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厲害嗎,中國強大嗎?

2022-10-26 16:55:01 字數 3859 閱讀 2290

1樓:白公尺糰子

不是很厲害,也不是很差。居中的,不然怎麼叫中國…

2樓:好好先生

地球離了中國玩兒不轉!你說中國厲害不厲?

中國強大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強大,中國很強大,我們很幸運,同時,我們的責任更大,為了我們的後輩想到我們時候就像我們想到先輩那樣熱淚盈眶,滿滿的驕傲,努力的學習奮鬥吧!

隨著094、093的服役,中國的二次核反擊和深海作戰能力得到大幅提公升。但客觀的說,不管發展速度多快,中國目前的海軍實力只能和日本相抗衡,但相信一二十年後,中國的海軍實力將逼近美國。

4樓:仰以彤浦婉

毫問疑問中國很強,我大概的跟你說一下。目前中國綜合軍力世界排名第三,2023年將超越俄羅斯,部分技術還是有點落後。2023年

將全面超越俄羅斯!位居全球第二。當然在可預見的未來中美會有一場大戰,這不僅是兩國的災難更是全球人類的災難。

因為中美的利益點很少,政治思想幾乎對立!美國想維持自己全球霸權主義國家不斷發動中東戰爭掠奪資源!而中國則是維護世界和平穩定發展路線!

雖然可以看到像菲律賓越南這樣的鳥國挑釁。但這些的背後都是美國在幫他們撐腰!為什麼中國不發動戰爭,因為戰爭涉及全方面我們現在主要的是鞏固我們國家的龐大的經濟體系!

畢竟中國解放軍已經60多年沒打過大仗了!不是說不行,我們要讓美國心中沒數這樣我們就能更好的去發展!在亞洲只有中國才敢跟美國說no!

我們是崛起大國必然會挑戰美國這樣的霸權大國!中國有句古話擒賊先擒王!我只大概的說了一小部分,你沒事去上網查查還有很對很多!

5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強大中國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

跟其他大國比起來,中國人均gdp還很低。軍事實力倒是強大到了令敵人三思而後行的程度。

中國是聯合國安理會五大常任理事國之一,擁有否決權,對世界具有影響力

6樓:

在外國人眼裡中國已經很強大了,歐洲人已經承認中國是老大了,他們心理是非常懼怕中國的,中國的經濟發展,軍事發展的這麼快,讓他們感到壓力很大,有威脅感,但是中國目前還是發展中國家,要以發展經濟,促和諧,保穩定,改善民生為主,打仗只能帶來嚴重後果,也很影像中國的發展,不管國家多強大,打仗肯定是要受損失的,國家也容易亂,所以還是先把經濟和民生先搞上去,然後再考慮其它問題,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因為外憂比起內亂只是九牛一毛,這一點中國還是明智的。

7樓:閆子賢

中國必須強大,越強大越更好,我即使喜歡中國,我也喜歡我們中國人,只要我們認真做到了,那我們中國就會變得越來越好了,越來越強大了。我們一定要熱愛我們的祖國,將來以後,我們中國就會變得更新強大了。

8樓:蒿文麗暢緯

人口大國,國土面積(包括海域)是世界第三,資源豐富(特指不可在生資源),改革開放僅30年中國gdp飛速向前發展,不論是經濟發展還有軍事科技能力都已具備發達國家的條件,但部分地區還是比較落後,相信我國**會帶領我們穩步向前發展的.

9樓:

【一超多強】,世界上,有乙個超級強國美國,其他的,還有幾個強國。比如中國,俄羅斯,歐洲,印度等等。

不過,美國獨霸的地位,正在動搖,表現就是經濟不行了,製造業不行了。世界,走向了多極化。

多極化,經貿秩序,由幾個強國共同制定,中國是其中的乙個。

中國的經濟很不錯,尤其是高科技產業,最近十年突飛猛進。在印度,賣的最好的智慧型手機,是中國的小公尺,擊敗了三星和蘋果。

其他方面也是如此,進步很大。

但是,軍事上,還是不如美國和俄羅斯。美國最強,俄羅斯其次,中國在第三。

在世界影響上,中國也比較弱。不如美國和歐洲。

總體上看,是強國之一。

10樓:客串王吳京

強大,但離目標還遠著,繼續加油!

中國強大嗎?

11樓:剛榮

中國強大不強大,要看你在什麼條件情況看的,但不管怎麼說,除了清末被人打蒙了那段短暫的時間,不管哪個國家都可以那中國踩上兩腳,包括比利時荷蘭這些小國,其他的時候不說古代中國興盛的時候,就算近代不管中國是強是弱肯定都是屬於世界前列,就算不是世界最強,肯定也是世界一流,不然也不會成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

更何況改革開放後的中國發展有目共睹,近期的成就很多都是世界級的,所以,沒有的事或者很小的事往有的大的說才是吹牛,這種本身就是重大成就那怎麼能算吹牛呢?國家有點成就就說是吹牛,那美國為何那麼重視?真是吹牛,人家就不重視了,怎麼會招人打壓。

12樓:藝術就是抱黑土的小迪

中國現在根據改革開放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說的哪方面?有很多世界第一

中國最厲害嗎?

14樓:旅成濟秋女

我想中國目前不是最厲害的,因為中國武術還沒能進入世界軌道,但是中國也有我們自己的特色,無論是不是最厲害的,我都為有這樣的祖國而驕傲!自豪!中國在世界也是不可少的經濟國,也蠻厲害的`

15樓:校和雅洪羨

中國,無疑是厲害的,

但是最厲害,跟我們暫時還是無緣的,

在很多領域內我們還是無法跟國外相比,最簡單的例子,足球,籃球,我們國內沒有那種盛行的風氣,條件不足.

但即使是這樣,我們中國依然強大無比

中國強大了嗎?

16樓:斷頭台

菲律賓是仗著美國在它那裡有基地,並且還仗著美國的扶植與軍力。越南是野心。我國目前仍以經濟建設為主,並沒有把軍事作為重點。

而且我國在和平共處五項原則的框架下仍以「用談判來解決一切問題」為主要外交手段。再說,我中華民族在近現代是防守型民族,不敢主動出擊,只以「光復國土,防守國土」為軍事中心思想。再說我國若主動出擊,就違背了和平共處五項原則,我國的國際聲望可能會下降。

而gdp的第二是經濟建設的成果,軍力第三是我國的軍隊在世界的排名,我國的軍隊雖然如此之多,但是是能守住大陸疆域的軍力要求的底線。

17樓:迪士尼幽靈

抗美援朝就是美國為了消耗中國國力出的招 輸贏對他們根本不重要 中國國力大傷 美國如意了 而中國人卻一代代當佳話傳送了 無知的悲哀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未真正強大,中國是一頭熟睡的獅子,還沒醒來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路還長著呢?努力吧

我們的軍力夠強,說第二第三,是別人的說法,但本人以為,我中國從49年立國起,就沒有輸過,沒有誰改小瞧我們,援朝抗美,援越抗美,懲辦印度,中蘇珍寶島之戰,我中國就是在四方打壓之中不屈的走過來的

經濟上吧,不用多說了,但有一點,搞好經濟,改善人民生活質量,提公升民主,這是根本.

中國要強大,還得人民夠強大,人民有英雄之精神,人民有尚武之精神,我華夏民族必將爭勝於未來!!

現在中國很強大嗎?

20樓:郯沛柔盈詠

不是很強大,真正的高科計還是少的可憐。比如世界上最先進的科技大概只有雜交水稻。科研也不成,原因都為掙錢沒有做實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世界上來說,中國其實不算強大。

只是中國人認為中國強大,如果你出了國門去過國外,你就知道中國在外國人眼裡是怎麼樣的。

22樓:嘖嘖嘖1y這世界

強不強大我們先不說,最重要的是人民安全感,然後就是幸福感,哪來的幸福感?至少現在沒有哪個民族敢大明大白拿中國人當軟柿子捏,沒有哪個武裝勢力敢進入中國搗亂,老百姓不擔心哪天被槍撂倒要,人民安安心心工作養家餬口…這已經夠了。目前有哪些國家會做到這一點?

強不強大自己甄別吧

現代中國強大的,現代中國強大的資料

成就 軍事戰爭上 七次戰役基本全勝。對越 對蘇 對印 對美等。軍事科技上 核彈 成功 火箭衛星上天 神6上天 龍芯的開發研製等等。其餘科技上 很多華裔獲得諾貝爾獎,中國科學家在某些高科技領域的研究水平領先世界,但基礎科技水平還是落後於歐美發達國家。政治地位上 聯合國五大常委之一,隨著國力的壯大,中國...

印度比中國強大多少倍,印度真的比中國落後嗎?

沒有中國強大喲,不過印度國土面積也非常大,是個潛力國,有很大的開發價值。跟舊時代的中國差不多。印度真的比中國落後嗎?印度真的比中國落後。1 印度經濟,過去30三十年,中國依靠人口紅利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隨著中國人力成本上公升,紅利逐步消失。外資把很多企業遷往印度或東南亞,印度目前的人口大約億人,而...

中國比美國強嗎

目前我國還處於總體小康水平。連全面小康水平都沒到。而美國早就是發達國家了,你說這能比麼?不過,只要中國加油,終有一天是會超越美國的。要有信心!綜合國力還差很多,人家畢竟是發達國家,我們還是發展中國家。要是中國比美國強,很多國際事務早就不會讓美國隨隨便便了。人多民族也多,所以中國人的基因多 也有他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