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一片式文胸,什麼是一片式文胸

2022-10-26 12:55:01 字數 1372 閱讀 2556

1樓:陳東壹

就是一次性成型的文胸,

2樓:威猛如虎

就是那種13歲以下的女生或13歲以上的飛機坪女生穿的,沒有罩杯,只是半截背心那種!

什麼是一片式無痕文胸?

3樓:臻美內衣

這裡有產品介紹,你看看

什麼是一片式內衣

4樓:步幻杉

黛安芬2023年上市的產品,以舒適的質地和獨特的無縫成形技術得到越來越多女性的青睞。簡單的說:所謂一片式,就是從罩杯、圍度到肩帶完全是一體設計一次成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式內衣即是一片成型,鋼圈內建,面料潤滑,主要在穿著舒適度上面有了很大改善,日常穿更適合,推薦幾個品牌吧,曼妮芬,愛朵麗,都是國內一線品牌的,產品都比較不錯的

6樓:

罩杯、圍度到肩帶完全是一體設計一次成形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片布包起的內衣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穿著是很舒服,也好看。

一片式文胸和半片式文胸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式就把胸全遮住了,女性美缺失。半山式有若影若現的效果

10樓:高空飄雲

一片是全遮,半片自然就是遮半個

一片式是什麼意思

11樓:東方尚英

一片的公式

東方尚英

( 回答 )

一片的方式

一片式無痕內衣什麼意思

什麼是無痕文胸?它和一片式文胸有什麼區別?

12樓:初夏

「無痕文胸」又稱無縫文胸、一片成形文胸、一片式文胸、舒膚文胸。各種不同的叫法其實是一回事。

「無痕文胸」是用超細纖維製成的,摸上去十分柔滑輕薄,最獨特之處還在於它的粘合技術,罩杯至揹帶完全一片成型,無車縫、無痕跡、內鍵鋼託,革命性一片成型,釋放5大壓力障礙點:雞心(1點)、鋼絲中心(2點)、腋下乳側(2點)。

「無痕文胸」的特點在於罩杯無比貼服,溫柔包裹,如第二層肌膚般不留痕跡。採用雷射切邊技術,流暢的波浪形邊緣,綿延起伏,一展女性玲瓏曲線!

夢見窗前是一片海一會又變成一片遊樂場是什么意思

夢是沒有寓意的 解了也不會有什麼 夢見窗戶前面是一片海洋 周公解夢 男人夢見海洋,不久會有令人振奮的訊息。女人夢見海洋,隨著家裡人的增長,肩上的擔子也會越來越沉重。商人夢見海洋,生意興旺,遍布各地。夢見海漲潮,或者起風暴,困難會堆積如山。夢見自己站在海岸上,生活會有不幸。病人夢見站在海岸上,病情會嚴...

一片片照樣子寫詞語,一片片照樣子,寫一寫是什麼意思

一盞盞 一陣陣 一 張張 乙隻只 一株株 一樁樁 一朵朵 一點點 一堆堆 一丟丟 一桌桌 一把把 一步步 一般般 一遍遍 一閃閃 一扇扇 一首首 一位位 一碗碗 一頁頁 一葉葉 一台臺 一分分 一勺勺 一盤盤 一筆筆 一片片,一排排,一張張,一樣樣,一點點,一切切,一般般,一種種,一行行,一幢幢,一...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金波,《如果我是一片雪花》原文是什麼?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金波 我飄落什麼地方去呢?飄到小河裡,變成一滴水,和小魚小蝦遊戲?飄到廣場上,去堆雪人,望著你笑眯眯?親親她,然後就快樂地融化。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原文是什麼?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金波 我飄落什麼地方去呢?飄到小河裡,變成一滴水,和小魚小蝦遊戲?飄到廣場上,去堆雪人,望著你笑眯眯?親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