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吃東西被卡,兔子被食物卡住了怎麼急救

2022-10-26 13:45:02 字數 1657 閱讀 2700

1樓:李子學長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兔兔噎食急救辦法1、把兔兔的兩條後腿提起,此時兔兔可能會劇烈的反抗,體重體形較大,可以兩個人站立,一起把兔兔的後腿倒著提起,平貼在自己或另一人的腿部,用力拍打兔兔的背部,拍半分鐘,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因為兔兔的反抗和掙扎而停止,或是乾脆不做,要知道如果你僅僅因為它的掙扎和反抗而感到心疼,那麼比起面對乙個冰冷屍體的兔兔

2、這是最關鍵也是最重要的一步,用自己的嘴把兔兔的嘴巴和鼻子一起包裹住,不要漏風,可以用手把嘴包裹的四周捂住,用最大力氣吸五下,再深吸一口氣,用力吹五下,有必要的情況下,可以反覆多做幾次

做完上面兩步你會發現兔兔不會再繼續一直不停的淌口水了,此時它在慢慢的緩過來,這時你不要太過於驚擾它,讓它自己慢慢的平復

提問可是是只奶兔哎

回答奶兔的體型比較小,單人即可操作

奶兔那麼小,您作為主人應該小心點,不應該出現這種問題更多4條

2樓:職場導師小周

1、首先判斷兔兔是嗆到了氣管還是食管。

嗆到氣管:行動遲緩,嘴巴張開,倒地抽搐,並開始不斷流口水。嗆到食管:

喉嚨部位一邊不停的在做吞嚥動作。(這種情況一時間沒有嗆到氣管危險,但隨著兔兔的反覆吞嚥,有可能因為用力過猛把食管裡的堵塞物吸入氣管,從而危及生命。)

2、被嗆到,兔兔會出現呼吸困難。因為鼻腔已經無法呼吸,兔兔會分泌大量的唾液。氣管堵塞嚴重的兔兔會張開嘴巴,從嘴巴流出大量的分泌物,好像打翻了一盆水。嚴重的甚至會瞳孔放大。

搶救方法:將兔子兩條後腿提起,兔兔可能會反抗,較大的兔子可以兩個人配合,一起把兔兔的後腿倒著提起,平貼在自己或另一人的腿部,用力拍打兔兔的背部,約半分鐘。

兔子被食物卡住了怎麼急救

3樓:月光下的樹妖

抓住耳朵立起來

用針管喂它水喝

需要兩個人幫忙

小兔子吃東西卡到嗓子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把它倒著拎起來拍拍背 關鍵是你要有辦法叫她開嘴

5樓:夜伊娜

...去寵物醫院吧...

手機卡被兔子吃了怎麼辦

6樓:a童牟

帶身份證去營業廳補辦手機卡,細心照顧兔子,平時餵飽點不容易亂吃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這個情況,可以直接攜帶機主身份證原件到附近的手機卡對應運營商營業廳內辦理補卡。

【求救】我家的兔子吃東西卡到喉嚨裡了 20

8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大的話要用夾子夾出來,東西小的話你給它灌用澱粉衝成的流汁,把它衝下去。再給它灌一點石蠟油,讓它拉出來。

9樓:

趕快去寵物醫院吧,你自己怎麼可能弄好呢?不是正式的寵物醫生也比你強啊,不然就沒救了..

或者實在沒辦法了,白天你去喉科掛個號,跟那醫生滔滔近乎,給他點錢,讓他下班幫你的兔子看看,要是醫生好心的話應該可以,耳鼻喉科的醫生弄這個還是小菜一碟,就是看他幫不幫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不知道應該怎麼辦,不過我真的很擔心你家的兔子,你怎麼這麼不當心啊。

被兔子撓了怎麼辦,被兔子抓了怎麼處理

沒事的.正確方法為 一邊擠血一邊沖水.水不能斷哦,開啟水龍頭一直流.如果兔兔是被狗咬過的就要去醫院了.然後再酒精消消毒就ok了.沒什麼大礙的 你好,你說被兔子撓了,我不清楚你被撓的程度怎麼樣,所以,我只能說要是撓的不厲害 沒出現抓痕 的話,你就不用擔心,不需做任何處理的,要是出現抓痕,尤其是出現流血...

小白兔是怎麼吃食物的?兔子是怎麼吃東西的?

兔子吃東西一般不會亂跑,蹲在食物面前,頭一點一點的吃食物,兔子是三瓣嘴,吃東西的時候會先把吃的抱起來,再把吃的放到嘴邊,開始吃。兔子最喜歡吃的是多汁類的飼料,如白菜 生菜葉,胡蘿蔔,香芹等,因為這類食物適口性好,能給兔子提供每日所需維生素,水分等。1兔子是純食草動物不會吃其它的東西。2在兔子0到6個...

夢見綠色的蛇被兔子咬死了,夢見蛇跟兔子兔子和蛇互相咬死了

好夢,兔子是小人,貴人幫你把小人處理了 綠色和白色混在一起是淺綠色,說明生活會變得淺淡 沒事的,夢都是隨意的。夢見蛇跟兔子 兔子和蛇互相咬死了 沒事 迷信!君子坦蕩蕩,沒什麼大事,夢都是反的,也許最近有好事發生 你問問你母親是不是處死過蛇。夢見兔和蛇代表什麼 不提倡封建迷信。謝謝 什麼意思什麼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