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現在陣容需要引援補充後防嗎

2022-10-26 11:50:04 字數 1042 閱讀 8535

1樓:

並不需要,雖然後防靈魂普約爾已經退役了,但是在人才濟濟的巴薩,後防人員依然充足,假如再引援,則還需要浪費時間去重組後防線,造成球隊成績的不穩定性。反而需要引援的位置是前鋒跟中場,自從梅西傷退,小法跟佩德羅又先後遠走藍橋之後,前鋒線上只有內馬爾跟蘇亞雷斯扛起巴薩進攻重任,而小將穆尼爾跟桑德羅還略顯稚嫩,在一些比賽中偶爾會出現低階失誤,要是內馬爾或者蘇亞雷斯再無法上場,則巴薩攻擊線將面臨無人可用的現象。巴薩的前鋒線引援才是目前的燃眉之急。

2樓:

非常有必要...至少阿爾維斯需要乙個替補 而且合格的中衛替補只有穆涅薩和豐塔斯 打強隊吃不消 左邊後衛還行~

現在3-4-3正在測試...不過你也看到 打強隊還有小馬+布斯克茨就有點吃不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是有必要的,普隊年齡慢慢變大了,雖然狀態沒有明顯下滑,但是肯定會走下坡路,而且容易受傷,小將豐塔斯目前還不能挑起大樑,皮克再受傷的話巴薩的後防更是找不到好的替身,相對於巴薩中場人才濟濟,後防在輪換方面捉襟見肘,即使普隊皮克2人不受傷也需要引進中衛輪換,畢竟是多條戰線,體能問題不可小覷,總用布斯克茨和小馬哥也不是長久之計,當然偶爾用用也是無傷大雅,另外小法的加盟使巴薩的3-4-3陣型開始進入實測,少一名後衛對於剩餘後衛的防守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雖然巴薩的控球打法能夠在一定程度上緩解後防壓力,但還是需要強力的防守作為支援才是平衡的球隊。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必要。現在後防人手都捉襟見肘了,靠小馬+布茨克斯兩人湊數,還得變陣3-4-3,碰上弱隊能打,遇強隊就危險了。

5樓:拉達村

嗯,個人認為是有必要的,皮克和普約爾的中衛搭檔雖然強大,但兩者缺一不可,上賽季二人受傷,導致巴薩時不時的掉下鍊子,馬斯切拉諾和布茲克茨雖然可以後拉,但那個打二流球隊還有用!左後衛位置還算好,阿比達爾和阿德!而右邊阿爾維斯,無替補是乙個很大的問題!

二隊的豐塔斯又太年輕,雖有天賦,但難當大任!今夏出走了公尺利托之後,巴薩中衛更是沒有乙個正牌的球員!我想到了冬歇期,瓜帥應該會適當的引進2-3個有實力的中衛!

實況足球2011大師聯賽巴薩全陣容

截至到2011年8月9日,巴塞隆納常規首發陣容 前鋒線 梅西 佩德羅 比利亞。中場 哈維 伊涅斯塔 布斯克斯。後衛線 普約爾 阿爾維斯 皮克 馬克思維爾。門將 巴爾德斯。替補陣容 前鋒線 阿費萊 阿萊克西斯丶桑切斯 赫蘇斯丶蘇亞雷斯 霍納桑。中場 馬斯切拉諾 塞杜丶凱塔 阿德里亞諾 霍納桑點丶多斯丶...

大家幫我看看這套「范家軍」陣容能否擊敗巴薩?

範尼是德魯伊應當放在中鋒的位置,攻強守弱,但是配合方面遠遜於巴薩,恐會被爆出翔啊。關鍵是配合啊,如果隊伍磨合時間足夠,有默契,才有贏的希望,否則,會被爆出翔來。看下巴薩的中場就知道了,法布雷加斯 伊涅斯塔 哈維,你顫抖了嗎?碉堡了 不過想擊敗巴薩不怎麼容易。首先你的三中場就直接被可以被哈維和伊涅斯塔...

巴薩的外號是什麼,巴薩叫什麼綽號

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 futbol club barcelona 中文簡稱巴薩,是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市的大球會,1899年11月29日由瑞士人漢斯 甘伯創立。西甲傳統豪門之一,也是現今歐洲乃至世界足壇最成功的俱樂部之一。由於人們非常喜愛巴薩,起了不少外號。1 紅藍軍團。這是根據巴薩主場球衣主色調紅色和...