傻氣,很不淑女。可是有很多男孩就喜歡這種女孩,覺得她們傻的很可愛。

但是有這樣的女朋友,其實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因為她們常常會做一些出人意料的事情,讓你哭笑不得。但是又不忍心責怪,只能無可奈何的配合她們。

這樣的女孩,她們性格一般都是會非常的開朗,然後腦子裡面會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對於感情有自己的表現方法,喜歡一切美好可愛的東西。

作為她們的男朋友就要學會忍受一下別人異樣的目光,因為他們的女朋友真的會時不時給他們驚喜,想些出其不意的點子,大庭廣眾之下做出一些他們想不到的事。

逗比女孩特別喜歡**,她們喜歡鏡頭面前的那種認可感。她們不喜歡中規中矩,也不喜歡假裝淑女,覺得那樣很累,也很作。所以她們情願做出一些誇張的舉動,不顧別人的看法,努力做最真實的自己。

就像我有個表弟,他的女朋友就非常的逗比。記得最誇張的是,是有一次表弟過生日的時候,大家都到齊了。可是那個女孩卻左等右等都沒有過來,而且**也打不通。

就在他很著急的時候,這時候有人打**說樓下有他的快遞,他下樓看到乙個很大的箱子,開啟一看,他又好氣又好笑。原來她那個女朋友竟然把自己作為禮物送了過來,他只能收下了這份大禮,真是甜蜜的負擔啊!

感謝閱讀,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您滿意。

13樓:多肉

每天過得都非常開心,但有時候也會很頭疼啊。

14樓:碩陽人福

如果有這樣的人的話,我覺得是一件開心的事情特別好

15樓:你說過

有個逗逼的女朋友,每天肯定很開心呀,因為她經常逗你笑。

16樓:青山一尾魚

應該會的,因為經常被她逗笑,還是挺幸福的。

17樓:故人歸夢裡

肯定會讓你很開心

但是最終還是要回歸平淡,回歸生活

18樓:來了大胸嘚

有個很逗比的女朋友,感覺這個世界都是歡聲笑語。

19樓:葉曉楓

估計會特別的開心,然後會覺得收到了乙個開心果。

20樓:夢裡落花吹笛

至少生活上不會讓你覺得無趣無聊

男人喜歡性格逗比的女孩子嗎?

21樓:鹿前廟

只要女孩漂亮,性格不是問題,喜歡的男生會很多很多。

22樓:宋敏

人和人不同,喜歡的女孩子也會不同,我就比較喜歡逗比的女孩子,和她在一起很愉快。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的 當然會有男孩子喜歡逗比型別的女孩子啊

24樓:散兵聯盟鍺

溫柔、魅力、美麗、大方、偶爾有點神經質、笑起來迷人、長髮齊肩、不能用逗來說吧,回憨豆先生就答很逗,但是有種逗是傻逗,不喜歡。男生應該說是喜歡比較幽默的女生,會調節氣氛,逗自己開心,和她在一起總是充滿歡樂,歡聲笑語的女生。

25樓:mm喵喵兔

會的,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中無一。雖然美麗很吸引人,但專乙個幽默有趣的女生同樣魅力無屬限。

這就好比維密選拔中很重要的一點是模特必須具備熱情的笑容一樣,因為這樣的模特才能夠在短時間裡迅速地吸引觀眾的視線。

青春的美麗總會隨著時間而流逝,真正能保留下來的是內在美,這才是女生最吸引人的地方。

找男朋友是不是要找個比自己大的才好

真正的感情和年齡大小沒有關係。只是,現在看你的樣子,明顯已經不滿意這樣的生活狀態了。大部分女生都會有依賴的心態,所以會找年紀比較大的男性。同樣,你現在是希望這個男人足夠成熟,能夠讓你依賴,而不是沒有主見,事事都推到你身上,反而依賴於你,所以你不滿了。未必女大男小的模式就會不幸福,只是現在的你肯定覺得...

找女朋友就該找漂亮的嗎,找女朋友就該找漂亮的嗎

找女朋友,可追求外表 要繼續發展的話,腳踏室地吧。看你多大了 如果你還小為什麼不找漂亮的 如果你已經成年了 那就不見得要找漂亮的 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像她外表一樣 當然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人。這樣帶得出去。帶得回來。這樣男人臉上也有面子。不過男人也想找個。上得廳堂。下的廚房。會持家。勤快。能幹。溫柔。善良...

找女朋友是不是一定要有房有車呢,請問找女朋友的話,有車有房真的特別重要嗎?

不一定。你找的是女朋友,而不是房和車。再說了,人家有房有車,為什麼要嫁你,你有那麼優秀嗎?你的心情可以理解而且你也確實在為之努力。可現實社會人們對乙個人成就的評價只是歸功於結果。誰也沒有閒情去看你的努力。很簡單,結果你有車有房了,人家嫁過來臨時就不受罪。你說你正在努力,那也不代表你的努力就一定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